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国际家居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5
 
 

  2013-2014年度,随着全球市场一体化时代的到来,人们对国际家居的消费理念在悄然转变,从最初的盲目崇拜变成了现在的理性选择,尤其在高档进口家居产品方面,眼光更加挑剔。为了顺应消费新趋势,国际家居品牌们在设计和风格上始终追逐世界流行,它们来到中国,也将国际潮流带给了中国消费者。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北商商业研究院的支持下,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推出的2013-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国际家居品牌正式出炉,它们分别是:蓝色早晨家居、丰益德、法之家、席梦思、Sleepmaker、IMOLA陶瓷、GAMMA、瑞士卢森地板、飞美全球地板精品、Arclinea橱柜。

  这十大国际家居品牌在2013-2014年度,都向消费者传递着国际尖端的家居流行趋势。蓝色早晨家居坚持所代理的每个品牌都在国际家居界独具一格,为国内高端客户带来最顶尖、最时尚的国际家居产品;丰意德,在展厅引入纯正欧美文化生活方式,给来自欧美等国的顶级名牌产品提供了充分的展示空间,全方位体现来自西方的现代家居潮流;法之家Maison Francaise,为中国消费者呈现原汁原味的法式生活,被法国家具协会称做“中国最好”的家居店;席梦思Simmons,持续创新技术,结合中国人生理特点及消费习惯推出亚历山德里亚系列产品,在解决舒适承托问题的同时更关注保持身体舒适的温度,全方位专注健康睡眠;造梦者Sleepmaker坚持一针一线都不在中国境内组装,以真正澳洲原产地原装进口的床垫产品,与广大消费者共享中国梦;IMOLA陶瓷,在产品设计上与意大利同步,以跨界、怀旧、混搭为主,营建时尚、前卫的生活方式;意大利高端皮质沙发品牌GAMMA,凭借现代优雅的外观造型、细腻润滑的皮质触感带给国人全新的皮质沙发享受,引领着市场的消费主流;瑞士卢森地板不断升级已有产品,推出“臻选系列”与“唯宝地板”系列,以全新创意的花色,为客户提供国际同步的设计;飞美全球地板精品专注于国际领先的德国及全球精品木材的投资和市场运营,不断引入国际精品地板,以优质的德式服务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Arclinea橱柜,从理念开发、产品设计、生产到市场推广,全部由战略框架合作伙伴、著名设计大师Antonio Citterio亲自主持,为顾客传递着奢侈国际品牌带来的尊崇感。

  在以全新的产品和理念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同时,2013-2014年度,十大国际家居品牌的抢眼表现,也为中国本土高端家居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参考样本,引领着高端家居与国际潮流保持紧密接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生活品位与享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