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装品牌:亚光亚装饰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亚光亚装饰组织大型营销活动,消费者应者云集
  亚光亚装饰董事长彭桂华
 

  一直以来,亚光亚装饰都是在用质量赢得信任、用亲情服务客户、用爱心陪伴客户、用口碑塑造品牌,成为北京家装行业的典范。2013-2014年度,亚光亚从顾客需求出发,升级施工工艺、投身新产品研发、拓宽客户群,凭借勇于拼搏的精神再度创下市场佳绩,品牌影响力也随之提升。

 

  材料工艺更新换代

  21年前,董事长彭桂华依靠3万元创业资金和满腔创业激情创办了亚光亚装饰。21年来,凭借“诚信亚光亚,品牌装饰家”的品牌理念,亚光亚从最初仅有15.8平方米的小门脸,拓展成全国拥有50多家分公司并且是首家在海外有分公司的五星级家装企业,彭桂华也成为行业的巾帼英雄。

  2013-2014年度,为了使客户得到更加优质的家装服务,亚光亚装饰不断在家装用料和施工工艺方面更新、换代。在家装用料方面,把行业内普通的界面剂更新为专业墙固,在具有优异渗透性的同时,还能充分浸润墙体基层材料表面,通过胶联使基层密实,提高界面附着力,提高灰浆或腻子和墙体表面的粘接强度,防止空鼓。此外,还引进了美国原装进口加州涂料,这款进口涂料曾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水立方”场馆项目的建设做出贡献。在工艺方面,大规格墙砖率先使用薄贴工艺,使墙面砖更不易脱落。

  这些更新解决了行业存在已久的施工难题,为成千上万的客户创造了真正环保的家居环境。

 

  营销渠道网络化

  在这个网络化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注重营销所带来的优势。亚光亚也不断前进,在沿用传统营销方式的同时,也开展了各种新型的营销方式。网络营销在官方网站宣传的同时,微博、微信的启用使宣传覆盖面更大。不定期的周末活动,也使更多有家装需求的业主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装修时的众多注意事项,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业主的困惑。

  网络渠道是众多企业的关注点。2013-2014年度,亚光亚在原有天猫网店的基础上又开启了更加亲和完善的淘宝店铺,让客户们的选择更多,内容也更加详细。整个店铺更加年轻化、个性化和多样化。未来,亚光亚还会陆续与京东等大型网购商合作,开展更加多样化的线上服务,尽量让客户足不出户,尽享家装服务。

 

  把好质量做好服务

  在2014年5月18日举办的亚光亚21周年暨“倾情服务季·品质家装节”启动仪式上,亚光亚推出了两项竞赛,分别是亚光亚杯《我创意·梦想家》原创设计大赛和亚光亚杯“百日无投诉”专业施工竞赛。这两项竞赛一方面是提高亚光亚装饰环保家装的品质与服务质量,让亚光亚在装饰市场上更具有品牌、设计、施工的全方位竞争力;另一方面,是为了能给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设计与施工服务,让所有亚光亚的客户都能在装修过程中省时、省力、省心。

  彭桂华谈到亚光亚“景气”的原因时说:“企业在逆市中必须要增强抗压能力。”彭桂华认为,在市场比较惨淡的情况之下,家装企业需要把好质量关、做好服务,以良好口碑迎来回头客。为了做好基础工作,彭桂华经常亲自视察工地,掌握来自一线市场上顾客的需求。

 

  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2013-2014年度,亚光亚装饰组织了很多培训和活动,以此来提升企业员工的自我认识和综合素质。与此同时,在公司组织架构上亚光亚也做出调整,成立了三个大区,让大区经理充分地负起责任,激发了团队竞争意识,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此外,亚光亚还将公司总部搬迁到华龙大厦,提高了企业整体形象。

  未来,亚光亚将会逐步开展家装会员计划,使更多的客户真正享受到环保、优质、实惠的家装服务。无投诉工程一类的竞赛活动也将继续举办,在自身不断提高的同时,为客户的装修做到最大程度的贴心服务。环保家装是亚光亚一直以来秉承的原则,亚光亚将继续研发新的环保材料和工艺,与优秀的环保材料商合作。随着亚光亚对于环保的要求不断提高,客户也能够享受到越来越环保的家居生活。

 

 

  品牌风采

  亚光亚装饰品牌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家装公司之一。经过21年的奋斗历程,现已发展成以中、高、低端家居装修业务为主,涉足公装、设计施工、家居建材,并同时兼营联盟展厅、网站、高端工作室、国际贸易等众多领域的大型综合性家装公司。

  亚光亚在全国拥有50多家加盟分公司,在北京拥有6个设计分部,800个施工团队,拥有家装公司施工最高等级——设计、施工二级资质,荣获行业内200余项大奖,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开创了数十项行业创新先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