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卫浴品牌:朗斯淋浴房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朗斯淋浴房的专利产品“兰帕德”系列,按劳斯莱斯的风格打造
  朗斯淋浴房董事长向伟昌(右一)对自己的产品异常钟爱,向顾客介绍起产品来兴高采烈
 

  “如果没有朗斯,淋浴房行业将会怎样?”这句源自媒体的话语,道出了朗斯对淋浴房行业的重要性。淋浴房原本只是浴室里的一个配件,人们真正认识、了解并接受淋浴房,是从朗斯开始的。2013-2014年度,在朗斯的带领下,淋浴房这个以前并不起眼的小行业,正在异军突起,迈向一个生机勃勃的大产业。

  静立宅邸边角旁,偏令胖瘦卸华装。

  水波乱溅浴室净,尘灰尽洗胴颜香。

  门移万次滑如雪,玻浸十年固若钢。

  大宗小件惟上品,神妙朗斯向伟昌。

  这首诗是专门写给朗斯淋浴房及其掌舵人向伟昌的,诗的字里行间将朗斯淋浴房的精细品质描绘得淋漓尽致。像汽车一样做产品,无论大宗还是小件,都堪称上品,朗斯在淋浴房行业早已是有口皆碑。

  在2014年5月的上海厨卫展上,朗斯一如既往地设立大展厅,向人们呈现出朗斯产品的高贵气质。以让朗斯引以为豪的“兰帕德”为例,就是按照劳斯莱斯的品位来制作的:双开门、钢化玻璃、铜质拉手,通体见不到一个螺丝,优雅、大气、高尚,让人一看就觉得与众不同。朗斯的每一个部件都按照自己的设计开发,向伟昌都要亲自验收,每一个产品做得都像作品,给淋浴房赋予了独特的魅力。

  为了让朗斯真正能够征服消费者,朗斯生产时给所有产品免费加装汽车级防爆膜,销售时实行明码实价,让价格与价值相对应,售后安装环节推行“五星级红地毯”服务。“选择朗斯,选择舒适,选择安全,选择自豪”,成为人们对朗斯品牌的共识。

  因为朗斯有着如此与众不同的品牌形象,2013-2014年度,它被淋浴房企业集中的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公推为会长企业,向伟昌也成为新一任会长。在2013年9月3日举行的就职典礼上,向伟昌公开承诺,要带领整个淋浴房行业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打出“好浴房,中山造”的良好声誉。2014年的上海厨卫展上,人们看到了向伟昌兑现承诺的硕果:中山市淋浴房企业集体包馆参展,开幕式以整体形象举行,连展场外面的广告都以行业的形象来体现。

 

 

  品牌风采

  朗斯创建于2002年,是中国淋浴房行业内首家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中国企业,是一家极富创新精神和勇于探索实践的中国民族企业,是中国最值得信赖、最具公信力与民族责任感的中国淋浴房行业的领导者。

  朗斯北京营销总部位于金隅大成时代21层,雄踞北京,统领全国。在全国范围内,朗斯设立了七个直属办事处,拥有良好的终端渠道关系,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强强联合,达成紧密战略联盟合作关系,又是喜盈门、欧亚达、金盛、博美、银座等国内建材连锁卖场的战略合作伙伴,拥有800余家终端连锁专卖店,同时又与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营销网络与产品辐射全球市场。

  朗斯是行业内首家推行星级红地毯服务和全国首推GPS服务跟踪系统的行业领军企业,是行业内首推国际一流的关键接触点服务管理流程的创新企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