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卫浴品牌:格莱蒂丝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格莱蒂丝携免漆浴室柜出击上海卫浴展,与水晶搭配的高贵气质、可以养鱼的环保性能,掀起阵阵时尚风潮,受到经销商热烈追捧
 

  整个浴室柜没有一丁点儿油漆?2013-2014年度,消费者对于每天都必须亲密接触的卫浴空间的环保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各大品牌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提高环保性能。作为久福卫浴旗下的子品牌,充满时尚感的格莱蒂丝在卫浴行业首推免漆浴室柜,并将诸多与潮流息息相关的元素融入产品中,给卫浴行业带来了一股时尚风潮。

  2014年5月26日,格莱蒂丝2014新品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展览会上惊喜亮相,成为展会一大亮点。有的面盆和马桶上有镶嵌水钻,有的印上了精美的花纹,既环保又时尚,深受人们喜爱。在延续“水晶系列”浪漫气质的同时,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更使其多了几分自然、环保的色彩。浴室柜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真空吸塑工艺,将被用于制造饮料瓶、食品保鲜膜的环保型材料聚氯乙烯吸塑于台面、地柜、吊柜、镜子四周,木材上精致的雕花凸显无疑,象牙白的表面上还若隐若现地浮着几缕花纹,典雅、高贵的气质自然流露,有的产品更像是皮革做成的。

  不止外观看上去环保、时尚,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还破解了传统浴室柜无法解决的受潮、甲醛难题。打开柜门会惊奇地发现,里侧的每一块木板都采用聚氯乙烯真空吸塑,以100%的防水性为浴室柜从里至外穿上一件防护衣,让人再也不用担心浴室柜会受潮、开裂、变形。最重要的是,格莱蒂丝免漆浴室柜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零甲醛浴室柜。它通过高科技设备及现代化的生产模式对桉木多层实木板材进行200-250℃的高温处理,使板材水分及甲醛等有害气体充分释放,再用食品级的聚氯乙烯材料进行塑封,即使板材中有残留甲醛,也无法释放出来,如此环保的柜体甚至可以用来养鱼。更令人惊讶的是,整个浴室柜上下连一颗钉子也无法见到,因为它以组装模式替代了传统的整体模式,每块木板都是一个可拆卸的部件,最后依据需要组装而成,而将其组合的五金正是全球顶级五金品牌海蒂诗。

  无油漆、抗潮湿、防开裂、零甲醛、可拆卸,2013-2014年度,格莱蒂丝时尚卫浴在免漆浴室柜的衬托下,展现出让人梦寐以求的完美,在人们的卫浴空间里悄然掀起一股追求环保、时尚的新潮流。

 

 

  品牌风采

  格莱蒂丝,一个听起来就感觉很浪漫、尊贵的名字,2012年其成为久福卫浴旗下的新品牌。表面镶有璀璨水晶的格莱蒂丝卫浴、融入仿皮材料的格莱蒂丝浴室柜,凭借与众不同的设计、极具质感的材料、非同寻常的技术水平,为消费者营造出梦幻般的卫浴空间。

  格莱蒂丝是著名卫浴企业——久福纳米瓷业有限公司旗下推出的新品牌,主张用航空纳米材料技术为顾客打造一个环保、节水、抗菌、保健的卫浴空间。因为定位高端,目标客户群为具有一定消费能力和生活品位的成功人士,无论是马桶、洗手盆还是浴室柜,格莱蒂丝的产品均能体现奢华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