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木门品牌:TATA木门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推广静音门,TATA不遗余力,借势世界杯倡导静音生活,更是创造了一个典型的营销案例。图为TATA在世界杯期间的宣传广告
 

  继2012年首发“45度斜口软磁吸——静音门”之后,2013-2014年度,TATA继续深化静音门技术,升级已有产品,推出全新的“磁吸静音升级技术”及静音锁,并不断通过创新营销模式,进一步将静音门推向消费者,传播安静生活理念的同时,也在木门行业掀起一股静音门的关注热潮。

 

  深化升级木门静音技术

  2012年TATA首度发布静音门,引发行业热点和消费者极大关注后,2013-2014年度,作为木门领先企业的TATA木门,再次以全新的“磁吸静音升级技术”,展现木门行业最前沿的思维方式,赢得万众瞩目。

  据悉,继已获得国家专利的“45度斜口软磁吸——静音门”经历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后,2013-2014年度,TATA的研发团队用一年时间继续潜心研发,将其静音产品做进一步的升级改良,使其更静音、更精致、更人性化。

  首先,在技术升级上,TATA静音门加宽其45度软磁吸胶条的遮挡面积,消费者在关门的时候,能最大限度地隔挡声音的传播。其次,改软胶条为软硬结合胶条,使其使用时更精致、更稳定。第三,在以往装修中常规预留7mm缝隙,TATA木门研发团队将研发创新到每一个细节,在门底部升级安装了“门下自动沉降密封条”,门开时自动上升,门关上则自动降落,不仅更大阻碍了声音,而且还减弱了灰尘的进入。

 

  推出“磁力静音锁”新品

  除了升级静音门技术外,TATA研发团队还于2013-2014年度推出了区别于传统锁具的TATA磁力静音锁。静音锁的灵感来源于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的亲身体会:“经常出差半夜回家,孩子已经睡了,而我只想开门悄悄看他一眼。”这时,对于门开关之间需求的就是安静,这一需求给了TATA研发团队灵感,造就了TATA磁力静音锁的诞生。

  TATA磁力静音锁具有非常强大的市场优势。第一,更静音,利用磁力原理解决了机械锁的物理碰撞问题。让木门不仅仅阻隔两个空间的声音传播,还会让关门时候也安静下来。第二,更安全,隐身外露斜舌,木门线条更加完整,免去刮蹭衣物和身体的顾虑。此点TATA木门从消费者生活细节考虑,更加人性化地贴心研发,更创新地无微不至。第三,更耐用,磁吸部件替换机械部件,部件减少到13个,50万次开合,磁力永久有效。磁力静音锁更可靠的品质,也使静音门的静音效果更升一级。

 

  力推安静生活理念

  在升级产品的基础上,2013-2014年度,TATA还通过创新营销,极力向市场推广静音门。区别于传统营销推广方式,TATA尝试以各种诙谐幽默或借古论今的表现方式给予“静音门”最创新的表达,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2014年“五一”小长假期间,TATA的“摇”动中国,掀起了家居建材行业一股微信热,为消费者派送一系列静音礼品,如静音冰箱、静音空调及静音门等,全方位传递静音门“安静生活”理念。TATA官方微信服务号,每天聚集5万人同时在线与TATA互动赢取“静音礼品”,也让许多消费者再次认识了“静音”,认识了TATA静音门。

  同时, TATA官方网站页面上呈现出以“静音门”为主题的集聚搞笑、富有创意的真人版海报图,土豪过生日“进店,砸金蛋,送豪礼”、“斧头帮”等充满趣味性的调侃漫画组图,各视频网站上,TATA用幽默的宣传视频宣传“静音门”,引发传播热潮。6月世界杯期间,TATA以视频、海报、漫画、话剧等各种形式再次突破,以“没有静音门,怎么看世界杯”为主题,在微博、微信、各大视频及家居网站推广上线,吸引大量点击,再度将TATA静音门推为热议话题。

  “我们是TATA,我们正青春。”这是TATA人的宣言,他们做的永远是行业内从来没有人敢玩儿,也不会玩儿的事情。如此TATA,不把安静的生活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才怪。

 

 

  品牌风采

  TATA木门品牌始建于1999年,全称为“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公司以“改变行业,服务社会”为目标,推出“非设计美感”、“组合式装修”、“套装门”等概念。TATA作为木门行业30强的领军品牌,在发展中不断赢得突破,相继完成了奥运场馆建设工程、中国电子大厦(原机械部),还承接了德国奔驰汽车北京生产基地办公楼,满足了奔驰汽车苛刻的德国标准 。在网络销售口碑上更是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这全部源自TATA的品质与服务。

  2012年,TATA木门在木门行业中首发“45度斜口软磁吸——静音门”。达到最小隔音38分贝的历史突破,荣获了国家级专利证书。开启木门静音新时代。2013年,TATA静音锁问市,解决开关静音问题,达到关门更静音的效果,助力消费者全方位打造静音环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