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木门品牌:梦天木门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梦天木门创新产品层出不穷,引领着行业发展风向
  梦天木门董事长余静渊
 

  高档装修,用梦天木门。梦天代表着高端木门、卓越的品质、创新的木门科技和负责任的态度。2013-2014年度,梦天木门以1.47亿元的巨额资金借势央视打造品牌,并坚持以“卓越品质”和“精湛工艺”作为梦天制木的核心准则,凭借领先同行的先进科技,保证梦天每一樘木门都不同寻常、品质非凡,梦天已成为中国高端木门领导品牌。

 

  高标准铸就高端木门

  选择高端市场并非喊口号那么简单,需要从技术研发、品质管理、品牌建设等多个维度建立全方位的发展体系。

  梦天拥有庆元、嘉善两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500多亩,员工3600多人,涵盖研发、设计、技术、生产、管理、物料等各个木门流通领域,为梦天赋予最强劲的人才资源。公司引进德国、荷兰、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一流的生产设备1000多台,形成年产逾210万套的木门生产能力,年总产值逾5.7亿元,年出口额6000多万美元,巩固了梦天在国内外领先的市场份额。

  25年专注高端木门,使得梦天更具优势。梦天成立了由中国、意大利、美国设计师组成的国际化设计师团队,将人性化、舒适化、人文化的高端木门及其制木理念引流回国,共同开创新的居家生活方式。梦天木门持续出口欧美市场,凭借高端的产品与服务,与国际知名家居建材商Masonite、Home Depot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成为高端木门品牌领跑者。

 

  创新赢得消费者的心

  作为高端木门领导者,梦天专注于高端市场最大的优势来自于创新。梦天凭借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现已取得三项发明专利、40多项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正是凭借其在研发领域的不断创新,不仅打造出产品的优良品质,还极大地提升了生产效率,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引领着行业不断改革创新,不断刷新行业新规则,不断推动木门制作艺术迈向新的高峰。

  历经25年的品牌打造,梦天木门吸引消费者的不仅是卓越的产品,而且能真正满足和改变消费者居住环境。梦天始终遵循“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努力做到以持续关注客户价值、消费体验为核心的服务模式。从源头的产品品质控制开始,从终端的实景体验开始,每一个环节都将让每一位客户享受梦天卓越的品质及体验高增值的服务。

 

  引领木门行业风向标

  梦天作为木门行业的风向标,始终引领着行业不断改革创新,不断刷新行业新规则。

  作为中国木门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的重点会员单位和中国质量检测协会会员单位,梦天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和研讨工作,通过标准制定推动木门行业的发展。梦天联合国家林科院建立了木门行业惟一的“木质门研发中心”和“林业工程博士后工作站”,是《木门窗》国家标准和《木质门》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是国家幕墙、木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惟一的木门生产企业委员。25年专注高端木门,梦天成为中国木门行业的知名品牌,一直专注于产品研发、市场建设,带动了中国木门与木制品行业的快速发展,25年不断超越自我,25年斩获殊荣无数,梦天始终坚持对锻造高端木门的孜孜追求,不断提升产业素质,完善木门标准体系,带动木门行业技术创新,坚定不移地打造优秀环保、高效、优质的高端木门品牌,持续领跑高端木门行业。

 

 

  品牌风采

  梦天木门,创建于1989年,25年一直专注于高端木门,在全国开出700多家专卖店。25年来,梦天木门以卓越的品质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中国高端木门领导品牌,市场份额遥遥领先。

  梦天拥有庆元、嘉善两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500多亩,员工3600多人。公司引进德国、荷兰、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一流的生产设备1000多台,形成年产逾210万套实木复合门的生产能力。两大生产基地巩固了梦天在国内外遥遥领先的市场份额。

  梦天联合国家林科院建立了木门行业惟一的“木质门研发中心”和“林业工程博士后工作站”,是《木门窗:GBT 29498-2013》国家标准和《木质门》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是国家幕墙、木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惟一的木门生产企业委员。在中国,绿城、万达、恒大等知名地产商选择梦天作为其精装房的战略合作伙伴。在首都,梦天木门被人民大会堂选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