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欧派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欧派橱柜畅销品种——卡布里系列
 

  20年的风雨探索,欧派逐渐从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成长为国内整体家居的领跑者。2013-2014年度,欧派面对佳绩并没有骄傲与自满,而是以20周年为起点,不断提升“有家有爱”的品牌文化内涵,持续为消费者打造幸福生活,除了提供优质家居产品、“4S”尊崇服务之外,更倾力传递“爱家”的正能量,展现出“做世界的欧派”的卓越风范。

 

  20年高歌猛进定鼎天下

  20年一路走来,欧派家居集团以高速、稳健的发展势头引领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创造了一个个逆势增长的传奇。2013年欧派再度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其中,橱柜业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三年翻了一番;整体衣柜去年增长近50%,为时三年的“铸鼎计划”超额完成,成功定鼎天下。

  据欧派橱柜营销总经理刘顺平介绍,欧派橱柜去年主动营销点将场次近1000场,区域联动组织场次超过100场,渠道下沉至县级市场,树根体系日益发达,欧派橱柜霸主地位更为巩固,欧派橱柜代理商盈利能力及江湖地位也显著增强,逐渐成为当地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欧派衣柜的表现也极为抢眼,据悉,欧派衣柜去年增长率接近50%,部分城市如哈尔滨、天津、吉林等甚至实现70%以上的增长传奇,“4S”样板市场打造及华南引擎计划成功实施,让欧派衣柜迅速突围成为行业领先品牌。

 

  20年创新不懈引领风尚

  欧派家居集团20年的一路成长,一路探索,创造了中国家居企业的成功典范,也书写了一个个经典的创新案例。作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整体家居业的领潮人,欧派拥有国际先进而完善的数控生产设备,通过研究顾客的每个细微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确保人与家居产品的完全融合,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个性化空间设计。2013-2014年度,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精心设计的多款欧派橱柜新品一经问世,便获得好评如潮。

  欧派还逐步把定制需求从产品服务上延伸到营销领域,积极寻找与消费者互动方式的革新。2013年,欧派从消费者情感价值需求出发,首次投资拍摄微电影《痒婚之十年再爱你》,上映仅一周就取得破千万点击率的好成绩。同期引爆的“爱会跟家一起走”大型整合营销活动,是欧派第一次尝试O2O营销模式,创造出多种新式的营销“玩法”,一举摘下2013营销盛典最佳整合营销奖和2013中国微营销年度精品案例银奖。

  2014年欧派对公益活动进行了创新尝试,携手“免费午餐”,开启欧派“爱家计划”公益项目,试图搭建一个公正透明的公益平台,资助亟须得到帮助的困境儿童及其家庭,倡导家人之间的沟通、尊重。有业内人士表示,欧派不断革新营销模式,此次打造全透明的捐赠模式,必将引发行业及社会的广泛关注,掀起公益营销风潮。

 

  20岁风华正茂“启梦2014”

  2014年,欧派家居集团迎来了发展的新起点,继三年“铸鼎计划”之后,隆重推出了受到行业内外高度关注的新三年“筑梦计划”。

  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表示,通过“筑梦计划”,欧派橱柜将会从销售渠道、终端提升与优化、终端形象展示、4S体系、工程配套等方面寻求突破,以实现三年再翻一番的目标;欧派衣柜在“筑梦计划”下,预计将以三年35%-40%的增长,达到25亿-30亿元的年产销目标。

  姚良松在2014年欧派营销峰会上重新解读了 “把欧派打造成一个受人尊敬、受人爱戴的中国著名的、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创意家居集团”的企业愿景。他指出,“受人尊敬的” 就是承担社会责任,把欧派建成公益型的符合现代主流价值的现代企业;“受人爱戴的” 就是完美的人性化、个性化创意设计与产品,现代人文关怀的一流服务;而“中国著名的、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则是指世界最大、或最大之一的家居企业。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欧派将以股改和上市打通资源通道、以现代企业模式从现代社会汲取成长所需营养要素,通过“一个总部+四大基地” 的未来产业布局,强化橱衣柜,做大卫浴、木门、墙饰,培植新家居产业发展空间。“任何一个品类进去了,就争龙头!”面对未来,姚良松信心满满。

 

 

  品牌风采

  欧派品牌属于广东欧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创立于1994年,2009年正式成立广东欧派集团。以整体橱柜为旗舰,以整体衣柜、厨房电器、整体卫浴、现代木门、实体面材、商用厨具等为舰队,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20世纪90年代初,欧派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开创了中国工业化生产现代橱柜的先河,被誉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现代橱柜的领潮人。迄今,欧派共拥有50万平方米亚洲最大规模整体家居生产工业园,2000多个专营商场服务中国和世界各地。

  如今,欧派作为中国整体家居行业的先锋,正在迈向全球的舞台,完成从中国名牌到世界名牌的蜕变,力争成为享誉中外最有价值的整体家居品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