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地板品牌:大自然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系列地板——暗香疏影
  大自然地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英国著名作家狄更斯在他的小说《双城记》中的第一句话。2013-2014年度,家居建材市场风起云涌,有人看到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有人却倍感艰难。事实上,机遇往往是伴随着挑战而产生,面对来自市场的压力与困境,大自然家居以强大的魄力和长远的战略眼光完美转型,成功开辟出大家居发展之路。

 

  延伸产品转型大家居

  近几年,中国家居市场出现了一站式、一体化的消费需求,进而导致了明显的地板企业向大家居全品类的延伸,将木门、楼梯、木饰面、衣柜、橱柜等品类纳入到产品线之中,这种融合和改变正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

  大自然作为从地板向大家居转型的企业代表,从2011年就迈开了向木门、橱柜、衣柜等方向扩展的步伐。多品类、多元化发展是家居行业企业实现跨越发展的一个机遇,向大家居转型,能够形成更好的协同作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一站到位的服务。当然,伴随着向大家居转型这个机遇,也会有一系列的挑战和问题,比如品牌的整体定位、内部资源的分配与整合等,将给成长中的企业带来一系列的变革阵痛,亟待企业探索全新的商业模式。

  2014年5月,欧洲顶级橱柜品牌——德国ALNO集团旗下橱柜品牌Wellmann携手大自然家居正式进驻中国,将其全球最大展厅落户上海。依托ALNO厨房产品80多年的国际产销经验及大自然家居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Wellmann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德国品质的高端橱柜产品,以及纯德式生活方式。通过全球资源的互换,大自然家居将在变革、转型的路上走得更快、更远。

 

  引领绿色发展之路

  大自然家居2013年微电影《09号仓库》里,“只有大豆,没有毒!” 一句台词简明、准确地诠释了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地板独特的创新力和竞争力,也引发了人们对家居生活健康、绿色、环保的关注和思考。从“大成者,成大器”到“全球品位生活”再到“我爱大自然”,大自然家居在品牌和产品定位上一直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有品位、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

  从活性生态漆地板,到健康无醛的APG天然大豆胶地板,从独创50mm三超好木门,到系列定制高端橱柜衣柜,这些年,大自然家居每年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产品研发,向消费者提供了很多创新的产品。在产品研发方面,大自然家居一直坚持健康、环保的发展方向。另外,大自然还成立了大自然家居研究院,这是地板行业内首个集家居环境设计、家居产品技术研发及更新于一体的研究机构。创新,给大自然家居带来了新的生命力,大自然在产品上的领先优势逐渐显现。

 

  回归自然掀起环保热潮

  大自然品牌创始人、大自然地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在多个场合向媒体表示:“发展经济,同时保护环境,是大自然家居的企业使命。”大自然家居通过点点滴滴、实实在在的行动,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同时,担当着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

  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评选的“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大自然家居一直推进“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先后开展了“我为黄河种棵树”、“我为长江种棵树”、“我为消费者种棵树”、“我为零碳种棵树”等系列植树造林活动。2014年4月26日,大自然家居与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山市政协在中山市大涌镇共同启动“大自然珍稀红木生态林”活动,成为大自然第15个生态林。截至目前,大自然家居植树超过70万株,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

  继《我的山》、《我的蓝天》两部环保微电影后,2014年,大自然家居继续关注环保事业,启动“绿客”计划。今天,当环保成为世界共同主题之时,大自然家居以“绿客行动”再次向公众发出环保、绿色的倡议:崇尚低碳,拒绝浪费,少开车,多运动,做一名“绿客”,号召更多的人与大自然家居一起关注环保事业,倡导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掀起又一轮环保热潮,深度诠释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以“天人合一”为至高法则,以“回归自然”为中国梦想,大自然家居将在“打造全球家居领军企业”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为更多的国内外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和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

 

 

  品牌风采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大自然地板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主板:02083)的全资附属公司。

  大自然家居以研发、生产及营销绿色健康的地板、橱柜、衣柜、木门等家居产品为主,形成了大自然地板品牌领衔、多品牌并驾齐驱的大家居市场战略。现旗下品牌有大自然地板、大自然第一空间、大自然木香居、Nature、Nature1530、大自然温莎堡衣柜、大自然维尔曼橱柜、大自然木门等多个品牌。

  大自然家居现拥有国内最完整的木地板产业链、木门产业链以及橱衣柜产业链,在国内拥有超过3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地板专营店和600家木门、橱柜、衣柜专营店,是亚洲最大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在全球构建了多个原材料供应基地及世界一流的生产研发基地,在广东顺德、中山、珠海,江苏昆山、泰州,江西,云南等地建立了多个生产基地,在秘鲁、云南等地拥有林业基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