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瓷砖品牌:箭牌瓷砖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箭牌新品木化瓷装饰的书房
  箭牌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王伟
 

  2012年,箭牌瓷砖制定了关于公司发展的“三年计划”,从产品设计、终端展示,到团队建设以及终端店面榜样经销商、榜样店面等,都得到了很大的突破。作为“三年计划”的最关键的一年,箭牌瓷砖在今年除了将重心放在复制并推广前两年的工作上,还将抓住瓷砖流行趋势研发产品,开设覆盖全国的更多店面,成为瓷砖行业的明星品牌。

 

  仿石仿木  引领瓷砖选材新趋势

  随着天然资源的被保护力度加大,天然石材的可开发量越来越少,不少瓷砖品牌开始将目光锁定在“仿”上,即做一些仿名贵的、稀少的石材产品来替代天然石材。从瓷砖的研发历程来讲,仿石头的产品仍然是主流,但在同样的仿石瓷砖里,箭牌瓷砖将其更细化、更专注,力求使做出来的瓷砖结构更稳固,触感也更加舒适。

  箭牌瓷砖在普通石材的选择上严格把关,在保证原材料优良品质的同时,大大丰富了仿石材的品类,而箭牌瓷砖更引人注目的,还是将木材也纳入选择范畴。众所周知,木头的特点是比较软,不耐磨,很快会腐烂,而且如果地暖上铺装木制瓷砖,时间长了容易变形。箭牌瓷砖相关人员表示,目前,箭牌瓷砖更多地还是研究木材功能性的替代,以此下手去拓展它的使用空间,而不是仅限于装饰上。因此,今年仿木的瓷砖可能还处于一个积累的过程,但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这个领域,从而带动一股仿木趋势。

 

  加速扩张  打造时尚家居空间

  通过2012、2013年两年的时间,箭牌瓷砖从箭牌卫浴独立出来,成立了专门的瓷砖事业部。今年,箭牌瓷砖凭借六年的产品积累、团队积累、经销商资源积累、市场积累,将以较为系统的、完善的培训体系,实现全面的扩张终端,第一部分是网点的店面建设;第二部分是经销商空白区域的覆盖。

  除此之外,今年,箭牌瓷砖全国店面都将覆盖其形象代言人郎朗的国际形象,同时,在终端店面展示、品牌导向以及广告物料等方面都将进行全新的整合。从覆盖郎朗形象、到覆盖郎朗的音乐、再到将音乐与箭牌产品的完美结合,倡导“构建上品空间,感触上品生活”的生活理念,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音乐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时尚家居空间。

 

  重视售后  实现可持续发展

  企业售后服务问题一直都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而家居业售后服务投诉率也是居高不下,诸如售后电话形同虚设、服务人员专业度不够等问题,一直困扰着家居企业的发展。箭牌瓷砖作为行业内的领军品牌,一直都将售后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重点,并在2014年将售后服务问题纳入箭牌瓷砖全年的工作重点。

  2014年箭牌瓷砖成立了专门的售后服务团队,切实地为消费者解决售后问题,并将提升售后服务团队的服务意识、专业度、解决问题的效率等作为2014年的重点工作。

  不仅如此,为了提升经销商售后服务效率,箭牌瓷砖还特地拍摄各类瓷砖产品的铺贴技巧供经销商使用,提升经销商的专业技能,帮助他们更好地完善售后服务。另外,箭牌瓷砖还定期进行售后服务回访,实时查询经销商服务情况,督促经销商落实售后服务工作。对此,箭牌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王伟表示,任何一个负责任的企业都会非常重视售后服务工作,因为它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品牌风采

  源自意大利设计理念是箭牌瓷砖的品牌灵魂,以世界最顶级的陶瓷艺术为品牌的起点,箭牌瓷砖从一开始就立于一种高度上,深刻理解人居空间生活的本质需求,以开发自然、舒适的真石瓷砖,成为影响中国陶瓷界的重要力量。仅用了几年时间,箭牌瓷砖就超越其他同期品牌,成为行业内闪耀的明星品牌,进入中国瓷砖品牌排行榜的前列。

  从2008年,箭牌瓷砖以“构建上品空间,感触上品生活”为使命,在全球范围内震撼上市,到2013年,箭牌瓷砖推出木化瓷系列,为人们带来更多关于幸福生活的想象,充分表明了箭牌瓷砖能够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几年来,凭借母公司完善的营销系统和渠道网络,箭牌瓷砖在全国各地共开设超过800个经销网点,而这个数值以每年直线递增的趋势继续增长,如今,箭牌瓷砖已成为影响中国陶瓷界的重要力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