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装品牌:业之峰装饰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业之峰装饰独创的“峰格汇”模式,众多合作伙伴一同给消费者提供最优服务
  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
 

  作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环保装修领跑者”,业之峰一直在家装环保领域走在前列。从“绿色装修”到“环保预评估系统”,从“环保三重防护体系”到国内首家装修环保研究中心的成立,业之峰在环保家装领域的领导地位至今无人撼动。2013-2014年度,业之峰进行全方位、宽领域的稳步发展,并提出新的三年规划——家装业务保持20%以上的年增长率,为家装行业树立起新标杆。

 

  创“峰格汇”商业模式

  2013-2014年度,业之峰全方位、宽领域的稳步发展首先要归结于商业模式的成功。实践证明,业之峰创立的“峰格汇”模式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北京地区三家“峰格汇”的成功运作,更证明这种模式已经深入人心。“峰格汇家居”是集风格设计、主材直销、工程施工和家居配饰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居服务平台,它解决了家装公司多年来一直没有解决的产业链上各环节之间的矛盾,整合了材料商资源,给工程利润逐步下降的家装公司贡献了新的利润增长点。来到“峰格汇”,消费者不仅可以得到省时、省心、省力的一站式购物装修体验,更能享受到家装工程的优惠。

  如果说商业模式的成功使业之峰崛起,那么在环保家装领域的领先地位则使其品牌定位更加清晰。在家装中,与消费者切身利益最密切的就是健康。装修是否环保是不容回避的问题。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各种负面消息频出:PM2.5爆表、雾霾压城以及触目惊心的水污染,这些都对人们的日常生活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2013年,业之峰推出以“好空气、好水、好装修”为主题的“纯净家装体系”,为消费者提供 “驱霾、净水、环保家装”解决方案,以其闻名业界的“蓝钻环保工程”加入终端的家庭净水处理系统和新风系统,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环保装修。

 

  别致营销树环保理念

  家装企业是传统行业的典型代表,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和要求越来越高的客户群,必须紧跟时代潮流,进行新鲜别致的营销,可能会为品牌带来意想不到的增值。2013-2014年度,业之峰通过别致营销也取得了不斐的成绩,强化了企业的环保理念。

  业之峰从2011年开始连续三年为中网提供全环保装修服务,由业之峰为中网装修的区域受到各国政要和广大球员的一致赞扬,成为中网的一大亮点,业之峰也因此被授予“特殊贡献奖”。 同时,业之峰为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提供的装修被评为“欧盟——中国可持续装饰装修项目”,再一次证明了业之峰在环保领域的领先地位。

  此外,业之峰还再次与高端体育运动结缘,主办了“首届业之峰将军杯中国将军队高尔夫邀请赛”,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让环保装修的理念为更多人所熟知。

  2013年同好莱坞巨擘环球影业展开授权合作,成为暑期档大片《速度与激情6》中国地区装修类独家合作伙伴;同年9月业之峰又作为郭富城、孙红雷两大影帝联袂主演电影《全民目击》装修类合作伙伴,在全国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环保家装风暴。

 

  接力环保热心公益

  为了在环保设计领域更好、更专业的发展,业之峰在2013年举办了“美涂士漆杯”业之峰全国室内环保设计精英赛,通过大赛发掘优秀的设计师和专业的环保设计,为在环保领域更好地发展寻求新的突破,并取得了重大成效。

  多年来,业之峰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深知自己肩上肩负的社会责任。2013年支持国家大型低碳公益项目 “留住蓝色地球之美丽中国低碳行”,捐助微电影《地球来信了》和公益歌曲《留住蓝色地球》,并推出了“留住蓝色地球之美丽中国环保家居行”大型公益家居活动,誓将环保推行到底!

  2014年,对于业之峰来说有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在困境中奋起,获得全方位、宽领域的稳步发展,认真做好三年规划——家装业务保持20%以上的年增长率;工装业务保持30%以上的年增长率。未来,业之峰将继续扬帆起航,书写崭新的家装行业传奇!

 

 

  品牌风采

  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是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是北京地区家装企业惟一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

  业之峰的分支机构遍及全国各地:20多家直营分公司、90余家加盟分公司、200余个店面、2000余名设计师和2万余名专业施工人员,构成了中国最大的家装服务网络。2012年,业之峰获得了“国家标准五星级服务认证”,作为业内惟一一家获此认证的家装企业,业之峰在服务领域为同行树立了标杆。

  一直以来,业之峰以“追求卓越、和谐共享、创造高尚生活”为己任,以成为“中国家居产业持续领跑者”为愿景,将不断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家居服务,为中国家居行业持续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