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装品牌:博洛尼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博洛尼7系整体家装发布会上,CEO蔡明签售引发消费者排长队
  博洛尼CEO蔡明
 

  博洛尼整体家装作为国内第一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在2013-2014年度给人们带来了无限惊喜。电视栏目、微信等柔性植入大大提高了博洛尼的品牌知名度,发布7系整体家装推变态级环保使博洛尼在家装领域独树一帜,博洛尼CEO蔡明亲自加盟《赢在中国》大型环保公益类型节目赢得众多粉丝,千奇百怪的营销模式为博洛尼开启了发展新纪元。

 

  强化柔性广告植入

  2013-2014年度,博洛尼家装强势助力BTV北京电视台《春妮的周末时光》栏目,为该节目提供了拍摄用的全套家具用品,随着节目的热播,更多消费者认识了博洛尼。节目嘉宾对博洛尼的产品赞不绝口,让博洛尼在高端客户的心目中留下好印象。在与《春妮的周末时光》深度合作的同时,博洛尼也积极地同网络新媒体合作,与爱奇艺网自制的《星座棋谈》节目合作让博洛尼首次试水互联网节目的制作。

  2014年,博洛尼抢滩新媒体,通过微信新媒体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通过O2O新的商业模式开启博洛尼手指尖上的新纪元,从高端炫酷的品牌形象到互动性强的北京博洛尼微信,博洛尼期待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用高端亲和的形象走近每一位消费者。

  2014年,博洛尼助力林肯汽车亮相北京车展,该展台搭建难度系数超高,博洛尼通过与林肯汽车的强强联合,在众所瞩目的北京车展以过硬的施工技术为林肯汽车的精彩展出提供了绝佳的展台。

 

  发布7系整体家装

  2013-2014年度,博洛尼家装的一大重要主题就是发布7系整体家装,以及对其优化升级。

  2013年,博洛尼在原有的整体家装基础上提出了涵盖整体设计、整体环保、整体收纳、整体木作、整体服务、德系工程管理以及主材配套系统等七大系统的7系整体家装,从家装的所有环节精细化服务,让家装成为一个完整的系统,确保每个选择博洛尼的人都能得到高品质的家装服务。在7系整体家装中,博洛尼联合日本家居女王提出了“时间·空间·人间”的设计理念:时间是指合理动线设计,让生活在其中的人生活方便,避免不必要的劳作;空间是指合理规划空间,让房间的布局合理、收纳得当;人间是指在设计中考虑人的情感交流需求,打造可以让人幸福的好设计。“时间·空间·人间”的设计理念,突破了以风格为主的家居设计方式,从居住者的生活习惯、行为习惯以及情感需求出发,以人的舒适感为前提,打造幸福的居住空间。

  2014年3月9日,博洛尼将2013年7系整体家装进行了升级,推出了“7系整体家装的2.0版”。在升级后的7系整体家装中,博洛尼独有的“时间·空间·人间”的设计理念结合博洛尼“千户调查”的研究成果,从中国人特有的生活行为习惯打造适合中国人的居住生活方式。

 

  精彩不断业绩辉煌

  2013年,蔡明加盟《赢在中国》大型环保公益类型节目,首开博洛尼综艺娱乐节目的营销模式,在节目中蔡明的智慧、亲民不但赢得了众多粉丝的拥戴,更为博洛尼品牌及产品树立了良好的公众形象。同时在节目播出期间,通过蔡明和粉丝的沟通,也开启了博洛尼互联网营销的新方式。

  2013年,博洛尼在行业内率先设立专业的水电工作室,该工作室的成立将家装中的水电作为一个专业的项目由专业的水电工程师来进行规划、设计和施工,整个施工过程中,根据完善的图纸,严格把控施工的每个细节,确保在水电施工中设计无增项、施工质量过硬。

  2013年底,博洛尼在顺义国际空港的国门一号新店开店营业,博洛尼整体家装在成立后的十年中,立足北京,深耕北京,博洛尼国门一号的建立,是博洛尼整体家装深耕北京市场的具体作为。

  2013年博洛尼的业绩较之2012年有了长足的进步,单场活动业绩过亿的21周年生日庆典震撼京城,赢在中国纪念款橱柜首开博洛尼的粉丝营销。2013年博洛尼整体家装在北京市场用超过6个亿的全年业绩,在博洛尼的历史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品牌风采

  博洛尼整体家装品牌创立于2001年10月,隶属于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2004年博洛尼以家装为龙头,构筑包含橱柜、卫浴、内门、家具、软装等产品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2005年,全球首创以生活方式体验、用室内设计和装修服务带动从建材到家具及后期配饰产品销售的独特模式,建成8000平方米博洛尼家居体验馆,获得极大成功。

  自成立以来,博洛尼以每年一个新品类别的速度迅猛发展——与著名意大利设计师广泛合作,打造国内顶尖研发团队,构筑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包括基础施工、整体厨房系统、整体卫浴系统、整体木作系统板式家具、沙发布艺、灯具饰品等,最终超越单一橱柜产品,成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并确立了行业高端品牌定位。经过多年的家居产品及家装业务发展,形成了博洛尼、钛马赫和科宝三大品牌体系构筑的博洛尼(面向B2C及B2B市场)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的企业战略布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