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瓷砖:简一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深圳希尔顿酒店用简一彩虹木纹系列铺出的惊艳效果
  简一北京展厅实景
 

  “因为专注,所以更逼真。”2013-2014年度,全球首创大理石瓷砖的简一推出第六代新品,将新技术融入产品中,呈现出与大理石一样逼真的效果。今年简一继续强势登陆全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央视、央广传播平台,同时通过大理石瓷砖论坛、仿石论坛等方式引起行业的共同关注,专注大理石瓷砖这一领域,简一彰显着自己的专家范儿。

 

  第六代新品引领潮流

  今年,第六代简一大理石瓷砖华丽亮相。技术的创新,使第六代新品更具有魅力,与真实的大理石相比达到了逼真的效果。

  第六代简一大理石瓷砖采用升级的半通体技术、N层还原套喷技术和网纹淡化技术,实现了品质的飞跃,并且首创大理石瓷砖900×900mm新规格,引领行业新潮流。敢为人先地采用“大理石镶嵌瓷砖”手法,将天然石材与简一大理石瓷砖进行最直观的对比,彰显简一大理石瓷砖专家实力。

  自2009年全球首创大理石瓷砖以来,简一执著地专注这一领域,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坚定的创新精神,连续六年实现产品革新,每年推出一代大理石瓷砖新品,以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引领行业“大理石瓷砖”品类发展,推动着中国建陶产业的不断升级。

 

  赢得标杆工程青睐

  简一作为大理石瓷砖专家,一直聚焦大理石瓷砖,拥有完善的运营系统支持,专业化的营销团队展开持续的品牌传播和组合营销推广活动,通过品牌拉动、营销推动和系统支持三股力量,为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之路添砖加瓦。

  2013年以来,简一继续优化销售网络,开发优质客户,成功导入100多个旗舰店,有效推动了大理石瓷砖在终端市场的展示,以“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备受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市政工程以及国际顶级酒店青睐,其中不乏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万科地产、保利地产、中粮地产、招商地产、融创地产、奔驰、宝马等行业领军品牌选用简一大理石瓷砖,构建标杆工程,为简一的品牌形象提升和业绩增长提供有效保障。

  巩固大理石瓷砖专家地位

  2013年以来,简一在销售网络建设、渠道开拓、终端展示和品牌市场推广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业绩上升势头明显。在全国各地开展了“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简一大理石瓷砖3D品牌秀”、“简一大理石瓷砖逼真效果鉴赏会”、“法国夏至音乐节·简一时尚之夜”、“中国琴岛·简一之夜”、“简一大理石瓷砖·设计师春晚”等将大理石瓷砖与书法、陶艺、国学、音乐、建筑等传统文化以及创新技术结合的推广活动,深受设计师和消费者追捧。

  今年简一继续强势登陆全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央视、央广传播平台,同时通过大理石瓷砖论坛、仿石论坛等方式引起行业的共同关注,规范大理石瓷砖品类发展,实现品类认知由行业至消费大众的扩散,使大理石瓷砖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装饰需求。

 

 

  品牌风采

  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总部新址位于佛山最高端写字楼之一的智慧新城,营销中心拥有员工100多人。此外,简一独立的大理石瓷砖生产基地及产品研发中心位于清远,总投资7亿元,占地面积650亩,员工近1500人,月产量近100万平方米。简一严格遵循国家倡导的新型清洁能源生产,通过规范化的生产线管理,全面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和国家强制3C企业认证。

  自2009年第一代简一大理石瓷砖研发成功推向市场之后,六年来每年都有创新新品面世,今年推出的第六代大理石瓷砖采用升级的半通体技术、N层还原套喷技术和网纹淡化技术,再次实现了品质的飞跃,并首创大理石瓷砖900×900mm新规格,引领行业新潮流。

  简一大理石瓷砖——因为专注,所以更逼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