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墙材品牌:格莱美墙纸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格莱美开在十里河的大型体验店
  格莱美董事长娄彦华
 

  成立于1990年的格莱美墙纸,见证了中国墙纸行业的发展历程,始终站在时尚前沿,在品牌代理和不断创新设计过程中,汲取世界顶尖墙纸工艺和设计,结合中国家居特点,将国际时尚元素自然融入,让经典与时尚完美融合,在24年里树立起金字招牌。2013-2014年度,格莱美墙纸领跑行业,从产品、服务、渠道、创新等各个层面都做出了新的突破,在成立24周年之际,实现品牌的全面升级。

  立足高端卖场  专注墙纸专卖店

  2013-2014年度,格莱美墙纸继续扩大旗下代理国际品牌的规模,从旗下8个国家15个品牌扩充至9个国家18个品牌,产品多达5万余种款式,产品风格一应俱全,满足各种装修需求,并于2014年确定与国际顶级奢侈品牌ARMANI联手打造ARMIANI/CASA系列墙纸,为国内高端消费者群体提供墙面产品。

  在经历过代理商/经销商合作模式之后,格莱美墙纸毅然领先其他竞品,率先转型并坚持专注加盟专卖店模式,通过合理的资源整合、店面VI指导、全国统一零售价和统一联动大型促销方案等方式全方位扶持和监督专卖店,既帮助了专卖店更好地盈利,又保障了全国任何地区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最好的产品和标准的服务。

  2013-2014年度,格莱美全国专卖店数量达到了上千家,并且获得了全国高端连锁家居卖场居然之家的品类内惟一金牌战略联盟品牌授权,彰显非凡品牌实力。

  创新关联营销  勇攀营销制高点

  在专注产品和渠道的同时,2013-2014年度,格莱美墙纸创新突破,将传统媒体营销与新媒体营销相结合,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营销矩阵。格莱美墙纸突破了传统建材行业的媒体资源,与奢侈品牌强强联手,亮相“2014耀莱奢华品牌尊享展”,与劳斯莱斯、宾利、Richard Mille、Petrus等奢侈品牌同平台向社会高端人士展示,更多的人认识到:仅仅拥有外表的奢华是不够的,让奢华品质渗透到家庭环境中,才是由内而外的奢华生活的无缝体现,让建材产品的定位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格莱美墙纸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资源组合营销,冠名一档高端家居栏目《时尚家居》,通过传统媒体向更多的人群传递墙纸产品在家庭装修中的重要性;另一方面,格莱美墙纸始终走在时代前沿,利用微博、微信营销手段与客户和加盟商传播、互动,并将网站改版,增加了活动报名、设计师合作、申请免费设计、正品验证等O2O功能,将新媒体营销应用在日常营销活动中,丰富企业营销的各个层面,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营销矩阵。

  金牌无忧品质  提升服务质量

  2013-2014年度,格莱美墙纸一如既往地将整套服务体系的提升作为工作重点,并领先行业,推出“三年质保、终身维修”,突破行业质保标准,率先承诺产品三年质保,终身提供维修服务,保障消费者的切实利益。正因为有了国际高标准的产品、具有行业认证的施工工人、统一标准化的施工和售后流程,格莱美墙纸才有足够的信心推出三年质保的服务承诺,让用户体验领先行业的质保服务。

  格莱美墙纸在售前建立服务跟踪系统,确认每一个环节为客户服务的服务人员,方便出现问题时及时追踪;在售后增加了总部监督和电话回访的机制,让各地加盟专卖店的客户也能得到总部的售后回访,并开通了官网和微信的正品验证功能,以及400电话、微博、微信和官网的多渠道售后投诉处理渠道,让消费者多渠道与总部沟通,让所有的服务全方位监督,大大降低了客户投诉事件的发生。让消费者真正放心地购买和使用格莱美墙纸。

  在未来的一年,格莱美墙纸将继往开来,坚持自己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体系,继续努力前行,力争始终走在行业前沿,为墙纸行业的推进尽一份力量,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做出更多的努力。

  品牌风采

  格莱美,诞生于1990 年,中国壁纸行业的领跑者,是集代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著名墙纸品牌,中国家居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墙纸行业十大进口品牌,领先的国际化墙面软装材料商。

  历经20余载,格莱美墙纸整合欧洲、北美、南美以及亚洲的国际顶级品牌,在中国各地拥有1000余家格莱美墙纸专卖店,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世界级水准,共享全球最顶尖的墙面装饰产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