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图腾宝佳资金链断裂,好佳益、隆森等昔日大鳄逐渐没落,橱柜行业进入了大品牌时代。在京城这个大市场里,橱柜品牌上演着一场场硝烟四起的诸侯争霸大戏,真正呈现出勃勃发展生机的是那些越来越实力强大的大品牌,以大风范的气概立于行业涛头,引领消费潮流。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北商商业研究院的支持下,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推出的2013-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橱柜品牌正式出炉,它们分别是:欧派、博洛尼、志邦、吉福特、路易·法洛可、金牌、大信、箭牌、威法、澳博迪。

  这十大橱柜品牌深耕北京市场,在2013-2014年度展示出卓越风采,显示出大品牌特有的大风范。欧派以品牌创立20周年为契机,提升“有家有爱”的品牌文化内涵,持续为消费者打造幸福生活,除了提供优质家居产品、“4S”尊崇服务之外,更倾力传递“爱家”的正能量,展现出“做世界的欧派”的卓越风范;博洛尼“品质升级”主题再度延续,推出涵盖板材、细节封堵、施胶、油漆以及油烟处理的“变态级”环保,引领行业从浮躁宣传回归产品本质;志邦沿着“三年10亿”的既定目标,敛起锋芒,放缓扩展规模的步伐,通过“分权分享”等一系列改革创新助推品牌转型升级;吉福特挥舞“亮剑精神”决胜京城,提出新的五年目标,树立专业定制、设计个性化、与其他品牌差异化竞争的战略,提升设计创新能力、提升品牌附加值;路易·法洛可几乎没有竞争对手,它们做的产品别的品牌做不了,设计、工艺无人能及,实木全屋定制常人难做;金牌不断借助央视等主流媒体的大众传播平台,推广以厨房为家庭中心的生活方式,打造大众化品牌;大信坚信“产业是根、文化是魂”,打破常规将“中国厨房文化博物馆”景区免费对游人开放,塑造文化品牌;箭牌打破20年的传统,正式签约国际顶级著名钢琴家郎朗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从形象包装、运作管理、服务能力等方面不断丰富品牌内涵,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人文厨房;威法携手西门子家电,向中国高端家庭提供厨房一揽子的解决方案,连续六年实现高速增长;澳博迪彻底抛弃老东家“澳柯玛橱柜”正式更名,在第一个家居消费旺季“五一”中经营平稳,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什么是大牌风范?是做到了行业佼佼者依然坚持提升服务,是在没有对手的领域更加努力地创新风格,是在追求时尚的同时回归产品本质。橱柜行业在京城的争锋,已经成为大品牌之间实力和创意的角逐,竞争中的产品优化和服务升级,惠及的是大众百姓。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