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装品牌:东易日盛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东易日盛拥有强大的木作生产能力,图为原创产品色诱橱柜
  作为首家家装上市公司,东易日盛装饰董事长陈辉(左)与总裁杨劲在敲钟后摆POSE庆祝
 

  2013-2014年度,对于东易日盛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该年度,东易日盛“十年上市路”终于告捷,成为“家装行业第一股”。在上市展现品牌实力的同时,东易日盛也在服务和产品上全面升级,持续推进“有机整体住宅装饰”解决方案,始终坚持“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为使命,打造家装行业领导品牌。

 

  “家装行业第一股”上市

  2014年2月19日,东易日盛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在经历十年漫漫上市征程后,终于如愿成为“家装行业第一股”。

  东易日盛在深交所首次公开发行的3121万股股票以发行价21元/股开始上市交易,计划募集资金净额4.6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三大领域——东易日盛家居装饰连锁设计馆、速美家居装饰连锁设计馆和研发中心。作为新股,东易日盛连续逆市涨停,首日即实现44%的暴涨,成为股民关注热点。

  自1997年成立以来,东易日盛始终秉承“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的使命,凭借自身对家居装饰的理解,不断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引领着家装行业的发展,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影响力。2013-2014年度成功敲钟上市,再度见证了东易日盛的品牌实力。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表示,上市对东易日盛来说不仅代表着品牌实力的见证,更代表着东易日盛未来发展的机遇和空间,上市后更公开、透明的监督机制,将促使东易日盛在更广阔的领域寻求更新的突破。

 

  推出“环保家装防护体系”

  上市后,东易日盛迅速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彰显行业领军的风采。作为对2013年8月推出的“2013家装四大新标”的进一步补充和升级,“环保家装防护体系”的推出尤其引人注目。

  在家装领域,最令消费者恐惧和头痛的莫过于甲醛问题,这也是家装行业遭遇的发展瓶颈之一。“环保家装防护体系”的推出,彻底终结了这一困扰。东易日盛“环保家装防护体系”的第一层环保屏障是使用“零醛”木作,从源头上控制污染。据东易日盛相关负责人透露,绝大部分材料符合欧洲E0级、E1级环保标准,重点使用的欧松板和万华板已达到“零醛”标准。在涂料上,东易日盛与涂料行业两大国际巨头德国梅菲特集团和芬兰迪古里拉集团携手,两者都是世界级环保涂料“老牌明星”,产品安全性领先全球。此外,为保证施工质量,东易日盛还精选管材、电路、防水、吊顶、隔音等方面的知名辅材供应商合作,统一采购、统一配送,从水、电、木、瓦、油五大系统建立了技术标准,全面保障有机环保的家装环境。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环保家装防护体系”中,项目竣工验收后东易日盛邀请有国家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空气质量监测,并出具《检验报告》,让客户安心到底。

 

  “有机整体住宅装饰”升级

  在上市的同时,东易日盛也始终在推进“有机整体住宅装饰”解决方案。2013-2014年度,东日易盛在整体家装提供地板、木门等建材产品的基础上,加入沙发、床、桌椅移动家具项目,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使“有机整体住宅装饰”解决方案进一步升级。

  家具品类的增多,源于东易日盛“以设计为先导”的理念。在2013-2014年度,客户想要什么样的家装风格,东易日盛都可以一站式提供。针对客户的需求,东易日盛可先提供相应设计,再以设计风格为统领,为客户提供相应的建材及家具。而且,这些产品都由东易日盛为客户把关,确保环保型和优异品质,提供真正一站式的安心服务。目前,家具项目已经在北京、武汉等城市形成销售,广受客户欢迎。接下来,东易日盛将继续无缝连接“有机家装”的各个环节,为客户提供更加整体、更充满体验感的“有机整体住宅装饰”解决方案。

  上市、升级、开拓,2013-2014年度的东易日盛,正大踏步走在家装行业领军之路上。截止到该年度,“东易日盛装饰”已经在全国40多个城市开启了85家直营店,随着上市资金的不断支持,接下来,东易日盛必将再度腾飞,为万千家庭带去更高品质的家装服务,也将引领着行业迈入更加美好的未来。

 

 

  品牌风采

  东易日盛成立于1997年,专注于为中国精英阶层提供“有机整体住宅装饰”解决方案,形成独特的涵盖住宅装饰设计、施工、主材代理、自营木作产品配套体系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成长为中国住宅装饰行业的领军企业。2014年,东易日盛在深交所敲钟上市,成为“家装行业第一股”。

  旗下原创国际、东易日盛A6、爱屋集屋三大品牌,迄今已为超过10万个家庭提供高品质整体家装服务。截至2013年,东易日盛在全国20余个城市设立直营机构,特许加盟业务覆盖大中型城市达到67家, 3700余名员工为不断满足客户的家装梦想孜孜努力。聚焦住宅精装修业务,在不盲目求大而专注做精品的战略指导下,东易日盛成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信赖品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