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儿童家具品牌:豆丁庄园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豆丁庄园在北京主流卖场开设的专卖店
 
  豆丁庄园产品设计紧跟时代潮流,融入国际流行元素,外观设计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认证
 

  豆丁庄园是润年集团旗下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青少年实木家具的子公司——东莞市润弘家具有限公司旗下专业青少年实木家具品牌。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豆丁庄园始终以卓越的品质,用实木家具给青少年营造了一个个健康之家。2013-2014年度,豆丁庄园再度在产品、渠道、服务等方面全面发力,打造中国顶级青少年实木家具品牌。

 

  荣耀见证实力  专业塑造典范

  2013-2014年度,在产品研发上,豆丁庄园时刻洞察国际流行时尚元素,自主设计开发产品,产品外观设计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认证。豆丁庄园还与国内外行业知名企业、设计院校强强联合,保证了产品的时尚潮流、丰富多样,使豆丁庄园产品更符合顾客消费的新需求,引领青少年环保健康实木家具新时尚的家居理念。

  豆丁庄园品牌立志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环保、纯净的成长空间,大力发展终端专卖,首家在国内推行以“爱的文化传播”为理念的专业青少年健康实木家居连锁——豆丁庄园品牌家居连锁店,以“创导健康家居新时尚”作为品牌使命,结合自有品牌的强大优势,以其独创的先进工艺、卓越的品质、时尚的设计、贴心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和特许加盟经营模式,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形成了庞大的营销网络,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成为青少年实木家具的领军品牌。

 

  卓越品质  铸就完美

  在产品材质上,豆丁庄园要求近乎苛刻,选取进口俄罗斯西樟子松木为主材,饰面材料全部采用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物质的天然材料,真正环保安全。在稳定性上,严格把控木材黄金含水率8%;采用航空技术标准的门铰,开合30万次无故障;传统实木榫槽结构和顺纹拼接工艺,极少采用胶水连接,使产品纹理搭配优美;58道生产工序精益求精,层层严格质量把关,保证每件产品都是精品。

  豆丁庄园不断提升核心技术的科技含量,在技术研发上紧跟时代潮流;在生产工艺上不断创新改进,与时俱进;在生产设备上不断更新换代,大量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保证产品品质与科技进步的同步提升。

  无论是新品研发,还是工艺改良,或者是流程优化、标准提升,只要是与产品质量有关的任何事情,豆丁庄园都实行质量评审制度,由产品研发人员、品质管理人员、技术专业人员、公司高层一起进行质量评审,评审通过方可执行,保证了产品品质的严肃性和科学性。

 

  责任创造价值  执着塑造信誉

  豆丁庄园始终坚持以绿色健康、环保舒适、时尚品位的家居文化,立志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环保、纯净的成长空间的社会责任为己任,在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中始终坚持三原则。

  一是只售有益孩子健康成长的家居产品。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健康永远是第一位,豆丁在研发和设计产品时,把安全考虑在第一位,产品外观棱角位置均倒圆角,保证不出现尖锐的棱角以妨碍孩子的安全使用。

  二是只售有利于培养孩子良好生活习惯的家居产品。孩子使用的每一件物品都会在不知不觉中对习惯的养成产生重要影响,豆丁认为过度依赖家长的成长并不可取,而独立自主的良好生活习惯应该从小培养。基于这个观点,一切有可能阻碍孩子养成良好习惯的家居产品都不会出现在豆丁的产品世界里。

  三是只采用不污染环境的原材料。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及社会组织的共同责任,这和保护孩子的身体安全和成长健康是一个道理,豆丁在生产选材时严格把关,以确保所有原材料都是环保安全的。

 

 

  品牌风采

  豆丁庄园是润年集团旗下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青少年实木家具的子公司——东莞市润弘家具有限公司旗下专业青少年实木家具品牌,拥有意大利著名设计大师罗伯特·欧文担任首席设计师以及一批高学历的青少年实木家居设计、营销、管理专业团队。

  东莞市润年家私集团是一家集家具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居综合型企业。集团公司下辖九大品牌子公司和五大生产基地,建有配套设施完善、功能齐全、面积逾30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配送中心、营销中心。公司全套引进意大利、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际先进家具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生产线,生产全部实现了计算机管理系统化、标准化、科学化,为产品的高品质和生产的高效率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