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金牌厨柜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金牌厨柜获颁“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参与《厨类拔萃》活动,员工士气高涨
 

  “完美收纳,智控生活。金牌厨柜,中国高端厨房领军品牌!”2013年,金牌厨柜《完美收纳,智控生活》品牌广告片在央视新闻频道《东方时空》震撼播出,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表示,这不仅仅是为了提升品牌知名度,更助推金牌厨柜品牌由行业知名品牌向大众品牌蜕变。2013-2014年度,金牌厨柜不断借助主流媒体的大众传播平台,推广以厨房为家庭中心的生活方式,打造真正的大众化品牌。

 

  大传播助推渠道深耕

  2013-2014年度,金牌厨柜通过在央视投放广告、冠名《厨类拔萃》等大传播在全国观众面前频频亮相,品牌知名度、影响力直线上升。

  2013年,金牌厨柜斥资投放央视黄金时段新闻频道,借助央视王牌栏目《东方时空》进一步扩大金牌厨柜高端的品牌形象和品牌影响力,继投拍《女人帮·妞儿》之后又打造全新娱乐厨房秀《厨类拔萃》,不断通过大众传播刺激消费者眼球,引起极大关注。

  有业内人士表示,金牌厨柜央视广告的投播不仅提高了其全国各地加盟商的业绩和当地知名度,更是让金牌厨柜如虎添翼,进一步推动金牌厨柜品牌与产品的渠道下沉,加速向全国三四线市场渠道布局,而寓教于乐的娱乐节目可以引导消费者的生活态度,使其向往高品质厨房生活,爱上下厨,养成回家吃饭的健康生活习惯,其次,金牌厨柜借助电视、网络平台扩大品牌宣传,传播以厨房为家庭中心的生活方式,凝聚亲情,形成家庭的良性互动。

 

  厨房工业设计中心授牌

  2014年5月6日上午,金牌厨柜国家级“厨房工业设计中心”在厦门正式授牌,金牌厨柜成为惟一一家包揽国家级、省级及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首次对工业设计机构予以认定,全国仅26家企业工业中心及6家工业设计企业成为首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潘孝贞表示,“厨房工业设计中心”将针对智能厨房、橱柜标准化、信息技术及厨房人机工学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致力于推动中国橱柜的产业化进程,提供厨房全产品整体解决方案,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打造全球厨房工业设计的领导者!

  创新驱动发展,工业设计驱动着橱柜产品核心价值的创新。2013-2014年度,在我国传统产业转型的大背景下,金牌厨柜作为橱柜行业龙头企业不仅通过工业设计提升自身的核心价值,而且引领橱柜行业向着全球顶级创新工业设计的目标不断努力,为“中国智造”添砖加瓦。

 

  “金牌服务季”创服务名片

  金牌厨柜自1999年创立之初就认识到消费者的满意度口碑的重要性,并采取了一系列充分的举措。包括从成立的第一年开始即利用行业的淡季推出第一个“金牌服务季”,上门给客户做服务,帮忙维修或做专业的清洁、打扫、保养及使用指导等。

  2013-2014年度,金牌厨柜再次在全国范围内启动“金牌服务季”行动,在未来的3个月里,过去三年内购买金牌厨柜的消费者可享受金牌公司提供的上门产品检修、清洗维护、调试保养、常识传授等服务,为此,金牌厨柜组建了1000人的专业服务队伍,在炎炎夏日里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服务热潮,上万户金牌消费者将在这场服务行动中受到“金牌”般的服务待遇。

  “全心全意,全程满意”是金牌厨柜的服务追求,在每一个服务细节中,消费者都会对金牌厨柜的产品增加喜爱度、对品牌充满信任度,在口碑相传中,金牌的品牌大厦在人们的心目中也越来越高大。金牌的新客户中,有30%是老客户带来的,这是其服务体系为品牌增值的真实体现。“‘金牌服务季’是在着力将金牌打造成为一张服务名片。”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传喜评价说,服务已经成为一个品牌中与研发、生产、销售相提并论的环节,在未来的竞争中,谁能抓住服务这个关键环节,谁就能赢得市场。

 

 

  品牌风采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金牌厨柜系中国高端厨房领军品牌;拥有行业惟一的国家级厨房工业设计中心;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厨房设备分会会长单位;福建省及厦门市橱柜业商会创会会长单位;厦门厨卫百亿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

  金牌厨柜自1999年起,只专注于厨房。一直以来,金牌厨柜面向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人们,立足于从消费者利益出发,充分洞察其需求,在人性化产品设计基础上,提供高品质的厨房全产品,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厨房环境,让每一位金牌厨柜的使用者都能轻松烹饪生活滋味。金牌厨柜卖的不仅仅是厨房全产品,更是回归生活的理念,是一种生活方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