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卫浴品牌:九牧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在2014年5月的上海厨卫展上,九牧推出金硅健康水龙头,引发专家在论坛上大加褒扬
  九牧带着多款新品参加上海厨卫展,展馆现场人潮涌动
 

  卫浴未来将走向何处?中国卫浴行业领军品牌九牧认为,五星定制卫浴解决方案与打造健康水系统,将成为卫浴的两个未来发展方向。为此,2013-2014年度,九牧卫浴一方面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一流的梦想浴室,另一方面通过研发新产品,增加对水的处理、过滤、软化、净化等功能,为消费者营造节能、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单个卖水龙头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根据顾客需求量身定制将成为时尚。”九牧卫浴总裁林孝发表示,聚焦未来发展方向,九牧首先要向五星定制卫浴解决方案方面发力。

  九牧不仅售卖单件卫浴产品,而且通过提供空间、产品、服务定制,让消费者的浴室符合自己的梦想。为此,九牧已经在服务战略上全面升级,增加增值内容,以客户为导向开展微创新,为客户提供空间设计、打造干湿分离、健康水测试等服务体验。

  随着五星定制空间计划的开启、整体卫浴O2O项目的升级,九牧以卓越的表现力和影响力获得中国厨卫领军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80.56亿元,卫浴行业排名第一。

  作为未来卫浴发展的另一个方向——打造健康水系统,九牧已经通过产品的研发与创新,走出了坚实的一步。在2014年上海卫浴展上,九牧推出的最新产品——金硅水龙头,与含铅说不,引领着卫浴行业健康水龙头的新水准。

  九牧金硅水龙头不论在功能、外观、价值及使用寿命上,都体现了行业最高标准,尤其是其在材料中开创性地加入了健康元素“硅”。九牧与国际一流科研机构联合创新出新型材料硅黄铜,在原料中,加入微量元素硅(si),硅+铜黄金配比,摒弃传统洗铅技术,采用突破性生产工艺,在源头降低铅含量,大大提高了龙头的品质,确保出水健康。经检测,金硅水龙头铅析出量远远低于新国标限值5ug/L;按照堪称全球最严标准:美国无铅法案NSF检测,含铅量均在0.15%以下,远低于其规定不得超过0.25%的要求,健康标准比新国标及美国NSF最高标准更严格。

  九牧的规划是,将有针对性地推出健康产品,增加对水的处理、过滤、软化、净化等功能,为消费者营造节能、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实现未来两大发展方向始终处于行业前列,关键在于人才的培养与聚集。九牧自创立以来,就实行了人才培养、奖励机制。2013-2014年度,九牧对年度绩效优秀、不断为企业创造价值的优秀员工、团队、全国运营商进行评优颁奖,从基层创新提案到销售服务、到品牌推广创新,都进行了表彰和激励。

  林孝发表示,九牧要做百亿企业,关键是人才。2014年,九牧将继续加强人才梯队的管理,制定设计师、工程师、技师、各层级管理人才的九牧千人培养计划,同时完善创新奖励和考核机制,营造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事业平台,为实现“百亿九牧、世界名牌”而奋斗。

 

 

  品牌风采

  九牧,专注健康厨卫,中国厨卫领军品牌。自主研发生产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等产品,倾力为用户提供健康、节能、环保的一流整体厨卫解决方案。连续两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卫浴行业榜首,品牌价值80.56亿元。

  九牧以“健康、环保、创新、节能、设计”为灵魂,形成了整体卫浴全产业链规模化效应,拥有丰富的产品体系。九牧在全球拥有近3万个销售终端,直接服务人员5万余人,产品销售遍及欧洲、南美、中东、澳洲、非洲、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厨卫品牌之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