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墙材品牌:德国都芳漆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德国都芳漆专卖店
  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总部
  德国都芳漆的生产设备“新千年塔”
 

  2013-2014年度,随着人们对装修污染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高品质环保的家居建材产品即使会付出更高的经济代价,也十分受消费者的青睐。作为高端环保涂料的代表品牌,德国都芳漆在中国经历了18年的市场考验和实力沉淀, 于2013-2014年度继续用产品品质说话,让更多中国家庭享受与欧洲同步的环保优质墙面感受。

 

  德国品质打开市场大门

  一直以来,核心的工艺技术、严谨的制作流程是德国企业普遍的管理模式,而对于专注生产环保水性涂料的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来说,强烈的产品质量意识和高标准的环保要求早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2013-2014年度,德国都芳漆连续26年获得最为严格的蓝天使认证,蓝天使认证是世界上第一个认证标识,不同于欧洲其他认证标识,它在室内用品包括涂料、家具、粘合剂等的评价程序中,对物品散发的检测占据了更大的比重。同时对整个散发检测的标准制定更为严格和详细。德国蓝天使标识官方网站上有这样一句话:“One label says more than a thousand words”,意思为“一个标识胜过千言万语”,可见获得蓝天使认证的产品就相当于获得了行销全世界的保证书。目前,蓝天使认证对墙面漆VOC含量的标准规定为每升小于1.02g,低于国内标准近百倍,而都芳漆并没有停止他们研发新技术的脚步,在保证其他性能更加优化的同时,不断降低产品的VOC含量和防腐剂含量,将追求环保极致作为企业发展的长远目标。 真诚做产品让都芳漆在中国市场销量逐年稳步增长并在消费者中赢得了极佳的口碑。 

 

  多渠道营销提升品牌影响力

  德国都芳漆未进入中国之前,市场上还是有毒有害的溶剂型油漆唱主角,而使用溶剂型油漆涂刷墙面或者家具等木质件产生的大量有害物质的挥发,是造成家庭装修“二次污染”、伤害消费者身体健康最主要的原因。

  1996年,都芳漆作为世界级的环保涂料进入中国,凭借油性漆无可比拟的超高环保性能迅速受到市场的青睐,迅速打开了中国市场的大门,相继进入百安居、居然之家等大型连锁建材超市继续打响品牌知名度,与有共同经营理念的东易日盛、业之峰等知名装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实现资源和优势共享。2013-2014年度,都芳漆继续深化一二线城市销售渠道,还原企业和渠道的本色,厂商联手,打造一体化的运作模式,主动输出企业的经营理念和运作技能,并投入相应的资源和人力,辅导经销商建立管理运营体系和营销模式;引导经销商加大市场投入,强化终端建设。都芳漆通过启动天猫、京东等专业电子商务运营平台,强化品牌推广,线上线下多重渠道实现品牌影响力的日渐扩大。

 

  创新经营赢得市场口碑

  如今消费者购买“洋品牌”逐渐趋于理性,真正有口碑的产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足。2013-2014年度,都芳漆继续真诚地做产品和服务,推出多款不同系列产品满足不同消费需求,为消费提供价值、创造价值。特色产品,顶级质量优势,完善的售后服务都是都芳漆立足市场的法宝。源于对产品的自信,都芳漆品牌专卖店大多配备涂料试刷区,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开创涂料体验式营销的先河。  

  都芳漆倡导的环保理念也同样渗透到企业管理中,在都芳漆中国区董事长喻恒的提倡下,都芳漆北京总公司为员工配备了数十台进口空气净化器和专业监测室内空气质量的仪器,特设空气监测专员每天定期检测办公区的PM2.5指数,并在公司各个角落摆放能够改善空气质量的绿植,定期清洗和更换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毯,这一系列举措成功让都芳漆的办公区成为北京雾霾天里的一片净土,连续一年室内空气质量达标,值得其他企业的效仿。

  2014年新春伊始,都芳漆中国区高层员工受德国总部邀请,前往德国进行为期10天的商务考察交流活动,并对德国都芳漆新的一年在中国的发展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交流。2014年是德国都芳漆进入中国的第18个年头,为此,都芳漆表示将会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和优惠活动回馈中国的消费者,相信都芳漆在稳步发展中会迈向下一个辉煌十年。

 

 

  品牌风采

  德国都芳漆是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于1955年研发生产的专业水性漆品牌,产品包括内外墙漆、木器漆、特殊效果漆和修补剂等。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是欧洲范围内最早专注于生产和销售环保水性漆的大型制漆企业之一,集团从1947年创立至今已经拥有2000名员工和20多个大型生产基地,也是德国首家上市的涂料公司。集团拥有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现代化全自动水性漆生产线,中心实验室具有国家级检测机构资质,对所生产的产品实行实时动态监控,确保每一桶产品的品质都能严格符合德国工业标准及蓝天使环保标准的要求。  

  德国都芳漆自1996年进入中国,是中国市场上第一个水性漆品牌,开启了中国建筑涂料水性化的篇章。德国都芳漆凭借其一流的产品品质、环保性能和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是消费者心目中高端涂料的首选品牌之一,是诸多大型建筑项目的合作伙伴、环保家装理念的先行倡导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