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墙材品牌:瑞宝壁纸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瑞宝新店形象
  瑞宝“心净界”新品发布会
 

  2013-2014年度,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大环境,家居行业风起云涌,群雄争霸。作为壁纸行业领头羊,瑞宝以服务消费者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己任,通过优质产品、便捷销售、高效服务,助力消费者实现美好家居梦,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也实现了自己业绩的全面飞升,已成为壁纸行业的领军品牌。

  频推新品  展现研发实力

  在瑞宝壁纸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以具有创新性的产品引领着行业新风尚,2013-2014年度,瑞宝壁纸在研发新品方面更是频频发力,先后推出了瑞宝心净界系列、瑞宝全效基膜、瑞宝高效净醛环保胶粉等产品,展现出强大的研发实力。

  瑞宝独家创新推出“心净界”系列,是净醛、抗菌、耐污染三合一超环保功能壁纸,成为世界家居环保的又一领先之举。“心净界”壁纸,以其专利研发的独特性能,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等无害物质,甲醛净化率高达90.2%;同时,“心净界”壁纸抗菌性能高达99.12%,为居家安全再添一层保障;仿效“荷叶效应”的独特设计,使得“心净界”壁纸耐污染功能显著。具环保安全特性的“心净界”系列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与此同时,瑞宝独创研发了瑞宝全效墙纸基膜,瑞宝的墙纸基膜是一种在墙纸粘贴前用于墙面封闭、防潮、抗碱处理的环保水性墙面处理材料。瑞宝全效基膜特点突出,可高性能封闭效果,防水、防潮、透气;超强抗碱,能有效阻隔墙面泛碱对墙纸的侵蚀;抑菌防霉,保护墙纸;能封闭细微裂纹;快速干透、流平性优异、易施工;超低VOC、环保无害。

  除此之外,为健康,瑞宝选用胶粉为纯植物原料,100%进口马铃薯粉,滴滴天然的进口胶, 环保安全;同时在胶粉中添加净醛功能,可以有效净化壁纸和墙面之间的甲醛, 极致地保证瑞宝壁纸的超环保性。

  拓展渠道  实现营销腾飞

  在频推新品的同时,2013-2014年度,瑞宝壁纸也在全力拓展销售渠道,实现了营销业绩的全面腾飞。自1999年至今,瑞宝壁纸已经覆盖中国35个省,98%的大中城市(包括香港、澳门),开设1000余家门店专营专卖,拥有壁纸业界最大也是最完善的销售网络体系。2012年,瑞宝原创壁纸开始拓展海外市场,出口国家主要包括:俄罗斯、伊朗、土耳其、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等;同时,瑞宝品牌一直与德国PS、Erisman;美国WQ; 意大利ITA、PARATO、Emiliana;比利时Atlas的国际壁纸厂商长期合作,研发定制瑞宝高品质的壁纸产品。

  2013-2014年度,在已有销售渠道的基础上,瑞宝壁纸与圣象地板、马可波罗瓷砖等家居行业领军品牌一起,共同组建中国好家居联盟。中国好家居联盟活动覆盖全国200多个大中型城市,全国6场大型落地活动,单场活动成交过亿元。

  同时,瑞宝壁纸还陆续于济南、长沙、沈阳、成都、北京等地,分别与施路远、Raymond Lau、陈暄、葛亚曦、蔡文卿5位设计师建筑师进行跨界合作,举办“瑞宝壁纸特约——2013亚洲软装风尚论坛巡回活动。通过活动,共邀请到近2000位各界设计师到会参与,并与多位知名设计师、多家设计及装饰公司合作,共同开展壁纸美万家行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

  产品与渠道齐飞,2013-2014年度,是瑞宝的创新发光年,注定了瑞宝被万众瞩目。展望未来,瑞宝将继续以优质产品为基础,以强大销售体系为依托,以持续创新为手段,为广大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助力。

 

 

  品牌风采

  瑞宝壁纸,原名圣象壁纸, 一个创立于1999年的当代艺术生活品牌,脱胎于中国家居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圣象集团,由中国圣象集团创始人投资创立,2008年正式改名瑞宝壁纸,隶属于瑞宝(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成为主营壁纸业务的独立品牌。

  历经16年的发展,瑞宝壁纸成为集成品出口、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为一身的综合壁纸方案提供商,连续多年保持每年50%的销售增长率,占据中国壁纸市场销售份额的5%,在中国1000多家壁纸品牌中以得天独厚的综合实力位居壁纸行业之首。

  Rainbow 瑞宝, 名字简单而深远,Rainbow即是彩虹,它承载着生活中绚丽多彩的艺术梦想。瑞宝 以“创意我的艺术生活”为品牌理念,融合东方美学的儒雅、热情,将壁纸文化、艺术和生活融为一体,让壁纸带着东方的文化和美学走向世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