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木门品牌:博亮木门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除了最拿手的木门以外,从地上的家具,到墙上的护墙板,再到顶上的天花板,博亮都可以定制,从单一的木门扩展到广阔的木作领域,博亮通过专属定制服务高端人群
 

  继2012年博亮木门确定整木定制发展路线后,2013-2014年度,博亮整改展厅,将墙板、酒柜、衣柜、吊顶等整木家装的产品重装上市,博亮系列产品既是艺术与技术的结合,又是传统与创新的体现,更是东西方文化的碰撞和升华,推出的可以无限制标准地满足客户任何定制需求的专属定制服务,迎来了品牌的整木定制时代。

 

  推出“私人专属定制”

  2013-2014年度,国内木门市场分为两种极端化,一种是偏向于欧洲标准化,一种偏向于私有定制化,而博亮木门的定位就是做“私人专属定制”。

  与一般“定制化”相比,博亮“私人专属定制”可以无限制标准地满足客户的任何定制需求,这源于博亮木门在产品、生产和设计上的多重实力保证。在产品上,博亮在生产木门的基础上,推出将墙板、酒柜、衣柜、吊顶等整木家装产品,可以全方位满足客户所需。在生产上,博亮木门历经30年的发展积淀,技术实力深厚,可以解决各种定制难题。尤其是其不可复制的“手工雕花”技艺,更是可以赋予私人专属定制无与伦比的尊崇感。在设计上,博亮木门拥有一个年轻的设计团队,既拥有西方现代理念,又拥有本土文化背景,形成了东西方结合的整装风格,区别于国内木门定制传统,做出了自己独有的特色。

  依托强大的生产实力和充满活力的设计团队,博亮在2013-2014年度,深度诠释了私人专属定制的魅力所在,真正做到了“客户的需求,就是博亮的设计”,赢得了顾客的普遍好评。

 

  锁定一二线城市渠道

  由于定位高端,2013-2014年度,博亮在渠道开拓上锁定一二线城市,取得了良好成效。

  为了推进“整木定制发展”进程,从2013年开始,博亮对全国100多个经销商进行了部分整改,现在已经有近20个城市完成了店面整木家装的翻新,有十几个城市已经开始了很好的销售。

  “私人专属定制”业务,对于店面的要求比以前要高很多,原有的传统门业店面只需要2-3个导购即可,而且导购的基本素质要求也不是很高。而高端定制,除了要将店面导购的基本素质提升到设计师助理的层面外,还要有专业的驻店设计师,几个跑高端社区的业务员,一个维护装饰公司高端设计师的大客户经理。这样的人员安排和大量的资金投入,限制了大部分代理商的整改,所以,博亮在全国施行店面整木家装翻新的脚步相对慢些,也正是因为这种硬性的规定,体现了博亮公司对代理商的负责态度,让已经整改后的代理商,都能够快速地建立起销售渠道,有大单可签。

  在“私人专属定制”这条路上,博亮才刚刚起步,放眼全国市场,博亮在三年的时间内,准备扶持起50个左右的、能够紧跟公司发展脚步的代理商,在北京也准备建立单独的上千平方米的旗舰店,将更多体现“定制无极限”的理念展示出来。

 

  以客户满意为服务标准

  服务是2013-2014年度工作的重点也是难点,虽然博亮在北京30年的高端积淀,但是客户未必全部是高端人群。随着发展方向向高端的“私人专属定制”调整,博亮以“客户满意”为服务标准,在服务好已有老客户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客户的多元化服务,传递高端定制理念。

  在前期沟通客户的节点内,博亮尽量保持大客户经理、店面导购、设计师和测量工程师同时到场的方式,这样能够在产品的设计和制作上,达到客户最大的满意。在全国范围内,对于很多新开的整木定制的店面,和部分开店年限较短、客户积累较少的城市,博亮对于店面的设计都有严格的要求,单独分割出VIP客户专属区。大客户经理和设计师上门服务,已经成为了一种定性,这种方式不但能解决高端客户时间上的紧凑,也能让客户在安静的空间内,最大化地表达自己的需求,和博亮达成良好的沟通。

  “私人专属定制”的路还很长,而高端服务更是无极限的,博亮才刚刚起步,博亮所坚持的“私人专属定制”,并不是店面的咖啡水果的供应,也不是美女帅哥的鞠躬迎送,而是切实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博亮将继续努力拓展,为客户打造理想中的家。

 

 

  品牌风采

  北京市博亮木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100万元,曾先后被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北京名牌产品”;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中国著名品牌”;被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推介为“绿色消费品”;被北京市质检协会评为“全国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双达标先进企业”。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求实创新”的指导思想,为企业人才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在公司正确决策的领导下,拥有一流的现代化生产车间4万多平方米,国际化智能办公大楼,公司先后从德国、意大利引进国际顶尖生产设备。拥有一系列一流的专业设计、技术及管理人才,把欧洲的现代工艺与中国的传统工艺巧妙地结合,使您真正品味到生活美与艺术美的重塑;愿博亮系列产品能够为广大客户开启绿色健康与舒适典雅的生活空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