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装品牌:实创装饰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实创装饰样板间,呈现整体家装的风格
  实创装饰开进广州
 

  以惟一家居企业身份荣登2013年《福布斯》中国潜力非上市公司100强,连续两年成为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这就是实创装饰。2013-2014年度,实创装饰在进一步完善深受消费者好评的体验式营销的同时,重磅推出了其着力打造的“S系整体家装解决方案”,奋力进军中高端家装市场,为整体家装拓展更大的市场空间。

 

  推“S系整体家装”

  2013-2014年度,实创装饰的核心产品“S系整体家装”正式进入市场,成为闪耀全国的创新体系。

  2013年,广州、上海和武汉等实创装饰高端战略试点城市全面推行了全新“S系整体家装”,经过半年多的市场检验,成效显著,获得了消费者的全面认同。2013年在广州、上海试行的S系整体家装解决方案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反馈之后,增大了实创进军中高端家装市场的信心。2014年,实创着力“整体家装”打造商业模式,更多新开公司采取S系列产品进行市场拓展,实创装饰S系列闪耀全国,中高端市场的拓展也进一步加强,为整体家装拓展更大的市场空间。

  同时,实创装饰会利用全球采购体系引进更多国内外一线主材品牌,会通过中国独家代理形式引进西班牙TITAN堤丹漆,而独家代理模式的尝试将会一定程度上改变行业格局,尤其是进口主材营销模式,进一步强化家装公司在整个装修链条中的核心地位。

 

  强化体验式营销

  2013-2014年度,中国家装市场由非理性向理性市场转变,经过前几年的动荡之后,市场已经趋于稳定,并且慢慢向健康、理性的方向转型,消费者也更加注重体验,实创装饰完善体验式平台,开创了家装行业体验式营销的新纪元。

  2013年实创正式引进了委托专业软件开发机构量身定制的360°全景家装设计系统,在装修效果的呈现和设计方案的真实性等方面有了很大突破,力求为实创客户带来更为便捷实用的个性化设计服务。产品方面,实创仍然推行全球采购战略,加强和国内强势品牌合作的同时更引进了唯宝、科勒等国外一线主材品牌。

  2014年,实创装饰强化客户体验,进一步完善360°全景家装设计系统的研发和应用,同期实创全过程交付体系——实小创将正式走到台前,全程参与到每个客户的装修过程中,形成一对一的高效沟通机制,让客户的体验感更强,美丽的家居生活中处处有自己的灵感。

 

  稳步拓展全国

  中国家装市场由非理性向理性市场转型,必将使整个市场更加集中,品牌家装占比将会进一步扩大,在2013-2014年度,实创装饰业绩喜人,全国布局战略也得到了稳步推进。

  2013年,实创装饰在全国布局的战略发展规划迈向了全新的局面,相继完成了广州、上海、长沙、成都等9家外埠公司的顺利开业,全国直营公司达26家。

  2014年,实创装饰继续全国布局,预计新开公司9家左右。同时,实创产业园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15年将进入正式实施阶段,产业园项目将囊括实创自有木作生产体系和实创物流的全部功能,形成生产、仓储和运输一体化的集成型园区,以上举措的逐步实现将进一步夯实实创对产业链的掌控能力,形成单个园区全产业链运营的良好格局。

 

 

  品牌风采

  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北京实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凭借多年的项目施工与整合运营经验,2005年初实创装饰以创新者的姿态进入了家装领域,精心设计的288精装套餐不仅全新定义了套餐式整体家装模式,也定义了品牌家装的价格基准。如今,实创装饰凭借3系、6系、9系整体家装解决方案全面整合进口主材、标准施工和一站式售后服务,以其超高性价比定义了品牌家装价值基准。

  目前,实创装饰全国员工数量300余人,拥有近30家外埠公司、4万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木作系统和家具生产基地、全国10万平方米的整体家装体验馆,同时拥有国内一流的设计师团队和遍布全球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实创装饰集团已成为集空间设计、家装、公装、木作系统生产、家具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泛家居领域服务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