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地板品牌:德尔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德尔出品的无醛添加地板帕帝2号
  德尔地板用环保产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德尔家居董事长汝继勇
 

  经过了2012年的动荡,2013年对于家居行业来说无疑意味着一次改变与重生。2013-2014年度,德尔地板果断亮剑,在品牌、产品、营销、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转型升级,不仅在产品、渠道等方面更趋完善,在市场销售方面屡屡告捷,同时也在公益事业中无私奉献,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成功典范。

 

  产品升级  铸就行业新高度

  自2011年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以来,德尔地板综合实力有了跨越式的提升。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德尔没有盲目地将目光转向其他行业,而是始终坚持着“有品质增长下的规模化”。

  2013年4月,德尔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一举推出帕帝、传勋和诗莱三大系列新品,共计28个型号,其最大特点是不再采用含甲醛的三醛胶,而是全部应用大豆蛋白胶,成为生产、安装等环节无甲醛添加、与自然环境无异的环保产品。

  紧随其后,同年11月德尔与世界最顶尖的装饰设计机构德国夏特集团和德国英特普莱特集团联合推出“设计至尚”德系新品。三大顶尖企业的强强联合,不仅成就了这款地板时尚领先的设计风格,同样为这款地板赋予了极地品质的完美属性。鉴于此,国家海洋局极地科考办公室与德尔地板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德尔地板也成为“中国南北极科考专用地板”。

 

  营销创新  激发市场活力

  从品牌创立到成为行业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德尔在营销模式上的创新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2003-2004连续两年间,德尔与当时国际顶尖的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合作,打开了地板行业体育营销的先河,贝克汉姆、罗纳尔多、菲戈等一批世界级巨星成为德尔走向世界的名片;2008年,德尔携手北京奥运会,不仅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喜爱,也为德尔品牌走向世界铺平了道路;2013年,德尔再开业内群星促销先河,携手赵雅芝、温碧霞、柳岩、刘璇、姜育恒等巨星助阵全国促销活动,不仅在全国引起巨大反响,销量也再创新高……

  德尔地板的营销模式堪称业界传奇,公司负责人自信满满地表示,未来,德尔地板将以更新颖的创新营销迎来更高的销量。

 

  关注公益  延伸品牌内涵

  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德尔从未忘记过回馈消费者、回馈社会,积极关注并参与到各类公益事业中去。从东南亚海啸、汶川地震的捐款,到在北大清华等高校成立奖学金和助学金,再到2012年与中华环保基金会两度发起“星·众环保宣传计划”,德尔地板一向以爱心公益为己任。

  2014年,德尔在全国发起“中国好声音音乐教室”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为灾区以及贫困地区的学校购买音乐教具、组建音乐教室,来帮助孩子们实现音乐梦想。同时,音乐教室项目还将帮助有志从事音乐事业的新人,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在之后的两年时间内,德尔将在全国贫困地区援建100所音乐教室,培训100名乡村音乐、美术老师,直接受益的青少年儿童将达到50万人。

 

 

  品牌风采

  德尔品牌创立于2000年,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木地板品牌服务商,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家居产品和前沿的家居体验,主营业务为“DER德尔”品牌木地板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销售网络已覆盖国内32个省市自治区,并与国内著名房地产企业如万科集团、保利地产集团等百强房产开发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拥有德国HOMAG豪迈、荷兰砂霸等国际一流生产线,在地板原料加工、外观处理等方面拥有多项关键性产品专利技术。

  从2005年德尔强化复合地板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到2007年实木复合产品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再到2013年11月成为“中国南北极科考专用地板”,德尔走过的每一步都在秉承着“专业、专注、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品牌为核心,围绕家居产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努力将德尔品牌打造成国际家居领域中的领导品牌之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