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志邦厨柜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志邦的现代化工厂
  志邦厨柜新品X-Living
 

  在橱柜行业,志邦是一匹不容小觑的黑马。2009年志邦勾绘出“三年10亿、十年百亿”的蓝图,提出“弯道超越”口号,以进攻者的姿态主动营销,2011年销售成功突破10亿元,2012年全国千店布局得以实现。2013-2014年度,志邦没有因“三年10亿”的辉煌高视阔步,而是敛起锋芒,放缓扩展规模的步伐,用一年的时间进行沉淀,通过一系列改革创新助推品牌转型升级。

  强化产品力  提高竞争力

  过去的三年中,志邦整体产品线与整个行业基本保持在同一水准,在相同的产品竞争力下,依靠强大的执行力和营销力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2013-2014年度,志邦再次踏上市场征程,想要走的更远,需要强大而领先的产品力作为支撑。只有好的产品才能给消费者带来好的使用体验,只有好的功能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2013年,应对强化产品力而建设的志邦总部产品研发大楼所有功能已基本完善,从橱柜系列产品到挂件、水槽、电器,每一套产品皆是研发人员的精心力作,丰富的品类为市场销售注入强效的促进剂。志邦研发大楼内设有国内领先的橱柜产品实验室,从工厂到市场的每一款产品的基础构件,前期都将经过详尽的检验和测试。在注重产品环保和丰富品类的同时,志邦针对不同产品进行了详尽的体系划分,从现代到古典的不同产品,能极大地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激励分权  目标共享

  在中国企业家中,尤其是建材行业,很多都是一元制或二元制模式,战略决策的科学性低。志邦从2008年开始职业化团队的打造,不断引进高端人才,以分权作为合作基础,集团公司建立十人高层管理团队,分别在不同的体系不同的领域里形成管理核心,以团队决策弱化管理者个人的主观决策,以组织保障了公司及团队的平稳发展。

  2013-2014年度,志邦在企业内部树立起“分权分享”精神,让志邦的战略目标成为志邦全员的奋斗方向。在志邦看来,团队每个成员潜力的激发,都会对组织和企业的发展、目标的实现与否起到巨大的影响,让目标参与者共同享受胜利果实只为培养员工的成就感。志邦的成长需要团队参与,以人为本不是一个口号,需要真正去践行人本精神,方能实现长远发展。 

  新三年  新目标  新方向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市场“进化论”规则无比残酷,想要在橱柜行业扎根,需要与时俱进,顺应市场规律进行转型升级、战略调整。2013-2014年度,志邦厨柜作为转型升级的先行者,突破传统生产制造型企业,着手打造销售服务型企业。

  志邦厨柜在历经2008年弯道超越、高速发展时期后,已经跃居为行业领先品牌。随着新三年发展规划和竞争战略的全面推进,志邦把企业信息化作为新三年的重要任务来建设,实现管理转型、系统升级。

  2014年,志邦不再回望“三年10亿”的辉煌,秣马厉兵,布局全国,正式启动新战略,成立加盟事业部,实现全国加盟及直营城市的大一统,制定全新运营策略,全面提升全国终端店面实力。志邦在原六大直营分公司的基础上重新划分五大运营中心21省区,负责1200余家终端专卖店的运营管理,以“强化终端、聚焦百城、深化营销”为战略核心,通过总部简政放权、职能下沉,为实现“三年30亿”的目标奋进,让加盟商真正强大起来。

  

品牌风采

  志邦厨柜成立于1998年,作为中国橱柜行业的先行者,专注橱柜行业16年,现已成为国内著名的橱柜产品制造基地,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橱柜企业。

  16年来,志邦成长十分迅速,是行业内的佼佼者。2004年,志邦开始研究中国家庭特有的厨房环境,并从消费者厨房装修的最佳选择出发,国内首创“写真厨房”;2005年,志邦厨柜成为中国橱柜行业知名企业;2006年,在中国橱柜设计颁奖典礼上,志邦厨柜产品“爱琴海”、“米兰印象”获当年设计金奖,并受邀参加米兰国际展会,收获多项国际荣誉;2007年,志邦实现销量过亿元的突破; 2008年,志邦首次将“人体工程学”引入橱柜设计,行业内首推“概念柜”……2013年1月8日“ZBOM志邦厨柜”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