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地板品牌:泛美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泛美实木地板采用专利技术,不仅可以完美地拼花,而且适合地热环境
  泛美领袖级实木地板
 

  您还在怀疑纯实木地板不能做地热吗?在日新月异的今天,不得不对您说:可能您咨询的“砖家”已有点过时!泛美做纯实木已经18个年头,纯实木产品只在全国最豪华楼盘阵容中悄悄流传。2013-2014年度,泛美地板以核心技术为竞争力,不断开发新产品,引领北京高端市场消费潮流,彰显全球地板领袖的独特魅力,成为高端时尚人士的身份象征。

 

  甄选百龄珍稀板材

  只有优质原材才可能生产优质产品,泛美地板在选材上别具一格,并没有使用市场上已有的树种,而是带着寻宝的目光,深入亚马逊森林,在众多树种中寻寻觅觅,最后将30多种优质木材引进开发,经过逐一严格测评、实验和应用比较,甄选最适合地热环境使用的优质硬木,从木质结构和材性上保证其优秀的稳定性和耐候性。

  泛美地板在选材方面极为考究,比如领袖系列实木地板就有独特的选材三部曲:第一步是在巴西广袤的基地中甄选品种珍稀、耐候性强、天然耐腐蚀、抗虫害、稳定性极佳的极品板材;第二步是从精选树种里挑选十米高、树干通直、历经百年气候变化的原木;第三步是优中选优,剔除瑕疵与缺陷,截取优质原木美丽、致密的精华部分。

 

  创新多项专利技术

  在地板行业,泛美因强大的创新实力而成为纯实木地热地板当之无愧的领袖。无论是从工艺上,还是从铺装上,都可以看到泛美独有的创新,其独创的 “隐蔽缝技术”和“粘扣直铺技术”更获得国家技术专利,在解决实木地板耐地热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其中,“隐蔽缝技术”是泛美地板从工艺方面提出的创新,以独特的隐蔽缝拼接榫槽技术,有效解决实木地板因温度变化而胀缩产生的离缝问题,不改变木质本身的结构,让实木的天然属性得到完整保存。

  “粘扣直铺技术”则是泛美对铺装方面进行的创新,这是实木地板直铺技术中最简捷而有效的技术,通过无龙骨、无损害的方式给地板粘了一个神奇“魔扣”,让每一块板都可以自由收缩,避免强制性将地板连成一片相互影响,有效解决了实木地板不宜地热的问题。对于采用拼花工艺地热地板的铺装,泛美创新提出使用不锈钢连接件将其组合成标准件再进行铺装的方法。

 

  以金牌服务保品质

  在地板行业流传着一句话:三分看产品,七分靠安装。一直以来,泛美都在追求卓越,以金牌服务为品质保驾护航,希望为高端消费者提供能够传承的地板,“沿用一百年,和房子一起,见证一个家族的兴起”。

  泛美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售前、售中、售后”三位一体的金牌服务体系,并积极推行服务品牌化,形成了特有的专业、高效、规范、细致、贴心的人性化服务风格。为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泛美从选材、设计、制作、安装、维护等各个环节构建个性化产品设计和全方位服务平台,让客户在享用泛美优质产品的同时,更能感受到泛美细致、贴心的金牌服务。

  2013-2014年度,泛美地板在高端市场遇冷的情况下依然逆势上扬,众多超宽超大的领袖地板、具有艺术气息的拼花地板走进了京城豪宅,一些在京工作的人士甚至将泛美地板铺回了老家别墅,这是真正的好品牌景气与否与市场环境无关的最好例证。

 

 

  品牌风采

  泛美品牌隶属于上海泛美木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创立于 1995 年,是国内最早开发、引进南美木材资源的木地板企业,集森林开发、木材研究、原料加工、成品、物流、销售、安装服务等完整产业链于一身,始终专注于实木地板的生产与服务领域,拥有专业、丰富的生产经验。

  历经十几年发展,泛美木业已成为一家集团化的企业,拥有泛美投资有限公司、巴西木材集团有限公司、巴西泛美商业有限公司、巴西亚马逊工贸有限公司、上海泛美木业有限公司等六家全资控股及直接关联公司。作为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地板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泛美于行业内率先通过ISO 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出厂均严格执行国家 GB/T 15036-2001 标准。

  泛美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生命,“爱木、懂木”的精神特质贯穿于生产工艺的各个细节,保证产品品质始终如一,充分保证每一块泛美地板的品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