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国际家居品牌:飞美全球地板精品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飞美全球地板精品开在北京主流卖场的展厅
  飞美全球地板精品销售的产品紧跟时尚潮流,与世界流行同步
 

  “全球精品木材为中国消费者所用”,是中国进口地板行业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一直以来的梦想。2007年起,飞美便将德国爱格地板、马来西亚BKB佰客地板等国际知名地板品牌纳入旗下。2013-2014年度,飞美不仅继续引进优质进口地板,而且以优质的服务、独具匠心的营销活动,赢得了全国各地热爱环保、追求潮流设计的消费者的青睐。

 

  印尼舒芳地板首登中国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实木类地板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三层实木类产品材质天然、触感良好,备受中高端消费人群青睐。2013-2014年度,飞美全球地板精品在引入了德国爱格、奥地利帝罗、马来西亚佰客之后,再度将高端木材的精品——印尼舒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带到中国消费者面前。

  印尼舒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是“全硬木”类的产品自然与工艺的结晶。作为来自全球最大的热带珍贵硬木产区的舒芳地板,其面层选用被称为“万木之王”的柚木、“木中钻石”的玛宝木、高档红木家具所选用的酸枝木、亚花梨等名贵木种;芯层、底层材质多采用被称做“欧洲皇室家具御用臻品、洛可可风格家具所选”的桃花心木。

  据飞美地板总经理鲁杰介绍,飞美最新引入的印尼舒芳地板在北京、上海等城市迅速获得了高端消费者的青睐。他表示,引进舒芳地板作为飞美全球精品木材布局重要的一部分,坚定了飞美继续引入国际精品地板服务中国的决心,未来,飞美将以更优质的德式服务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爱格新款花色中国首发

  在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最为国人熟悉并喜爱的无疑是生产自德国布里隆与魏茨玛工厂的德国爱格地板,爱格地板以阿尔卑斯山脉新鲜木材制造的顶级环保特色、引领世界的潮流花色设计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

  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扩大,爱格地板生产商——欧洲爱格集团愈发认识到中国在其全球布局中位置的重要性,2014年3月,爱格集团新款花色全球首发仪式首度在中国举行。

  据悉,由欧洲花色设计大师Monhoff领衔的爱格花色设计团队,每年都将根据全球时尚潮流趋势,研发出更符合消费者家居生活的花色产品。Monhoff表示,近年来,暖色系、真实花色、鲜艳的单色系产品在视觉体验上更受消费者喜爱,爱格根据这些消费需求于2014年研发出自然与真实感、自然与鲜艳的几款花色,体现了设计回归自然的理念;复古与仿旧等几种灰色系新品的开发,体现了当今家居中复古与仿旧在时尚尖端的运用。此外,爱格在木纹处理上,尤其是触感上增加了纹路的变化,利用设计、采取线条的变化为产品赋予不同的表情。

 

  积极拥抱移动互联网

  通过手机、iPad等移动设备随时随地登录互联网,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运用最新科技服务设计师和消费者,是飞美地板服务创新的进步之一。

  飞美地板旗下的德国爱格地板将获得过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VDS系统进行了移动互联网升级,使其可以方便地在移动设备端进行登录。苹果产品用户可以从App Store苹果商店获取,搜索“VDS”即可;安卓手机用户,可通过Google Play 获取。运用这款软件,设计师和消费者可随时随地为家具、橱柜、地板等产品DIY进行色彩搭配,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好家居空间。

  此外,飞美地板还根据中国互联网用户的特点,开通了属于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通过微信及时发布品牌信息,让消费者更加便捷地了解飞美旗下的进口产品。

  2013-2014年度,飞美地板坚守“木材全球化,将全球精品木材为中国消费者所用”的梦想,不断发展、不断完善,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美丽的家居生活,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进口地板领域的标杆。

 

 

  品牌风采

  飞美全球地板精品——中国进口地板行业领军企业,专注于国际领先的德国及全球精品木材的投资和市场运营。其成立于2007年初,总部位于紧邻“鸟巢”奥运场馆的北京亚运村,在北京、上海、沈阳、天津、哈尔滨等地设有分公司,目前,在全国100多个城市拥有旗舰店及专卖店。

  飞美全球地板精品作为隶属于德中爱格地板(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的商业品牌,经过多年迅速发展,目前旗下拥有多家全球顶级地板品牌。包括享誉全球的EGGER德国爱格地板、欧洲天然高端奢华典范TILO奥地利帝罗地板、专注名贵木种三层实木巨擘马来西亚BKB佰客三层实木地板等知名国际品牌。2013-2014年度,又引进了名贵全硬木结构的印尼舒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高端消费者,飞美地板所有运营都建立于同步欧洲的专业基础之上,由优秀的地板业内专家为客户提供服务,拥有丰富的国际木业专业营销服务能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