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木门品牌:龙鼎木门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龙鼎木门推出的龙鼎天著系列木门,环保指标等同于原木木材,稳定性、耐用性又优于原木,受到消费者追捧
  龙鼎木门参加冠军联盟联合营销活动,总经理韩建军(左三)给出超低优惠价
 

  继2013年再度获得居然之家金牌合作伙伴称号后,北京龙鼎木门开始重新为品牌定位。2013-2014年度,制定全新工作方针和战略规划,2014年,龙鼎木门实施品牌升级战略举措,推出的新龙鼎天著品牌全部采用新西兰进口环保板材,进一步凸显产品的环保特性。这意味着龙鼎木门真正步入木门大品牌行列,引领木门行业进入新环保时代。

 

  坚守品牌理念专注高品质服务

  龙鼎公司始终坚持让消费者在放心的渠道买到放心的产品,十几年来龙鼎木门坚持与国内高端家居卖场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龙鼎木门不选择快速扩张的策略,而是深耕细作精品渠道,坚守品牌理念,稳扎稳打,专注高品质服务。

  十几年间龙鼎木门收获了众多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好评,先后成为中国木门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木门30强,多次荣登中国十大木门放心品牌、北京十大木门品牌、中国木门行业新锐企业等,并在2013年居然之家品牌大会上,再次被居然之家授予金牌合作伙伴称号。龙鼎木门成为木门行业惟一一家蝉联此殊荣的企业。

  作为已连续六年蝉联中国木门30强的品牌,龙鼎木门在产品的质量及设计上一直不遗余力。并且为了切实保障消费者利益,龙鼎木门从2012年11月19日起全部门套、哑口采用具有超强防潮功能的板材,且板材背面全部有龙鼎木门的防伪标识,确保消费者买到正品龙鼎木门。

 

  开拓天著木门新环保理念

  2013年龙鼎木门提出品牌升级概念,并于2014年正式推出全新升级品牌龙鼎天著木门。龙鼎天著木门全系列产品均采用新西兰原装进口板材,也因此为业内首家采用新西兰进口板材的木门品牌。 

  新西兰号称“世界最后一片净土”,是优质原木木材出口大国,新西兰产优质松木原木、优质脱皮松木纤维板材(环保指数达到世界环保标准F四星,超级E0级环保标准),远销世界各大发达国家。“新西兰板材的环保标准符合龙鼎天著贴近自然感受自然的品牌理念,这也是我们为何不断加大力度推广龙鼎天著的原因之一。”龙鼎天著木门负责人如是说。

  “龙鼎天著”系列木门可以说环保指标等同于原木木材,但稳定性、耐用性又优于原木,避免了由于原木木材开裂、变形、翘曲带来的麻烦,是一款真正为讲究健康生活质量、注重环保生活品质的人士量身定制的木门产品。

 

  启用新媒体服务客户

  龙鼎木门在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更是不断提升服务品质。龙鼎天著木门为加强与消费者的近距离互动,于2014年启动了新媒体交流平台,先后开通了龙鼎天著木门的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账号,以保证第一时间了解消费者的反馈和需求,及时调整市场方向和产品策略。

  正是因为龙鼎公司多年来坚持“用心做好门,用心服务顾客”的品牌理念,龙鼎木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二次购买和推荐,在消费者群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

  2013年度龙鼎公司逐步进入品牌高速发展期,但始终坚持稳扎稳打,品质与服务并行的作风,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使得龙鼎天著木门能够在整体市场不景气的时期实现市场占有率逆势而上。龙鼎天著负责人表示:“2014年,龙鼎天著将在原有服务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产品细节、服务细节,为消费者提供不仅仅是贴近自然的产品,消费者的口碑更是我们发展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动力。”

 

 

  品牌风采

  北京龙鼎基业工贸有限公司于1998年创立自有品牌“龙鼎”,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先后成为中国木门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木门30强,多次荣登中国十大木门放心品牌、北京十大木门品牌、中国木门行业新锐企业等。

  龙鼎木门2014年推出第四代新品,“龙鼎天著”系列木门纤维板材选自新西兰原装进口,板材的环保级别达到世界最高环保标准。

  2013年,龙鼎木门再获殊荣,被居然之家授予金牌合作伙伴称号,为木门类惟一蝉联此殊荣的企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