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国际家居品牌:瑞士卢森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瑞士卢森的工厂位于绿草碧树间、蓝天白云下,环保要求极其苛刻
  瑞士卢森地板在中国开设的专卖店
 

  作为目前中国地区进口地板销量遥遥领先的品牌,瑞士卢森的产品品质和瑞士军刀、瑞士钟表一样有口皆碑,是中国进口地板市场的第一品牌。2013-2014年度,卢森适应市场形势推出具有天然品质与超强耐磨力的“臻选系列”和拥有全新创意的花色“唯宝地板”等新产品,以瑞士品质服务中国消费者,进一步建立起良好的口碑。

  “您看这大板不仅看起来与实木地板惊人的相似,触感也非常的真实,是创意与自然的融合。”2014年3月25日,在上海开幕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现场,瑞士卢森地板的展厅里,一群参观者围着一款地板新品反反复复地抚摸,爱不释手,不愿挪动脚步。

  这款“臻选系列”地板属于瑞士卢森地板在2013-2014年度推出的升级特色产品之一,另一款是瑞士卢森旗下的“唯宝地板”系列,其全新创意的花色可以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家居体验。

  “臻选系列”地板具有与生俱来的天然品质与超强耐磨力,厚约12毫米,表面为AC5耐磨,10片花色无重复,制作技术上采用了一种名叫“同步木纹技术”的表面工艺,优点在于能够如实展现木材纹理,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上均带来了超强实感。此外,这款产品还具备出众的抗静电性,拥有不褪色、抗刮擦、低排放、防尘等特性,适合易过敏人群使用,堪称一款完美的强化复合木地板。

  瑞士卢森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对华开展业务,为更好地开拓亚洲市场,于2002年成立了亚洲地区惟一的海外机构——瑞士卢森中国。该机构总部设在上海,主要负责瑞士卢森地板在中国以及东南亚地区的销售,并在上海、北京、天津、沈阳、济南、成都和西安等地设立仓库,直接向中国各地的专卖店和超市供货,为瑞士卢森地板在中国的销售直通车策略奠定了坚实基础。

  产量近4000万平方米,销往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卢森地板每次推出的新品均会引起轰动效果。有的甚至还未面世,仅仅是将印有地板新品的图册摆进专卖店里,就会引来不少消费者提前预定。经过12年的努力, 瑞士卢森地板以其瑞士原装进口、环保、花色独到和高品质服务等优势,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现已成为中国地区进口地板销量排名第一的品牌,目前销售网络覆盖中国80多个城市,开设了200多家专卖店和超市门店。在中国市场上,卢森地板代表着瑞士品质,成为原装进口地板的代名词。

  瑞士卢森的成就与其不断创新经营密不可分。在产品方面,卢森地板基材主要采用50-120年树龄的瑞士松木,包括从原木开采的整个生产过程都在瑞士工厂完成,瑞士卢森也是第一家获得世界森林管委会FSC认证的地板品牌。

  2013-2014年度,在终端营销方面,瑞士卢森地板还不断升级店面形象,给顾客提供最好的购物环境和感受。同时不定期举办各种营销活动,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不断改进产品和服务,建立了消费者与市场对瑞士卢森品牌的良好认知度和信任感。

 

 

  品牌风采

  瑞士卢森隶属于世界最大木业制造集团之一的瑞士KRONO集团。始建于1966年, 经过多年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已当之无愧地成为欧洲最富盛名的木业制造工厂。工厂拥有世界顶级的生产线,总投资超过5亿欧元。瑞士卢森地板基材主要采用50-120年树龄的瑞士松木,从原木开始生产,整个生产过程都在瑞士工厂完成,产品已累计销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瑞士卢森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对华业务,总部设在上海,主要负责瑞士卢森地板在中国以及东南亚地区的销售。目前,瑞士卢森已在中国80多个大中城市开设了200多家品牌专卖店和超市门店,遍及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喜盈门、欧亚达等全国中高端连锁卖场。此外,瑞士卢森还与业之峰、东易日盛、元洲装饰、阔达装饰等品牌家装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延伸了销售渠道。目前,瑞士卢森是中国进口地板市场的第一品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