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松堡王国给孩子营造出一个绿色、健康的居家天地
  松堡王国全新产品系列,既保持松木的自然特征,又呈现现代时尚气息
 

  坚持爱心品牌文化,领跑环保健康产品,让全世界的青少年儿童在爱的呵护下健康快乐地成长,这就是松堡王国的品牌文化。2013-2014年度,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弘扬爱心文化、创新营销模式、提升生产标准,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发出经典系列、现代系列、贵族系列等产品,向打造“全球青少年儿童健康家居的领导者”的目标继续迈进。 

 

  坚持爱心文化

  “爱孩子、爱地球、爱未来”——松堡王国11年的成长历程,积淀了厚重的品牌文化,其中“爱”是松堡王国文化的主旋律。

  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是这样解读公司“爱心文化”的:松堡王国的每一件产品都传递着松堡王国人对孩子、对家庭最贴心的关爱。我们的产品不仅是一套家具,更是孩子成长的一部分。我们把爱融入到我们所设计的产品当中,让全世界的青少年儿童在爱的呵护下健康快乐地成长,这就是松堡王国的品牌文化。

  在爱心文化的驱使下,2013-2014年度,松堡王国举行百万爱心行暨低碳贝贝全球绿飘带行动、携手天使家园脑瘫儿爱心行动、发起“同在蓝天下,共享一个家”爱心资助活动、与深圳卫视打造青少年儿童成长益智类节目——《饭没了秀》栏目、成立“松堡王国100%关爱基金”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松堡王国的品牌文化,即做企业要做有责任、有良心的企业,做品牌要做有内涵的品牌。

 

  创新营销模式

  在品牌定位上,松堡王国始终不变的定位是只做儿童家具,但在市场营销方面,松堡王国摆脱了传统的降价或者促销,不断创新营销模式。

  2013-2014年度,松堡王国渠道下沉,服务升级,向三四线城市拓展市场。2013年,松堡王国推出了一系列高端和中低端产品,将渠道下沉,使产品的成本控制到位,开店趋势以稳定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发展。与此相配套的还有公司以绩效奖励为主的激励机制,使松堡王国渠道迅速扩张,2014年基本可以突破700家门店以上。

  这些新的渠道拓展定位和创新的业态经营模式使松堡王国在市场竞争中又增添了新的动力,激发了新的潜力,使企业始终保持旺盛的发展活力。

 

  以品质领跑新国标

  2012年6月5日,《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标准》实施之前,松堡王国作为青少年儿童家具新国标的优秀典范,登上央视新闻频道,以松堡王国的企业标准作为新国标的实施前奏而向全国推荐。

  松堡王国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李友忠说:“环保、健康是儿童家具的核心基本定义——致力为全球青少年打造环保、健康的家居环境是松堡王国的使命。”

  事实上,作为儿童家具的领军企业,松堡王国的设计师团队有香港、菲律宾和意大利的儿童家具顶级设计师,一直在按照国际理念和标准做儿童家具,有些在质量安全和环保方面远远领跑于国标。2013-2014年度,松堡王国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发出经典系列、现代系列、贵族系列等产品,一经上市便引领行业的风向标。产品的品质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泉、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松堡王国在环保和安全上永远作为产品开发的最基础要求,同时融入儿童审美学、儿童成长学、人体工程学让孩子拥有一个健康智慧的快乐成长空间。 

  目前,松堡王国正朝着五年以后上市的目标一步步推进。在郭向阳的眼中,上市并不是目标也不是最终的结果,其目的更是让公司能够规范化运营,越做越强、越做越大,成为全球青少年儿童健康家居的领导者。

 

 

  品牌风采

  松堡王国创立于2001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经营的大型企业,目前拥有深圳1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东莞5万平方米的仓储物流基地及在建惠州近20万平方米的新工业园,拥有1000余人的高素质管理团队。 

  松堡王国凭借其领先世界潮流的研发技术,采用北欧进口顶级松木为原料,在国内首家开发出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系列品牌——松堡王国,为全球青少年儿童打造一个无污染、绿色、环保、健康的世界。经过11年的持续发展,产品遍布全国超过500家专卖店,还远销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美国和欧洲等国家,在国内外市场享有较高声誉。 

  近年来,公司产品先后入选《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并连续多年获得广东省深圳市国际家具展儿童家具系列金奖等荣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