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木门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木门曾一度被视为家居行业中门槛最低的行业,不需要什么高技术含量,不过是一块板加上一把锁,最多再来点儿雕工,但进入木门行业之后却有不少人慨叹太难做好。想要做好木门品牌,需要有强大的资金、渠道等实力,营销方面更要有真正直击人内心深处的好创意。在市场上逐渐显山露水的木门品牌,无一不是在实力的支撑下,在创意的推动下,逐渐为人们所认识、信任,从而获得了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给企业发展插上翅膀。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北商商业研究院的支持下,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推出的2013-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木门品牌正式出炉,它们分别是:TATA木门、梦天木门、博亮木门、霍尔茨、益圆木门、伯艺木门、龙鼎木门、和玺木门、日上、福满门。

  这十大木门品牌在2013-2014年度里以不同的风格赢得不同类型消费者的青睐,在实力与创意的比拼中显得卓越不凡,名列各大主流卖场销售排行榜前列。TATA木门推出全新的“磁吸静音升级技术”及静音锁,借势世界杯创新营销,将静音生活理念融入人们心中;梦天木门25年专注高端木门,一直专注于产品研发、市场建设,以1.47亿元的巨额资金借势央视打造品牌,带动了中国木门产业的品牌升级;博亮以木门为核心,将墙板、酒柜、衣柜、吊顶等整木产品纳入经营范围,推出可以无限制标准地满足客户任何定制需求的专属定制服务,开启整木定制时代;霍尔茨率先将集环保、美观、隔音等优点于一身的新型门引入中国,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新工厂开放,新产品油漆门生产线震撼亮相,进一步强化T型门领军品牌地位;益圆木门坚持“用最真的心做最好的门”,通过整合资源、深度营销、加大互联网和店面营销力度,提高生产量,突破销售瓶颈;伯艺木门以市场为导向,关注顾客需求、尊重顾客意见、实现顾客价值最大化,获得超速发展;龙鼎木门推出全新升级品牌龙鼎天著木门,全部采用新西兰进口环保板材,引领木门行业进入环保新时代;和玺木门在行业同质化现象依然存在的市场环境下,凭借独特的简约意式风格再次取得了销售业绩和品牌口碑的双丰收;日上木门完善销售渠道,使其扁平化、立体化、纵横交错、多层次、全方位覆盖,借力微博、微信、App等移动营销平台,传递品牌“好声音”;福满门融合西方文化和工艺技术,创造出独具艺术风格的木门,成为新木制文化创导者。

  在同质化竞争严重的木门行业,缺的不是产品而是特色。2013-2014年度,十大木门品牌在实力与创意的比拼赛中各显神通,成为行业发展的晴雨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