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墙材品牌:德国艾仕壁纸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清新时尚的风格,让艾仕壁纸成为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们的至爱
  艾仕壁纸给居室装点出温馨的氛围,充满时尚与浪漫的情调
 

  对于与人们朝夕相对的壁纸来说,花里胡哨不算时尚,能恰好舒服人们的视觉、契合内心需要,彰显出主人品位的才算得上真正的时尚,德国艾仕壁纸无疑就是这样一个能真正做到时尚的品牌。2013-2014年度,艾仕壁纸在自身硬件设备过硬的基础上,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推行时尚理念,并热衷于公益事业,在行业内刮起时尚旋风。

 

  先进设备造就时尚产品

  1974年,德国艾仕壁纸成立于德国科隆,发展至今拥有两个壁纸生产基地,即Gummersbach 和Wiehl-Bomig,两家工厂的占地面积分别为4万平方米和6.8万平方米。据了解,艾仕有着世界上最先进的工艺生产设备,采用德国Olbrich的独门绝技,条码内置驱动对版压花控制系统,具有极高的生产效率和极低的原材料浪费;向下游动托辊压花辊结构,使墙纸在压花成型后得到最佳的冷却时间,保持最佳的压纹成型;压花辊回转更换系统,可以实现不停机更换压花辊;拥有世界第一的收卷机,速度高达300m/min。

  正如惟有优质水源方能浇灌出茁壮草木那样,同样的,只有先进的硬件设备,才能生产出最好、最时尚的产品。德国的机械制造是公认的世界顶尖水平,其生产出的产品驰名国际,以它做依托,艾仕每年壁纸产量超过3100万卷,可以围绕地球8圈,每年推出40多个新系列、2000多种花型图案,并在全球64个国家同步上市。每年的销售额几乎占到德国壁纸生产的31%。截至2011年底,艾仕总销售额达到1.92亿欧元,总资产达到1.57亿欧元,员工数量达到近千人,在欧洲壁纸生产商中名列前茅。

 

  设计大师引领时尚风潮

  2009年,艾仕收购了法国知名的壁纸公司LUTECE,一跃成为欧洲壁纸行业发展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在欧洲具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由此,艾仕壁纸更加注重时尚因素的创新与研发,力求将最新、最潮、最舒心的产品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

  据悉,德国艾仕壁纸拥有全球最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其中还包括世界级知名的设计大师,正是他们天马行空的创作灵感、与时俱进的特色设计,让德国艾仕壁纸得以在“时尚界”长盛不衰。2011年,艾仕壁纸与欧洲著名设计师JETTE合作推出JETTE 风格壁纸,深受广大消费者热爱;2012年,艾仕壁纸又和保时捷设计公司合作推出了保时捷壁纸AP1000,引发全球范围内消费者的热烈追捧;2013年,艾仕壁纸与范思哲品牌强强联手,打造出奢华典雅的VERSACE 范思哲壁纸,将“时尚”这一生活形式体现得淋漓尽致。

  德国艾仕壁纸集合世界级设计大师,在全球范围内网罗出的时尚因素深得人们喜爱,由此不难看出,将来艾仕壁纸将创造出更多惊艳设计,全面呈现艺术家居。

 

  时尚先锋也热衷公益

  德国艾仕壁纸不仅有着卓越的品质和服务,也有着丰富的品牌内涵和品牌精神。为了回馈社会大众的信任与喜爱,德国艾仕壁纸于2012年成立了“艾仕关爱基金”,以“爱是什么,艾仕壁纸,爱是家”为主旨,关爱需要帮助的群体,呼吁社会公众与艾仕一起关爱身边的人,共建温暖大家庭。2013年,艾仕壁纸前往宁武县石家庄完全小学积极参与了以“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为主题的捐资助学活动,为贫困儿童带去了爱与温暖。

  在壁纸行业里争做时尚先锋,在公益事业上也不甘落后,艾仕壁纸正以豪迈坚定的步伐,开拓出独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品牌风采

  德国艾仕壁纸股份有限公司(A.S.Création Tapeten AG), 1974年成立于德国科隆,成立之初,艾仕壁纸就奉行着“生命高于一切”的生产及经营理念,履行上市公司的品牌承诺,从原材料选取至产品生产的每个细节都达到欧洲严格的环保标准,引领壁纸生产技术创新潮流。作为RAL 德国优质壁纸工业标准生产商,艾仕壁纸每年推出40多个新系列,2000多种花型图案,并在全球同步上市,让世界各地消费者感受到最时尚的壁纸。

  艾仕壁纸与世界多位知名设计师展开合作,陆续推出世界大师级别的壁纸设计,与Esprit、Brigitte、Daniel Hechter等时尚品牌紧密合作,推出品牌系列壁纸。曾6 次获得“德国优质服务奖”,并获得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的“室内创新奖”,是驰名中外的知名时尚品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