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墙材品牌:多乐士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多乐士零售终端店面呈现多彩形象
  “多彩大使”林志颖(右二)参与论坛,向人们传递“焕新”生活方式
 

  2013-2014年度,涂料领军品牌多乐士凭借优异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蝉联“2013年度消费者最喜爱涂料品牌奖”及“2013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的涂料产品”两大奖项,并在网易家居举办的“3·15家居企业售后服务调查”中赢得最佳服务奖。在好产品和好服务的“武装”下,多乐士携手“多彩大使”林志颖,开展“用心添彩焕新你家”系列品牌活动,倡导“焕新”生活,引领消费新潮。

 

  好活动树理念

  2013-2014年度,多乐士也在开展多项品牌活动,先后以“一百万个多彩开始”号召用色彩打破“下班沉默症”,加强家庭关系;“CQ色商”与消费者共同探寻色彩的奥秘,激发消费者“焕新”生活。全方位诠释“爱家”新理念。其中,牵手“多彩大使”林志颖开启的“用心添彩 焕新你家”缤纷旅程,格外引人注目。

  2014年6月3日,多乐士“用心添彩 焕新你家”系列品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中,多乐士携手“多彩大使”林志颖与消费者一同分享色彩赋予生活的不同乐趣,一起感受色彩中所蕴含的“焕新”力量,并引领大家用色彩开启一场“用心添彩 焕新你家”的缤纷旅程。

  “作为色彩方面的专家和全球装饰漆的领导品牌,我们相信色彩具有焕新生活的力量。”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中国及北亚地区市场总监及战略业务发展总监殷涛女士表示,“色彩是美好生活的催化剂,色彩的焕新带来的不仅仅是墙面和家居环境的改变,更是让家庭的关系通过多乐士全新的升华,让家人之间的感情保持焕新多彩。”

  接下来,多乐士将继续携手“多彩大使”林志颖,整合线上线下多角度推广,号召大家站在孩子、配偶以及父母的角度看待问题,用心去理解对方,用色彩化解矛盾,让多彩焕新的家居环境表达对爱的诠释。

 

  好产品赢荣誉

  好活动树立好理念,首先源于多乐士有好产品。自进入中国以来,多乐士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在国内的数十年发展历程中,一直在中国涂料市场起到引领的作用,在消费者和行业人士中均有目共睹。多乐士一直以环保为己任,致力于环保产品的开发。多乐士无添加产品采用创新无添加净化科技,在产品配方和生产过程中保证不人为添加甲醛、苯及VOC等有害物质,保证室内装修的环保与健康,将环保装修理念发扬光大。

  2013-2014年度,依托优质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多乐士在由太平洋家居主办的“家居品牌谁大牌”评选活动中,受到普通消费者和家装相关从业者的专业投票推荐,最终蝉联“2013年度消费者最喜爱涂料品牌奖”及“2013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的涂料产品”两项大奖,见证了消费者对其品牌的认可与信任。

 

  好服务立口碑

  以好产品赢得荣誉的同时,多乐士在2013-2014年度,也以好服务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作为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的世界驰名建筑装饰漆品牌之一,多乐士一直秉承着“为生活添彩”的理念,不断以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先进的研发水平服务全球消费者,构建以人为本的美好生活环境。在服务上,多乐士始终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关注环境与社会,通过各种有意义的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贴心地帮助每一位消费者解决各种家居问题,并推出家易涂、色彩搭配App等服务和产品,让消费者家居配色更无忧。

  2014年3月,在网易家居主办的“315家居企业售后服务调查”中,多乐士从被调查的400多个家具、建材品牌中脱颖而出,以较高的电话接通率、耐心的售后保修服务以及能够提供有效的经销商联系信息等令消费者满意的服务而名列第一,实至名归获得了“315家居企业售后服务调查”最佳服务奖,再度在行业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

  好活动、好产品、好服务,2013-2014年度,多乐士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一个好品牌的发展之道,全方位展现着一个涂料领军品牌的风采。

 

 

  品牌风采

  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每年全球有5000万户家庭使用多乐士油漆,在全球26个国家开设了油漆生产厂生产超过11亿升的油漆,产品行销全球100个国家,并且在多个国家雄踞市场领导地位。

  一直以来,多乐士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领先的色彩咨询及涂刷方案,坚信用色彩的力量来焕新生活。2013年多乐士“一百万个多彩开始”互动营销活动开创了油漆类品牌在网络互动的先河,并一举获得当年度中国三大广告大奖包含艾菲奖在内的7个奖项。多乐士品牌所推出的“焕新色彩, 加强家庭关系”的创意营销,使网友通过动作感应技术,用手机或鼠标体验神奇的“隔空刷墙”,感受色彩焕新为家与成员带来的更亲密的接触。其新颖的广告创意和整合的传播手段不仅达到了品牌的传播实效,同时也成为中国广告网络互动类传播的新标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