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威法Vifa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威法橱柜具有强大的生产能力,图为工厂全景
  威法橱柜与西门子家电结盟,体验馆全面展现橱柜、家电一体化
  威法经典产品黑檀水晶
 

  威法橱柜诞生于2009年,至2013-2014年度已是威法在中国经营橱柜产品的第六个年头。这六年里,威法以“全球科技厨房整合专家”的定位把“开放式中国厨厅”这一全新概念引入中国整体厨房行业,始终坚持向消费者提供最高质量的橱柜产品,并携手西门子家电,向中国高端家庭提供厨房一揽子的解决方案,获得了高速增长。

  2013年威法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零售方面对比2012年增长35%,工程方面同比增长25%,公司整体业绩同比增长近31%。零售的增长得益于新市场的拓展以及老店面的销量提升,这是广大业主对威法支持和信赖的直接体现。工程方面,由于威法的高品质和口碑得到业内好评,新老合作的开发商单量都有所增长,目前雅居乐集团、富力集团、万科集团、珠海华发集团、奥园集团等,都是威法的工程合作伙伴。

  承接这几年销量持续攀升的势头,威法在2014年的发展重心还将放在零售业务上,年度总体增长目标继续设定在30%。除了协助老店面提升销量外,新市场的拓展也必不可少。至2013年底,威法已覆盖44个中国一二线城市,已开业和正在筹备开业的店面80多家。由于品牌的定位和企业自身的经营理念,威法渠道拓展的步伐非常稳健,2014年的目标是新开拓8-10个城市,门店数增加12-15家。目前,威法在一线城市的布局已接近尾声,未开发的二三线城市,会结合全国GDP、百强县等排名来进行综合考虑。

  在产品研发方面,2014年5月威法对橱柜产品进行再一次全面升级,其中包括橱柜柜身的升级、门板工艺的升级,并推出新的套型设计。除此以外,威法将尝试推出高端衣帽间和客厅视听柜。与业内其他品牌的产品不同,威法将继续在产品的稳定性、耐用性以及环保性上保持高标准,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

  随着产品的多样化和升级换代,威法将采用最质朴的营销手段——用事实说话。威法将通过更多的店面道具演示,让客户充分了解产品的性能、特点和局限,在充分知情的前提下做出最合理的购买决定。同时,作为高端品牌,威法高度关注客户体验和售后服务,继续强化店内的体验式营销,与客户开展更多的互动,让客户对现代厨房生活有更深刻的体会和理解。威法也将强化安装售后服务,通过口碑营销赢取更多客户的信任。

  威法相信,无论市场的经济环境如何变化,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始终是赢取市场的关键,也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

 

 

  品牌风采

  威法(Vifa)是一个享誉世界的国际品牌,从1933年威法的创始人N.C.Madsen 开发出第一代威法电磁单元开始,威法一直是全球“电声领域的世界领先者”,为全世界500多家知名品牌提供专业的声音系统支持,代表欧洲顶级的制造工艺和技术典范!

  伴随着21世纪中国开放式整体厨房时代的来临,威法以“全球科技厨房整合专家”的定位把“开放式中国厨厅”这一全新概念引入中国整体厨房行业,并开发了一系列战略性的高端橱柜产品,将其对产品艺术和精湛工艺的不凡理解呈现给中国的厨房消费者。正因为对开创“开放式中国厨房 ”领域新篇章有共同理念和愿景, 威法选择将 SIEMENS(西门子)作为惟一的电器战略合作伙伴 ,将高端橱柜产品和西门子嵌入式家电完美组合在一起,形成高标准高匹配组合。携手西门子和全球厨房科技,威法被打造成兼顾国际标准和本地需求的高端橱柜品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