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地板品牌:巴菲克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巴菲克集团的花园式生产基地,地板、木门、家具等多种木作产品实现生产一体化
  沈阳市林业产业协会成立大会上,巴菲克集团董事长宋祥兴(左七)当选为常务副会长
 

  以地板为产业核心,向木门、壁纸、家具、楼梯、橱柜、框线、集成吊顶和家居配饰九大领域纵向多元化发展,首创这种“一品带九业”模式的是巴菲克集团。2013-2014年度,巴菲克集团不仅地板这“一品”取得高速发展,而且带动了木门等“九业”稳步增长,一个多元化的产业王国逐步形成。

  地板是巴菲克集团一直坚持的核心产业。巴菲克地板源自于加拿大,倡导舒适奢华的高品质生活,推行阳光文化,强调对纯粹生活的舒适体会,充满个性魅力和品牌内涵。为拓展全国,巴菲克在全国建立起11家直营工厂,率先以工厂区划分市场模式,遍布全国的3500家门店,可以方便快捷地选购到巴菲克产品。

  从消费者订购地板开始,巴菲克实施的六大阳光服务体系就让消费者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快捷安装、辅料赠送、严格用户监督、舒适的地板清洁等服务,真正从消费者的感受出发,给顾客以真诚贴心的关怀。

  在发展好地板核心产品的同时,巴菲克以木业为基点,实施纵向多元化战略。木门、壁纸、家具、楼梯、橱柜、框线、集成吊顶和家居配饰,都是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组件,它们又具有相当大的关联度,将它们有机地整合在一起,能够满足消费统一风格、一站购齐的愿望。

  正是在消费者的需求推动下,巴菲克的“一品带九业”模式顺利起航,并在2013-2014年度向深度推进,延伸出“九加一”模式。九,依然是包括地板在内的九大产业;一,则是家装。选择巴菲克九大产业产品的消费者,可以获得一次免费装修。巴菲克负责给消费者提供免费设计、免费施工,让消费者获得超值回报。

  随着多元化体系的逐渐形成,巴菲克强化了品质和服务,正如巴菲克集团董事长宋祥兴所说,卖一份产品交一个朋友,一定要用五星级的品质和五星级的服务让每个消费者轻松装修,营造自己的个性化舒适居住空间。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巴菲克在2013-2014年度强化了营销渠道的拓展,比如网站推广、微博微信营销平台建设、团购网站合作、异业联盟合作等。为此,巴菲克成立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活动策划团队、客户服务中心,打造出一个完善的运营支持体系。

  巴菲克有两个非常宏伟的梦想,一个是“2099”,另一个是“千人千万创富计划”。所谓“2099”,是指在1999年宋祥兴创业之初提出的要做百年企业的宏伟梦想,到2099年,巴菲克要稳坐全球地板行业第一持续69年;“千人千万创富计划”,是指巴菲克期望培养1000个千万级的代理商、100家集团下属企业。随着多元进程的稳步推进,巴菲克的梦想并非空穴来风,在充满激情的宋祥兴带领下,正在乘风破浪,走向梦想的彼岸。

 

 

  品牌风采

  巴菲克集团成立于1999年,现已有15年历史,旗下共有24家公司,包括沈阳、济南、西安、常州、郑州、成都等11家直营工厂、13大事业部。企业主打品牌有巴菲克地板、圣罗娜地板、格兰特地板,曾荣获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新浪家居口碑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等殊荣。集团现年产能150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900余人,销售精英120余人,遍布在全国3500多个销售网点。

  巴菲克以地板为产业核心,现已向木门、壁纸、家具、楼梯、橱柜、框线、集成吊顶、家居配饰领域实现了家居纵向多元化发展,其“一品带九业”模式已成为行业发展的新典范。与地产商及行业优秀企业合作,已成为巴菲克新的增长点。巴菲克以“追求卓越,挑战极限”治企理念,以“为亿万家庭奉献健康家居产品”为使命,巴菲克为加速“2099”的实现,现已开始向家居集成化发展,欢迎有识之士、志同道合者携手合作共赢。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