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卫浴品牌:恒洁卫浴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恒洁卫浴佛山营销中心
  恒洁卫浴生产基地全景
 

  创立于1998年的恒洁卫浴,始终坚持以高品质产品,满足中国家庭卫浴需求。2013-2014年度,恒洁卫浴在延续推出高品质产品的同时,还在倡导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中国品质”生活,传递给消费者平衡和兼顾的智慧生活态度,培养优雅、大度的平和气质,全方位助力消费者打造“中国品质”生活。

 

  “节水中国行”传递“中国品质”生活方式

  2013-2014年度,一场声势浩大的“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活动引发卫浴行业热切关注。该活动是恒洁卫浴发起并主办,活动期间,恒洁卫浴携手恒洁节水大使濮存昕在古都西安盛大起航,紧接着在郑州、上海全等国900多个城市启动“节水中国”大型国家专利节水科技成果巡回展品牌体验活动,向市民倡导一个共同的节水理念:节约每一滴水,从每一个人、 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企业开始,在全国掀起一场全民节水运动。在“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活动中,恒洁卫浴不仅把最新的专利节水科技成果呈现给了消费者,还提出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中国品质”生活。

  恒洁认为,“中国品质”生活是一种平衡和兼顾的智慧生活态度,追求自我,亦关注家庭,重视责任,也愿意分享,并常带感恩之心生活,培养优雅、大度的平和气质。节水行动,亦是“中国品质”生活方式的体现之一。恒洁希望能通过向消费者传递“中国品质”生活,成为他们高品质生活的一部分。

 

  产品全面升级打造“中国品质”卫浴生活

  在传递“中国品质”生活理念的同时,恒洁卫浴也在力推新品,助力消费者打造“中国品质”卫浴生活。2013-2014年度,“恒洁超旋风”系列超节水坐便器继D系列以后,推出T系列和K系列新品,雨沐系列、舒揽系列龙头花洒新品不仅设计更加精致,更展现卓越节水性能。

  同时,配合年度主题——“共建美丽中国,我们在行动”,2013-2014年度,恒洁以节水新品和技术的展示为重点,全系列产品品质整体提升,包括恒洁收纳浴室柜、恒洁安全淋浴房、恒洁保温浴缸、恒洁雨沐花洒、舒揽龙头新品等。通过对产品的生活使用场景和功能化表述,增强产品使用体验感;强调优质卫浴生活的解决方案,展示恒洁整体产品向技术更领先、功能更强大、工艺更精致、外型美观的方向整体提升;践行“中国卫浴,恒洁品质”的品质内涵——为中国家庭创造优质卫浴生活。在这个过程中,恒洁卫浴也实现了由优质卫浴制造商向优质卫浴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升级转型。

 

  服务升级全程护航“中国品质”生活

  除了好产品,践行“中国品质”生活,还需要有好服务护航。2013-2014年度,恒洁卫浴以顾客至上为原则,提供1站式卫浴空间解决方案专家咨询服务、3阶段全程无忧服务、5年免费维护保养服务、0风险选购使用保障服务。在消费者至上的时代,恒洁常怀感恩的心,将心比心,在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用温暖贴心一生为顾客提供全程无忧服务,用心为消费者提供超乎期望值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为“中国品质”生活护航。

  专注卫浴16年,以每年超过30%的速度稳定增长发展,2013-2014年度,恒洁卫浴在思考的同时也在行动,将继续以创造中国品质为己任,投入更先进的生产资源,聚合优秀人才,加强研发创新能力,用专注的精神,完善每一个产品细节,这些行动带来的品质提升,也将与亿万中国家庭共同分享。

  恒洁卫浴以对未来的信心,期待和中国消费者一起,创造中国品质。

 

 

  品牌风采

  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陶瓷卫生洁具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综合性的大型企业。恒洁生产基地由陶瓷厂、木柜厂、浴缸、淋浴房和五金龙头工厂、进出口贸易公司及物流中心等6家企业组合而成,恒洁拥有领先世界水平的意大利SITI全自动隧道窑及澳洲通用全自动隧道窑、通用自动梭式窑、国产电脑梭式窑等一系列生产设备,建筑面积达56万多平方米,员工4000多人。连年荣膺中国厨卫十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纳税大户称号等。

  恒洁卫浴以追求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打造出精湛设计和卓越完美的组合产品为企业的追求。目前恒洁产品拥有几十项自主专利,产品技术含量、附加值高。身为民族自主品牌的领航者,凭借卓越的品质及服务优势,已建立近2000个遍布全国各地的营销网点。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