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墙材品牌:兰舍硅藻泥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兰舍推行品牌化经营,专卖店正规、端庄、大气
  用兰舍硅藻泥涂饰房间墙面,呈现出如梦如幻的美好效果
 

  作为一种新兴的墙面涂饰材料,硅藻泥以其独特的环保性能和涂饰效果,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众多的品牌中,兰舍以其创新的产品、规范的管理独领风骚,在硅藻泥行业一枝独秀。2013-2014年度,兰舍推出恢宏的“中华兰剑计划”,计划以年度为区间,七年七剑,年年出“利剑”,通过创新行政体系、升级制造体系等方式打响品牌升级战。

  成立于2009年的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以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在硅藻泥行业独树一帜。经过三年攻关研发而成的兰舍1号,一经投入市场便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这种产品用特殊工艺将多种纳米半导体材料负载到硅藻土上,解决了国内外同行难以解决的纳米材料粘合与团聚难题,将接触式、非接触式两种分解方法相结合,再加入特种极性材料,成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功能性材料。在兰舍硅藻泥中,硅藻土是吸附和捕捉工具,而兰舍1号则对吸附和捕捉到的有害物质进行分解和净化。与现有的室内空气净化方法相比,它具有将空气治理与装修材料结合,无二次污染,不耗能、永久净化和防霉等优点。因其同时能够释放负氧离子和远红外线,兰舍硅藻泥还具有一定保健作用。

  优质创新的产品推动了兰舍的飞速发展,在硅藻泥行业,兰舍成为持续创新、规范运营的典型。为进一步推动品牌升级,兰舍宣布启动“中华兰剑计划”。该计划以年度为区间,七年七剑,年年出“利剑”,通过行政体系创新、制造体系升级和营销体系再造等方式,每年聚焦一个主题,旨在通过七年大发展,至2020年,把兰舍打造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建材品牌。

  “中华兰剑计划”从2014年开始正式实施,每一年都有一个主题:铸剑2014:统一内部标准,深入规范化管理;名剑2015:大规模投放广告,增加品牌领导力;励剑2016:内部劣汰管理,去掉团队短板;亮剑2017:打造精英团队,军事化管理;论剑2018:拉大品牌差距,成为行业引领者;王者之剑2019:做国家招标项目,巩固行业地位;中华兰剑2020:做好国家项目,代表中国品牌。

  创新,是企业在竞争中生存的法宝,更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在多年发展中,创新已经融入每个兰舍人的心中,努力创新并习惯创新,最终成为一种精神、一种使命。为达成“成为世界一流的人居环境公司,提高中国产品在世界上的形象”的企业愿景,兰舍人携手并肩,在创新中奋勇前行。随着品牌的进一步升级,兰舍在硅藻泥行业,乃至整个家居建材行业将拥有更多的消费者、更大的影响力,给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注入鲜活的动力。

 

 

  品牌风采

  成立于2009年的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风景如画的卡伦湖畔,拥有占地15亩、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研发大楼和花园式工厂。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硅藻泥装饰壁材》建材行业标准、《装饰材料红外测试方法》起草单位,《装饰装修材料售后服务管理规范国家行业标准》标委会副主任单位。公司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副理事长单位、长春市质量检验协会硅藻泥分会会长单位,获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13项、著作权43项。2013年12月,兰舍硅藻泥被评为“吉林省名牌产品”。

  自公司成立以来,兰舍始终把“不断创新”作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将产品研发放在工作的第一位。目前公司已具备完善的产品体系,拥有普通硅藻泥、平涂硅藻泥、米洞石硅藻泥、威尼斯印象硅藻泥、小肌理硅藻泥、硅藻布、西班牙灰泥、砂岩、砂琪岩、皇室至尊、硅藻砖、硅藻晶等12大系列、上千个花色品种,服务于千家万户。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