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国际家居品牌: Arclinea橱柜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从威尼斯到巴黎再到巴塞罗那,从纽约到波士顿再到芝加哥,Arclinea的非凡设计深得各界名人的鉴赏
  镶嵌在橱柜内部的小家电储物柜,可以将咖啡机、食品机全部放置于此,而且还配有电源和抽拉式隔板,更方便使用
  设计大师Antonio Citterio(安东尼·奇特里奥)主持Arclinea的产品设计
 

  2013-2014年度,Arclinea橱柜加快进军中国市场的步伐,在居然之家家之尊开出旗舰店,让北京消费者能够近距离感受到这个来自意大利的橱柜顶级品牌。Arclinea橱柜从理念开发、产品设计、生产到市场推广,全部由战略框架合作伙伴、著名设计大师Antonio Citterio亲自主持,成就了橱柜行业的奢侈品牌,引领着厨房生活的新风尚。

  在产品功能上,即使你是一个不谙厨事的懒主妇,在Arclinea整体厨房中也能一切按部就班。厨房设备、台面、电器的定位,提高了能见度和操作性。采用滑动门方便储藏餐具的柜体;步入式壁柜配有可180度旋转打开的门板;高度达到280公分的高柜,配有专用滑轨的梯子;不同的高度及进深的台面、长凳、可调高度的桌子以及易于掌握的把手、凹进的踢脚线等细节,全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使厨房工作轻而易举。

  在材质上,Arclinea整体厨房采用落叶松与大理石为主材,充满了对大自然的敬意。大理石岛台轻盈独立,12公分厚的防溢台面非常厚实。更为方便的是,安装在天花板上的不锈钢隔架,最大限度地利用了岛台上方的区域,且操作也更为便捷。

  在细节上,Arclinea整体厨房更是全方位体现了人性化的贴心和舒适。镶嵌在橱柜内部的小家电储物柜,可以将咖啡机、食品机全部放置于此,而且还配有电源和抽拉式隔板,更方便使用。在厨房中养上几盆植物不再是难事,隔架上的LED灯光可以起到日光的作用,直接照射植物。灶台下,Arclinea专门设计了工具收纳,各类工具在这里有了自己的专属收纳盒,上下两层的设计,可以将工具分门别类。垃圾桶就设在台面上,打开盖子,可以直接将垃圾扔到里面,地柜内部还设有更大的垃圾桶,可将垃圾分门别类,更为环保。

  除此之外,Arclinea橱柜台面上还有可以升降的电源插座,使用时直接拔起就可接通电源,更加方便连接小家电。作为专业级的厨房家具,Arclinea多个灶台可以并列安放,随心所欲地烹调多种食物。总之,Arclinea橱柜的每一处、每一个功能,都能带给顾客最专业、最舒适的厨房体验,让你无时无刻不享受到奢侈品牌带来的尊崇感。

  从威尼斯到巴黎再到巴塞罗那,从纽约到波士顿再到芝加哥,Arclinea的非凡设计深得各界名人的鉴赏。那些装饰了Arclinea作品的豪宅与美屋,无一不悄然升值。人们更倾向把Arclinea的橱柜称为作品,而不是产品。它是那样的独特、优雅,同时又那样的专业,只为满足最奢华而挑剔的品位。

 

 

  品牌风采

  Arclinea品牌由西尔维奥·福图纳于1925年在凯尔多格诺(维森察)创立,1960年更名为Arclinea Cucine Componibili,专注于橱柜的设计与生产。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Arclinea整体厨房始终以专业的品质,引领着厨房生活的新风尚。

  Arclinea的全系列橱柜产品,从理念开发、产品设计、生产到市场推广,全部由世界著名大师Antonio Citterio(安东尼·奇特里奥)亲自主持,淋漓精致地展现出意大利耀眼的时尚品位,代表着全球顶级设计与现代技术的完美结合。

  世界各地的知名人士,例如卢西阿诺·帕瓦罗蒂、布拉德·皮特、凯特·布兰切特、拉尔夫·舒马赫、罗伯特·巴乔、斯汀、山图·范思哲、理查德·布兰森,除了他们的天才之外,还有一点是共同的:他们都拥有意大利Arclinea品牌的厨房。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