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博洛尼整体厨房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博洛尼整体厨房不仅追求环保,更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追求细节设计,抽屉的收纳能力极强
 
 

  当消费者被各种华而不实的概念炒作、夸大其词的广告卖点迷乱之时,素来引领家居界时尚的博洛尼橱柜却一改往日高调,将关注点聚焦到产品品质。2013-2014年度,博洛尼“品质升级”主题的再度延续,推出涵盖板材、细节封堵、施胶、油漆以及油烟处理的“变态级”环保,引领行业从浮躁宣传回归产品本质。

 

  三倍环保承诺  勇做行业破局者

  博洛尼作为橱柜行业的龙头老大,在面对行业普遍的环保黑幕,博洛尼敢为天下先,勇做行业破局者,在2013年率先推出优于国标三倍的企业环保标准,并且承诺不达三倍,全额免单,这一举措震撼了整个家装行业。博洛尼橱柜环保标准推出后,各家媒体竞相报道,“环保”、“国家标准”、“优于国标”一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词汇。

  2014年,作为“品质升级”主题的再度延续,博洛尼亮出大手笔,优于国标三倍的板材,优于国标六倍的施工用胶,48小时净味油漆和孔槽的封堵,以及炒辣椒都闻不到味儿的拢烟系统,全面打造“变态级”环保厨房,最大限度保护消费者的健康。

 

  “千户调研”  客户意见反哺设计

  博洛尼厨柜在品质升级的同时,也更多地从人的情感需求出发,专注研究更加实用、更具人性化的厨房。2012-2014年博洛尼深入100个城市的1000户家庭进行实地的调查研究,经过研究发现橱柜的吊柜与地柜之间空间从使用舒适度来说是最佳的,在这一区域存放物品,人们取用时不必踮脚下蹲,能帮助长期在厨房工作的老人和妇女减少体力的耗损,也降低了危险发生的可能性。在此研究的基础上,博洛尼推出了“博洛尼B区”,充分利用吊柜与地柜间的空间,让厨房变得更加方便和舒适。博洛尼B区的前身是博洛尼between收纳系统,在与客户进行深度沟通和分析、经过了上百次的改进后,博洛尼B区才算正式成熟,同时博洛尼B区也是博洛尼第一款互联网思维下的产品,博洛尼希望在现在的互联网大环境下,更多地让客户意见反哺设计。

 

  巧妙借力  让环保深入人心

  博洛尼作为业内的指标品牌,在营销方面从“深夜抢沙发”到“辣椒门”事件,博洛尼一次又一次走在同行业的前面。2013年博洛尼的“环保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借势营销,通过博洛尼CEO蔡明参加《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大型公益节目,借助公益平台将博洛尼的环保形象深入人心, 同时通过蔡明在节目中的突出表现潜移默化地传递博洛尼品牌文化与个性,最终达成品牌与营销双丰收的目的。

  经过13期节目效果的叠加,博洛尼环保的形象深入人心,利用总决赛引起的社会效应,顺势举行博洛尼厨柜的新品发布会,让博洛尼厨柜全年最重要的两个营销活动形成叠加效益,达到1+1>2的营销效果。

 

  签订协议  让假承诺无所遁形

  2013-2014年度,博洛尼厨柜将板材“环保标准优于国标三倍,如不达标,全额免单”的环保承诺签入合同,成为首家将环保承诺签入合同中的公司。将环保承诺写入合同,其实这也是博洛尼对客户服务的一部分,以顾客利益为法则,这是每个博洛尼人心中最高的法则。2014年博洛尼推出的“变态级”环保更是将环保等级提升到了橱柜相关的板材、胶、油漆、孔眼封堵以及油烟处理等各个环节,让环保从一句承诺,变为坚实可行的各项措施。

 

  提升品质  引领行业潮流

  2013-2014年度,博洛尼从企业环保标准发布开始,持续抢占市场制高点,不论从营销的话题性还是从活动的影响力都在业界造成了颠覆性影响。去年“7·20”“买橱柜 送奔驰”活动,现场消费者到场近千户,当日营业业绩近亿元,如此庞大的到场人数和惊人的成交业绩,给整个行业投下了一颗震撼弹。之后的“9·21”博洛尼生日庆典、2014新品发布会,不但一次又一次地成功巩固了博洛尼在行业中的地位,而且提升了在消费者心中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2014年,博洛尼厨柜更多地致力于客户感受,通过对客户需求的深层次挖掘和研究,让产品更贴合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从产品品质和客户需求两个方面,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安全、使用舒适的精品厨房。

 

 

  品牌风采

  博洛尼整体厨房品牌创立于1999年,标志科宝公司正式进入橱柜行业,以强设计感的意大利风格橱柜启动市场,迅速成为行业典范。2001年10月成立中国和意大利合资企业——北京博洛尼厨卫家具有限公司。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广泛合作,打造了国内顶尖研发团队,通过深入研究国际顶级设计师品牌和奢侈品品牌的运作方法,深度研究不同价值观人们的家居心理需求,科宝·博洛尼品牌得以真正引领市场,赢得了极大的品牌声誉,最终超越橱柜产品而成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并确立了行业高品牌定位。

  2004年,博洛尼以家装为龙头,构筑包含橱柜、卫浴、内门、家具、软装等产品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在多年的家居产品及家装业务基础上,完成以博洛尼、钛马赫和科宝三大品牌体系构筑的博洛尼 (面向B2C及B2B市场)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的企业战略布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