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地板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隔三差五的质监部门抽检曝出甲醛超标、激烈的价格战厮杀让利润趋零……地板行业惨烈的竞争让一大批比拼价格的品牌从市场上逐渐消失,迈入拼品牌和服务的新时代,真正的实力品牌在市场的洗礼中更加强大。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北商商业研究院的支持下,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推出的2013-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地板品牌正式出炉,它们分别是:圣象、大自然、生活家、德尔、书香门地、世友、久盛、泛美、巴菲克、大艺树。

  仅仅提供好地板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追求个性、品质的消费者对地板提出了更多苛刻的要求,更趋向选择有文化韵味、贴心服务和品牌附加值的产品。在这场品牌和服务的较量中,十大地板品牌以创新的服务、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先机。圣象把三层实木地板的发展上升到集团战略高度,推出了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新品“V5”,并重新定义三层实木,自带龙骨、可传承、会呼吸等特点,使其不再是产品,而成为财产;大自然以地板为核心全面出击整体家居,携手欧洲顶级橱柜品牌——德国ALNO集团旗下橱柜品牌Wellmann,借德国品质的高端橱柜产品,向中国消费者传达纯德式生活方式;生活家推出生活·巴洛克地板威尼斯系列,成为全球时尚家居买家争相预订的热门产品,在全球的家居市场范围内制造出前所未有的蝴蝶效应;德尔与世界最顶尖的装饰设计机构德国夏特集团和德国英特普莱特集团联合推出“设计至尚”德系新品,并在全国发起“中国好声音音乐教室”大型公益活动,帮助孩子们实现音乐梦想;书香门地巧妙地将地板与备受人欣赏推崇的“美学”完美融合在一起,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美学地板”;世友在“平中见奇”中创新升级,通过“软硬兼攻”提升品牌,保持“高速运动”的战略观,进军百亿品牌;久盛创立“啄木鸟4D服务体系”,以“过去为售出的产品提供服务,而今后将为服务提供产品”为理念,开创服务品牌先河;泛美以其独创的 “隐蔽缝技术”和“粘扣直铺技术”破解地热地板难题,成为高端时尚人士的身份象征;巴菲克以地板为产业核心,向木门、壁纸、家具、楼梯、橱柜、框线、集成吊顶和家居配饰九大领域纵向多元化发展,形成多元化产业王国;大艺树来自北美,以艺术视觉发现生活之美,2011年甫一进军中国市场,就在京城独树一帜。

  在2013-2014年度,地板行业竞争进入白热化,一些昔日的风光品牌风光不再。在比拼品牌和服务的大背景下,企业较量的是观念,是实力,更需对行业充满信心。在细分市场上做成领袖,十大地板品牌树立了楷模。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