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地板品牌:书香门地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书香门地在产品中将文化、美学、时尚、艺术融为一体,成为美学地板商标的拥有者
  书香门地将地板与水晶结合独创水晶系列
 

  在人们眼里,地板似乎只是一块冷冰冰的、死气沉沉的木头,其实不然。书香门地地板巧妙地将地板与备受人欣赏推崇的美学完美融合在一起,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美学地板,赋予了地板浓厚的文化内涵与美学价值。2013-2014年度,书香门地地板在群雄逐鹿的地板市场里占据一席之地,成为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知名品牌。

 

  诗性赋予地板文化内涵

  对于木质地板而言,树种营销与工艺营销占据了地板营销市场的半壁江山,书香门地认识到这一竞争形势,另辟蹊径开发美学地板,打破“地板只是装修材料”的传统观念,将文化注入地板,传达“美能增值”的价值理念。

  书香门地认为,美学地板与美学文本的关系是一种诗性隐喻,通过地板,顾客可以成为诗人,在诗中进行交流,通过视觉转化成情感,启发顾客内心的乐趣、个性和文化品位。书香门地地板通过美学的形式,使地板具有文化的内涵和表现力,选择一种地板也就是选择一种生活风格,彰显个人的与众不同。在书香门地的营销理念里,书香门地卖的不只是地板,更卖美的享受。

 

  九大系列彰显美学增值性

  美学地板日渐发展成为一种人文标志,书香门地独创美学地板,是全国乃至全球第一个把文化、美学、时尚、艺术融于地板的家居企业,是美学地板商标的拥有者。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共有九大系列,包括以岁月浓香为主题的老房子系列、以森林的自然色调为主的音乐大师系列、以生活的色彩为主题的调色大师系列、充满各国建筑厚重气息的大都会系列、人文气息浓厚的人文百度系列、中国画系列、现代画系列、数学家系列以及诠释结构美学的阿尔福特庄园系列。九大系列共同诠释了“鲜活而灵动的美学深意,改变了亘古至今的地板宿命”、“一款地板一首歌,一款地板一幅画,一款地板一个故事,一款地板一个生态”。

  书香门地的美学地板不仅具有文本耐用性,更具有美学增值性,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也在行业内部享有盛誉,已然成为中国地板界的高端品牌领导者。

 

  传奇历程再续“美学”传奇

  书香门地地板自2006年起连续荣获“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称号;2010年,上海世博局授权书香门地为上海世博会特许生产商和特许产品;2011年,书香门地携手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成为中国第一家采用其元素水晶的地板企业;2011年9月,书香门地成功引进“易居中国”作为战略投资人,与中国房地产流通服务领域的领导者携手;2009年和2012年,书香门地获得两家意大利地板品牌——GAZZOTTI和CADORIN的青睐,成为两个欧洲百年地板品牌在中国的惟一代理商;2013年12月,书香门地获得九鼎投资基金的青睐,战略入股,为书香门地发展再添助力;2014年2月书香门地牵手世博会,成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中国联合馆合作伙伴。

  自创立至今,书香门地获得的每一项荣誉都是一段历程的真实见证,未来,书香门地将继续秉持着“博爱、诚信、勤奋、智慧”的企业精神,再创“美学传奇”,立志将书香门地打造成“百年千亿”的伟大企业!

 

 

  品牌风采

  书香门地(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一家大型地板生产企业,以专业生产实木复合地板为主,拥有自主品牌——书香门地。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即青浦总部基地和闵行基地,年产能1500万平方米;拥有五个全资子公司,即书香门地(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书香世家木业有限公司、杭州优树家居有限公司、沈阳书香门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济南美学地板有限公司;销售网点遍及全国,其中上海市场的销售连续多年遥遥领先,在国内实木复合地板领域名列前茅。

  书香门地公司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执行副会长单位,现已通过ISO9001、ISOI4001和FSC的国际化认证。同时,书香门地也是《多层实木地板用胶合板》、《装饰装修材料流通标识》、《仿古木质地板》以及《中国地板产业报告》等多项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