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木门品牌:福满门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福满门在北京主流家居卖场开设的专卖店
  福满门不仅做木门,而且推出了原木全屋定制,给人们提供艺术家居
 

  2013-2014年度,市场随处可见各种木门,但独具艺术风格的木门却极少,而融合西方文化和工艺技术的福满门却成为新木制文化创导者,福满门原木定制家居以独特的产品设计,倡导美好、健康的家居生活体验。福满门除了在产品品质等方面的执着,还坚持高于生活的艺术理念,以原创设计重塑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全新理解,坚持以科技融入产品、形成独具特色和深厚文化内涵的品牌形象。

 

  创新引领时尚风潮

  2014年对于福满门来说,是品牌发展转型最关键的一年,随着木门行业市场的不断变化,福满门的个性与创新在行业推起了新的波澜,新款木门的推出,多种风格的问世,掀起了一股时尚风潮。

  福满门更关心人们的生活品质和状态,提供环保时尚的家居生活,这也是其不断追求和服务于消费者的最大目标,福满门一直都在坚持以原创设计重塑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全新理解,坚持以科技融入产品、形成独具特色和深厚文化内涵的品牌形象。让人在接触到产品的时候,能够从内心触发到最柔然的角落,内心的喜悦在容颜中焕发亮丽的光彩,实用却不呆板,喜爱之情一触即发!

  福满门不仅传递了设计师对生活和艺术的理解感悟,更是站在消费者的立场寻求共鸣,共同追寻品位、个性、时尚、健康的家居生活,打造艺术家居生活典范。

 

  推崇环保健康生活

  福满门,是国内原木定制领先品牌,一直都坚持钻石承品质的理念,不断加大在材料、外观、结构上的研发力度,这些材质的选择是经过数年的考验而慢慢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的,每一款的材料始终将“环保”放在首位,且耐用耐磨,强度大,不易变形,防止龟裂、隔音、隔热、防火、防潮等优良性能,使您的生活更加安全更加健康。

  福满门原木产品不同于传统的木质产品,其通过新颖的设计来让每一个房间都充满了个性,环保的原木选材,让家居环境提升了档次。福满门产品风格百变,总有一款适合您的家庭,走进福满门专卖店,如同走进了创意森林,一扇门,不仅是一道景,更像一件件艺术品,彰显一个人的品位与气质,爱上原木健康生活,走进福满门艺术人生。

 

  专注做好每一件产品

  因为专注,所以优质,福满门原木家居一直以来始终坚守着严格细致的生产流程,专心打造每一件木制品,只有懂得在产品设计和质量上狠下功夫的人,才能最终赢得市场的良好口碑。福满门从多方面出发改善各个生产工序,让木质材料来得更坚固耐用,让各道生产加工工序更加细致严谨。

  在选材方面,福满门原木家居完美地融合了环保的理念。原材料的采购基地位于非洲、印尼等地区,保证了木制品的天然性与完整性。对于木材的选购也经过了更加严格的检测,在确保原材料含水率等质量检测过关后才会进行下一轮的加工制作。只有经过多层次的考察,才能让消费者能够更加健康地享受来自环保家居带来的实惠,从各种木材的选料到不同的加工技艺,原木产品的整个生产工艺始终是高品质家居得以存活的根本。

  用做艺术品的态度生产每一件木制品,正是福满门人一直坚守的精神,如今福满门产品已经开始火遍大江南北,折服了不少喜爱木质家具的人士,深受消费者爱戴。

 

 

  品牌风采

  福满门隶属于北京佳业福满门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拥有一流的生产车间2万多平方米,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家居企业。

  福满门主要经营的产品有实木门、实木家具、木饰面、实木楼梯等,集中欧式、美式、中式、 古典、日式等不同风格、上万种木制产品,从不同角度表达多元化的设计风格,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福满门以实木定制为核心,发展高端低价的亲民产品,致力做老百姓用得起的高端实木家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