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国际家居品牌:法之家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法之家开在居然之家家之尊的展厅,聚集六个法国国宝级家具品牌
  法之家经营的产品看似简单,却历史悠久,设计感强,堪称珍品
 

  延续国宝级的手工技艺、传承百余年家具设计精髓、坚持无比舒适的特殊悬挂技术、苛刻挑选最上乘的天然材料……这就是浓情浸润的法国制造。居然之家家之尊二层的“法之家Maison Francaise”,是聚集多个法国国宝级家具品牌的聚宝堂。2013-2014年度,随着进口家具市场逐渐升温,法之家名声大噪,成为京城百姓寻找原汁原味法式生活的首选。

  法之家作为法国家具协会及法国家具工业联合会命名的在北京开设的首家法国家具展厅,引进的六大品牌(DUVIVIER、COUTURE、MSS、ESS、HAY及COLLIENT)都是具有典型代表性的法国著名品牌,这些厂家都有上百年的历史,家具选材精良、用料考究,并且由世界一流的设计师设计。

  其中,DUVIVIER(古杜尔)是法国沙发的第一品牌,至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在家具领域里的声望可以和法国著名品牌香奈尔等媲美;COUTURE创建于1870年,深受崇尚法国艺术风格、喜欢古典传统精品家具的人们欢迎,获得法国最权威的“NF”最高档次的名牌认证;MSS是欧洲著名的白樱桃木小家具生产厂商,有机地结合了现代设计理念和高级木器大师的传统技术,体现了独有的特征——机关暗道的设计,加工工艺很难,漆的层次感很强,看似简洁的曲线线条都是出自法国一流工匠之手,根本无法仿造,且每款产品都有制造者的签名;HAY以其全实木、精制细腻的线条、高雅浪漫的手工雕刻处处流露出法兰西内涵与深沉的贵族气质,它的文化与设计完美的结合是法兰西实木家具的最高境界;COLLIENT生产的椅子设计完美、工艺精良,被法国人称为“椅子大王”。

  这六大法国国宝级品牌带着浓厚文化气息的家具,再现法国人高品位的生活方式,2013-2014年度,法之家成为国人体验法国贵族生活的最佳去处。

  由于对法国文化非常了解,法之家从创办之初开始,就通过从一体化设计入手,为消费者配备了专业一流的室内设计、产品设计以及施工队伍,并且有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国设计师的加盟,通过最优质的一体化服务把真正法国原汁原味的家居文化推广到客户家里,受到各界高品位客户的好评和信赖。这种带有文化的家具内在体现出来的东西也更有生命力,能品得出更好的味道。

  家其实可以很个性,现任法之家室内设计总监李万历被媒体评价为最擅长法式设计及英式设计的设计师,他把设计理念转换成“家是灵魂的窝”,人的灵魂是看不见的,是特别有个性的。意识到这一点,法之家就开始从法国引进最高端的原装私属木制作设计和原装私属铁艺设计,并且不断和法国顶尖设计师、手艺高超的匠人进行深入探讨和学习,在这之中不断摸索木制作设计和工艺,为成千上万追求法式高品质生活的人们传递纯正的法式生活理念。

 

 

  品牌风采

  法之家是由法国家具协会及法国家具工业联合会命名的在北京开设的首家法国家具展厅,目前由六家(DUVIVIER、COUTURE、MSS、ESS、HAY及COLLIENT)具有典型代表性的法国著名品牌组成,它所展示的是法国原汁原味的法兰西生活艺术风格,所生产的家具都是路易菲利浦王朝时期的经典作品。

  法之家经营的这些家具选材精良、用料考究,所用木材都是法国北部特产的白樱桃木,这种木材的产量很少,生长周期很长,百年左右才能成材,所以十分珍贵。法国是十分重视环保的国家,所以木材的砍伐要经过政府部门的批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