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大信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大信整体厨房条纹吸塑新品
  大信整体厨房追求货真价实
 

  国内企业在发展到中等规模的时候就遇到一个瓶颈——品牌推广。通常的做法是请明星代言、做广告,如此就会导致产品价格上涨,失去企业的竞争力;不做广告不请明星代言,顾客又不知道,企业难以做大。2013-2014年度,大信整体厨房打破常规,成功探讨出一条通过塑造文化品牌提升竞争力的捷径。

 

  产业是根  文化是魂

  现代橱柜源于欧洲,在中国已经发展了将近20年,因其样式和基本构造符合现代人对日常家庭烹饪的需求而被引入中国,并广泛使用。然而,欧洲一些著名的品牌在中国并没有做得风生水起,究其原因,主要是对中华传统的饮食文化和餐饮方式不了解,中国人使用的器皿、餐具和西方是不同的,盛放这些器皿餐具的橱柜也应该是不同的,找不到这些不同点,就无法实现橱柜的标准化,没有标准化就没有工业化,没有工业化就不能为顾客创造价值,让橱柜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

  大信依据中国人这种使用习惯,创造性地把橱柜的结构改为底板拖着侧板,彻底解决了欧洲橱柜在中国使用过程中台面断裂的问题,实现了中国创造。此外,大信独创的油水分离技术、高油脂前提下水槽下水不堵塞技术、门板抽屉超级承受力技术、五谷杂粮专用柜技术等不仅填补了国内的空白,而且为企业创新和科学发展找到了最好的注解。2013-2014年度,大信整体厨房依据中国文化,成功破解系列技术难题,使产品更具有“中国味”。

 

  景区免费开放促销售

  文化是一种力量。2013-2014年度,大信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宣布“中国厨房文化博物馆”景区免费对游人开放,游客在旅游的过程中了解了大信,也促进了品牌的传播和产品的销售。

  大信整体厨房在建设自己的科技物流园的同时,规划了中国厨房文化博物馆,并把博物馆和企业的销售展厅串联在一起,该馆被国家批准为对外开放的旅游景区。中学生旅游团到大信参观中国厨房文化博物馆和企业的生产过程,然后把自己的感受回去和自己的家长分享,结果家长要求孩子带着自己到大信博物馆看看,陆陆续续有多个学生家庭在大信选购了几十套橱柜产品;不少驴友组团到博物馆参观,在一些旅游专业论坛上发帖子,很快点击量成千上万!大信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以及品牌力传播的速度之快、范围之广,超出了想象。

  中国厨房文化博物馆自开馆以来已经接待游客4万多人次,大信为所有的游客提供了一份营养丰富的免费午餐,并组织党团员为义工,免费为游客讲解,游客在休闲和快乐中品鉴中华悠久传统灿烂的厨房文化的同时增长了知识,他们把照片上传到自己的QQ空间上、个人博客上、个人微博上、手机屏幕上,让自己的亲人和心爱的人看,品牌传播的速度令人震撼!模式创新,为大信品牌传播到千家万户中插上了迷人的翅膀!

 

  变革生产整合产业链

  整体橱柜是根据每个不同家庭的实际尺寸和需要来定制的产品,个性化和工业化是一对矛盾,大信研发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ERP系统实时从遍布全国的1000多家专卖店采集信息,通过云计算,使其变成具有工业价值的订单,满足顾客个性化需求。

  整体厨房是以橱柜为平台,包括、净水器、拉篮在内的厨房部品的总和,大信,不是依靠重复建设扩大产能来满足顾客的需要,而是依靠自己掌控的订单资源、设计资源、品牌资源、文化资源、物流资源等整合全球优势产业链,全面地向顾客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信品牌全系列整体厨房产品。

  2013-2014年度,大信整体厨房以文化促进科研,以旅游带动销售,以规模化生产整合全球优势产业链,成功实现由产品品牌向文化品牌转变,提高产品竞争力。

 

 

  品牌风采

  河南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1999年组建,地址在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郑州国际物流园区)物流大道东段路北,是专业从事家用橱柜、衣柜、厨房电器、水槽、水家电及五金功能件的生产、研发及供应的企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整体厨房国家标准《GB/T 11228-2008》、中华人民共和国家用厨房设备《GB/T 18884.1-2013》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整体橱柜行业售后服务标准《SB/T 11013-2013》三大国家标准核心起草企业和参编企业。在国内,除西藏以外全国各地拥有1000家以上的大信品牌专卖店贴近百姓提供售后服务。

  大信是国家标准《GB/T 11228-2008》的制定者之一,作为中国厨房设备协会的执行会长单位,大信独家捐建了“中国厨房文化博物馆”,为世界了解中国厨房文化和中国厨房文化走向世界做出贡献,开馆至今,已经接待了来自韩国、意大利等国内外游客4万多人次。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