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箭牌橱柜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箭牌橱柜高明基地
  箭牌橱柜新品爱丽丝
  2014年3月箭牌橱柜与衣柜一道亮相展会,形象代言人郎朗惹人关注
 

  面对房产调控持续、行业竞争加剧的形势,箭牌橱柜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和专业的产品开发能力,在业界独树一帜。2013-2014年度,箭牌橱柜突破传统签约郎朗为形象代言人,从品牌形象包装、运作管理、服务能力等方面不断丰富品牌内涵,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人文厨房,为千家万户改善家居生活品质做出巨大贡献。

 

  携手郎朗  提升品牌影响力

  2014年1月16日,箭牌打破20年的传统,正式签约国际顶级著名钢琴家郎朗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引领箭牌橱柜迈向行业新高度。集团董事长谢岳荣表示,邀请郎朗作为代言人,是因为郎朗专业的音乐造诣、高贵优雅的气质和对音乐的激情执着,与箭牌的高端人文理念和提高人们家居生活品质的执着追求相得益彰。

  郎朗,国际著名钢琴家,曾经在白宫演出,是受聘于世界顶级的柏林爱乐乐团和美国五大交响乐团的第一位中国钢琴家,他是“中国腾飞的符号”,是“世界的郎朗,华人的骄傲”。

  “郎朗作为积极阳光、世界顶尖的古典音乐钢琴家,将有助于箭牌橱柜将其高端的国际形象推广到极致,全面提升形象包装、运作管理、服务能力等。”箭牌橱柜事业部总经理钟开荣表示,“郎朗配箭牌,箭牌配郎朗,这需要相互的、交相辉映的运作思路。厂家和经销商双方互动,利用箭牌打造的良好平台,让品牌影响力、运营能力进一步提高”。

 

  渠道下沉  深挖三四线市场

  “2013年,我们的经销网点、经营业绩走过了行业瓶颈期,将要跨入倍增时代。”钟开荣表示,2014年箭牌橱柜要深耕细作,加大渠道下沉力度,让更多市场受益。

  钟开荣指出,渠道下沉并不依靠郎朗,郎朗是一种形象、品位、高端的追求,的确对经销商推动有所帮助。但实际上,渠道下沉还要根据橱柜行业大环境和箭牌橱柜现阶段发展来配合,对箭牌的资源进一步开发,使之变成真正对箭牌橱柜有利的资源。他认为,既要研究、摸索新的道路,又要总结前人经验和做法,箭牌橱柜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长,“我们也在不断学习O2O模式,线上的推广最终都要落实到店面上,包括产品、形象、店面管理以及很多的措施策略全部都要进驻移动互联网,希望电商能真正促进销售”。

 

  狠抓质量  保持人文厨房理念

  2013-2014年度,箭牌橱柜提出渠道下沉,是市场线的划分,但产品并没有低端概念。箭牌橱柜表示,渠道下沉,在产品配置上会有所调配,但会保证质量、服务的优良,包括产品质量工艺的把握等方面都是严格执行既定标准,贯彻降价不等于降质,维持品牌高度一致性,保持“人文厨房·箭牌时刻”的理念。箭牌橱柜以最高水准的产品实现对人的关爱和尊重,设计师与每个顾客通过前期充分的沟通与了解后完成手绘效果图,与之达成共识,随后预约上门量尺,为后期精确的设计方案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实际设计过程中,箭牌橱柜充分考虑客户所需与个人喜好,并结合美学、人体工程学、结构力学等设计原理,达到现代人居与和谐自然的完美统一,定制属于每个顾客独一无二的产品。

  2013-2014年度,箭牌橱柜携手郎朗,从品牌形象包装、运作管理、服务能力等方面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坚持“人文关怀·艺术·科技”的品牌理念,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人文厨房,让消费者能在厨房空间里享受专属的箭牌时刻。与此同时,箭牌橱柜将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专注打造“人文厨房·箭牌时刻”,为改善人们的家居生活品质全力以赴。

 

 

  品牌风采

  箭牌橱柜是继“ARROW箭牌”高品质卫浴、瓷砖后的又一力作,全面依托“ARROW箭牌”多领域创新的综合实力,依赖先进的进口设备和高品质的原材料,以精良娴熟的运作团队实施把控,以人性化的贴心服务关注客户所需,力求成为中国整体家居行业的领导者以及高品质居家生活的倡导者。目前,箭牌橱柜拥有佛山高明、华中湖北应城两大产销基地,总占地达1000多亩,佛山三水最新最大产销基地正积极建设中,将在2015年竣工并投入生产。

  箭牌橱柜在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客户服务等方面,均配备了专业、娴熟的运营团队,力求以完美的姿态为客户提供优质、放心的服务。产品款式设计引领潮流,涵盖现代简约风格、简欧田园风格、欧式古典风格等,拥有实木、钢琴漆、吸塑、整体板四大系列产品,并每年不断对产品设计进行升级创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