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卫浴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2013-2014年度,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关注度日益提高,在卫浴产品的选择上,除了注重功能之外,更加注重外观的时尚。顺应这种市场需求,卫浴品牌纷纷在时尚中角逐,推出各具特色的产品,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北商商业研究院的支持下,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推出的2013-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卫浴品牌正式出炉,它们分别是:朗斯淋浴房、箭牌卫浴、法恩莎、九牧、惠达卫浴、航标卫浴、东鹏洁具、格莱蒂丝、帝王洁具、恒洁卫浴。

  这十个卫浴品牌在2013-2014年度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各自发挥研发创新能力,展现品牌独特风采,体现出时尚的个性魅力。朗斯淋浴房推出新品“兰帕德”,按照劳斯莱斯的品位标准制作,优雅、大气、高尚,堪称艺术精品,给淋浴房赋予了独特的意义;箭牌卫浴正式签约世界级钢琴巨星郎朗,提出“舒适体验,箭牌时刻”的口号,致力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法恩莎卫浴不断强调自己的意大利风格,签约意大利设计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借助设计大师之力提升产品设计的时尚性,拓展国际市场;九牧推出“五星定制卫浴解决方案”,突破单件卫浴产品的售卖,通过提供空间、产品、服务定制,让消费者的浴室符合自己的梦想,并以创新性的金硅水龙头向含铅说不;惠达卫浴提出“百亿惠达、百年惠达”的发展新目标,意在成为中国最大的民族卫浴品牌、世界知名品牌;航标卫浴稳步推进“十年百亿”的战略目标,力争在未来将企业打造为世界级航母,让航标卫浴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品牌;东鹏卫浴举办“东鹏杯”卫浴产品原创设计大赛,弘扬品牌理念,打造出具有自己特色的原创卫浴产品,引领行业流行趋势;久福旗下的格莱蒂丝,在卫浴行业首推免漆浴室柜,并将诸多与潮流息息相关的元素融入产品中,给卫浴行业带来了一股时尚风潮;帝王洁具推出蜕变STAR、型X变系列新品,以时尚的外形和定制理念实现私密生活方式,给用户提供最自我的卫浴享受;恒洁卫浴,在延续推出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倡导“中国品质”生活,传递给消费者平衡和兼顾的智慧生活态度。

  2013-2014年度,面对卫浴行业的风云变幻,十大卫浴品牌紧握消费潮流脉搏,追求时尚永不停止,让浴室变成居家生活中一个值得留驻的美妙空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