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木门品牌:日上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日上木门新品威尼斯系列
  日上集团董事长赵艳利
 

  2013-2014年度,厚积薄发的日上以谦逊的态度完善自身的建设,在发展中重视产品的质量,在务实中提升产品服务。日上的产品工艺精湛、技术成熟,并以专业的设计、领先的理念,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耐用性。2014年紧跟市场发展趋势,日上在渠道拓展、产研发与营销、提升品牌三个方面进行全新突破,以崭新姿态再次展示国际化水平的门企风范。

 

  大力拓展渠道

  日上投资16亿元建设的文安基地,防盗门年生产能力达到40万樘,木质门生产能力达到25万套,但是产能并没有完全释放出来,在2014年渠道的开拓与完善成为日上重点规划。

  渠道决定销售,2014年日上要完善销售渠道,使其扁平化、立体化、纵横交错、多层次、全方位覆盖。首先在一线城市设立旗舰店,在省会城市有自己的直营店,地级城市有代理商,县级城市有经销商。设立旗舰店主要目的是作为重点城市的一个标杆,形象标杆,服务标杆,辅助市场开拓和后期的各种服务。木门行业经过数年发展,一线品牌大多已经在省会城市布局销售渠道,部分地级城市也有销售网点。但目前的销售数据显示,三四线城市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市场,因此渠道下沉将是下一步木门企业布局渠道的重点。

  2014年日上还有一个重点的渠道拓展就是电商渠道,目前日上门业天猫旗舰店正在试运营,其产品和服务都是全新的模式。

 

  好营销助力好产品

  现在是科技高速发展的年代,日上虽然是传统的制造业,但是也懂得与时俱进的重要性。2014年日上智能安居系列,不仅结合了互联网科技,而且紧紧把握现代受众群对体验感的需求,让产品与移动终端链接,实现远程监控、远程开锁、远程报警等。

  日上借力微博、微信、App等移动营销平台,让企业的广告渗透到手机屏幕中去。不管是微博还是微信,都需要木门企业用心经营。比如2014年“3·15”和展会期间推出的“全民手机大战,评选日上之星”活动就是一个集微博、微信官网于一体的大型互动性活动。通过投票、评选等方式,让客户自我驱动,达成品牌传播的效果。

  坚持正能量传播,传递品牌“好声音”,是日上提升品牌的重要途径。2014年日上将把公益活动渗透到互联网上,比如企业自发的呼唤正能量,客户的参与和评论都可以作为日上爱心的积分,积分越多,日上的捐赠就越多等。

 

  将品牌提升到新高度

  2014年日上登陆中央电视台,战略合作CCTV1综合频道和CCTV7军事农业频道两大央视主体频道,全天候多密度地投放其品牌广告。日上这一举措将会把品牌形象提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让全国的消费者都能体验到具有欧陆基因、东方特色的日上门业所带来的全新安全、舒适的家居享受。

  一直以来,日上在务实中重视新品的创新研发,引领门业市场潮流。日上获得的“中国钢质门十大白金奖”、“中国木门十大品牌”、“质量服务双优企业”等荣誉称号,都是对日上品牌魅力的阐释。作为一个专业的门业品牌,日上品牌频繁出现在全国各地众多的大型工程项目中,比如中国移动、清华大学、北京地铁、远洋地产、保利地产、“鸟巢”、中国国家航天城等,这些都是市场对日上的高度认可。

 

 

  品牌风采

  北京日上集团创建于1989年,是一家集家居建材制造、商业地产、租赁三大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占地1000余亩,下辖日上北京门业基地、日上河北门业基地、日上北京五金建材基地、日上北京延庆综合商品批发市场。

  公司主导产品包括钢制防盗门、钢制防火门、防火卷帘门、钢木装甲门、实木复合门、德式T型门、木制防火门、散热器等近百个系列千余款产品,拥有208项专利技术。北京日上集团位于北京国际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家居建材制造、商业地产、租赁三大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日上”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