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瓷砖品牌:冠珠陶瓷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冠珠陶瓷天机臻石系列
  冠珠仿古砖在闽龙开出专卖店,开始发力北京市场
 

  仿古砖,被认为是时尚与高端人群的专属,一直是各大陶瓷品牌竞争的舞台,但很多品牌做出的产品却不接地气,难以得到市场认同。2013-2014年度,冠珠陶瓷携获得“首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的仿古砖产品在北京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开出专卖店,一时间引起轰动。这意味着,在抛光瓷片、微晶石系列已经占稳市场的同时,冠珠的仿古砖也开始发力北京市场,为人们送去高尚的生活享受。

 

  仿古砖店开业引发抢购

  2014年4月19日,冠珠陶瓷仿古砖店在闽龙陶瓷基地盛大开业,创下单日签单过百万的纪录,火爆的抢购狂潮引起业内外轰动。

  当天早晨,几百名消费者不到9时就赶到冠珠仿古砖店活动现场排队,等待参加总裁签字让利活动。此次总裁现场签售活动仅限两小时,直接免去中间环节,让利前所未有,冠珠拿出百万元现金现场返现,一时间抢购场面十分火爆。

  在瓷砖市场,低价常有,总裁签售也常有,但好品牌、低价、总裁签售这三者合一的不常有。此次冠珠仿古砖店开业优惠力度空前,22款新品大放送,百余款产品参与放价,凭总裁签名更可享超低价实惠。冠珠还为所有签单的客户每户补贴100元打车费,并为所有随行的孩子设有亲子乐园,专人看护,体现了冠珠的人文关怀,体贴入微。

 

  新颖设计征服消费者

  冠珠仿古砖店一开业,就受到消费者推崇,尤其是在北京这样消费者异常挑剔的城市,一个重要的因素是冠珠的仿古砖产品非同凡响,设计感极强,让人一了解就爱不释手。

  作为冠珠仿古砖系列的代表品种,“仟仞砂岩”在2013年的陶瓷设计大赛上,成功揽获了“首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著名意大利陶瓷设计师、欧洲设计学院教授加克莫在颁奖时评价说,仟仞砂岩粗犷坚韧、大气天成的自然风格,蕴含着中国5000年陶瓷历史底蕴,体现了中国陶瓷企业的创意设计水平。

  仟仞砂岩的设计确实非同一般,它引用原矿石颗粒和“金刚砂粒”干粒喷洒技术,利用砂粒不同角度、不同效果的折射光在砖面形成细微的晶光,在阳光下折射出点点辉璨,并结合意大利5D喷墨打印技术和喷雾打点等组合装饰手法,创造出的效果可与真实高档砂岩石材相媲美。其坚固耐磨,还具有热能反射功效,作外墙可反射太阳热能,让室内保持清爽,在砂岩领域可谓砂岩瓷砖的终极之作。自2013年2月上市以来,该产品便以其优良特质和磅礴大气、自然清晰、浑然天成的装修效果受到了消费者、经销商和设计师的广泛青睐和一致好评。

 

  争夺时尚消费市场

  冠珠在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开出专卖店,标志着冠珠仿古砖店开始发力北京市场。在这个既有消费潜力又备受挑剔的市场上,冠珠的创新设计产品将瞄准时尚消费群,给他们的生活增色添彩。

  2013-2014年度里,尽管高端消费有所抑制,但在北京这样的城市,云集着众多生意人、外国人、海外归国人士,他们都追求原创,享受生活,只买好的,不怕贵的。在仿古砖领域,冠珠的与众不同在于以天然意象作为设计理念,追求产品的自然、粗犷、大气。以获得大奖的仟仞砂岩为例,其质感超强,砂岩颗粒得到逼真还原,跟原石一样,触摸效果更加真实,石质坚硬,砖面磅礴大气、粗犷,装饰效果恢宏、逼真,防滑效果特别好,每片砖纹路各异、自然清晰,整体铺贴效果浑然天成,非常适合高端商务空间、豪宅别墅以及六星级酒店等奢华空间的装修搭配和点缀。

  值得注意的是,冠珠的仿古砖并非每一款都高大上,其数十款产品中,大多数相当亲民,但每一款都自然天成,设计感十足。如希望田野系列,模拟的是秋天的瓦兹河畔,在白色云团的映衬下, 到处是娇艳的明黄色,刺目而动感,田野里一片片金色的向日葵海洋, 像黄色火焰一样坦荡如极光一样耀眼。这样的产品装进家中,就仿佛将自己的家融入了一片秋田里,在秋风吹拂中,尽享收获感觉。

  有好产品,加上好营销,在北京这样的大都市里,就不会缺少消费者。冠珠显然是看准了这一点,已经将触角伸进了京城,将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俘获时尚人士之心。

 

 

  品牌风采

  冠珠瓷砖为新明珠陶瓷集团第一大品牌,始建于1992年,经过转制、兼并扩张、建设规模化专业化生产基地和全国区域性布点发展,从一家小厂开始做大做强,成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中最具规模化、现代化、集团化的企业集团之一。

  冠珠品牌以“民族品牌、中华风采”为经营理念,专业生产高档抛光砖、内墙砖、耐磨砖、仿石外墙砖、浮雕砖、仿古砖、梯级砖等系列产品。

  冠珠标准色中大量红色的运用是对民族文化最深刻和直接的体现,建立在更深层次的理解之上,提出“中国的也是世界的”这样一种主张,倡导东方文化与世界的交融与和谐共处,吸纳最优秀的文化精髓,促成民族工业在现代科技浪潮中更高、更快、更强的腾飞,让中国自己的品牌成为世界的骄傲,让世界更多地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让冠珠走向世界,搭建起沟通世界与中国文化之间的桥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