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星星美墅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星星美墅在北京主流卖场开设的专卖店
  星星美墅原创设计的海盗船系列,关注孩子成长,成为畅销产品
 

  作为一个刚成立仅一年有余的年轻品牌,星星美墅的快速发展令整个儿童家具行业注目。星星美墅与众多儿童家具品牌的最大不同,在于将儿童心理发育、成长环境的分析研究成果结合在一起,率先引入了全面成长的设计理念,让每款家具能陪伴孩子快乐地成长。在此理念指导下,2013-2014年度,星星美墅优化工序追求环保、改善工艺确保品质,以雄姿英发的姿态,向高端儿童家具领域进军。

 

  至臻设计打造舒适生活

  在星星美墅的品牌观念中,世界上的儿童家具分两种:第一种,身体发育型——以身体发育特点、制造工艺和材料组合为设计出发点的青少年家具;第二种,全面成长型——从成长环境和亲子关系综合因素为设计出发点的儿童青少年家具,从色彩、人体工程学、使用持续性、身心需求等全面考虑,重新设计,打造完美的儿童家居生活。

 

  星星美墅设计理念

  合了儿童心理发育、成长环境的分析研究,每款都有欧洲儿童心理学专家参与,产品的研发体现了全面成长的设计理念,从专业责任、成长环境到家庭价值的实现,星星美墅在中国儿童家具史上第一次构建了如此全面而又有深度的品牌价值理念。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星星美墅致力于演绎美式家具的经典之美,点线面的完美结合非常符合儿童审美观点,台湾权威美学艺术家齐云称,孩子认识世界是从点线面开始的,向世界介绍自己也是从点线面开始的。星星美墅的家具氛围能给孩子创造最大的想象空间,同时把学习、睡眠、娱乐等儿童活动空间巧妙组合,实现了随意、舒适的儿童家居生活。

 

  至臻工序做出环保产品

  星星美墅自成立之初,就将环保列为头等任务。据了解,星星美墅家具都采用光敏漆涂层,该漆又称光固化油漆和UV漆,其中,UV漆里不含重金属、甲苯及二甲苯等挥发性有害物质,是一种无任何污染且安全环保的漆面工艺。其原理是通过波长为320-390nm(纳米,长度单位,等于1乘10的负9次方米)的紫外线照射下促使引发剂分解,产生自由基,引发树脂反应,瞬间固化成膜。光敏漆漆膜具有优异的保护和装饰性能,不易变色,色感强、耐摩擦、耐腐蚀且抗菌,手感华润,是当前最环保的油漆。

  除此之外,星星美墅采用植物蛋白乳胶,是属于热熔胶,通过碳水化合物与高分子聚合物提炼而成,使用前呈珍珠粒状,完全不含甲醛、苯、二甲苯等,其一举打破全球150多年来“无醛不成胶”的历史。制作家具时用量少、粘合性强,经权威测试粘和好的木材浸泡在常温水里48小时不会脱离,其环保安全第一。

  星星美墅凭借自身货真价实的环保产品,获得了ISO14001环保管理体系认证,符合国际上最为严格的欧洲标准E-1级标准。

 

  至臻工艺演绎业内神话

  星星美墅有一套独一无二的生产工艺,在选材工艺方面,从选材到加工一共有七道工序,经过初选、二选、三选,一直到七选的层层筛选之后,最终的材质不仅质量稳定,更是万里挑一的精品。星星美墅投入这么高的成本,只为保证产品的环保与孩子的安全。

  在齿接工艺上,星星美墅利用从德国和意大利进口的最先进的实木开料机,使每个木齿的长度误差均控制在0.07毫米,齿与齿的间隙是0.14毫米,受力部位的拼接板条长度不超过75厘米宽度不超过5厘米。这种设备能大大提高产能,并能保证产品统一的质量标准。

  星星美墅的榫卯工艺则体现在家具横纵连接的受力部位,该工艺的加工使其结构更加稳固,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在打磨工艺上,星星美墅考虑到孩子在空间活动过程中可能与家具接触的角度和部位不同打磨出18种不同角度的圆边,在增加美感的同时,更多的是给孩子更安全的保护。

  星星美墅的烘干工艺采用红外线烘干设备,高温达到180°,有效杀死木材中的虫卵,这种烘干方法需要15-20天控制木材含水率在8%,脱水脱脂从里到外,脱水干净。星星美墅的至臻工艺将家具的生产过程做到了极致,在行业内演绎出无与伦比的美丽神话。

 

 

  品牌风采

  星星美墅是星星索品牌旗下的高端儿童家具系列,于2013年5月正式成立,是儿童家具行业内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品牌。成立之初,星星美墅就以独特的产品设计及包装方案、高规格的品质控制和选材标准,在推出市场之后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在中国家具市场浪潮中脱颖而出,让消费者在高端儿童家具品牌的选择上又有了一个优质的产品。

  星星美墅以美洲优质实木为主材,采用欧洲环保涂装和高强度五金配件,实现产品高标准的安全性和功能性。凭借着高精度的主材加工,富于质感的涂感,充满童趣和生活气息的设计亮点,深得消费者的青睐。

  未来,星星美墅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真挚、诚实”地完善售后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一个健康安全、舒适安逸的居家环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