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儿童家具品牌:多喜爱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多喜爱关注孩子成长,产品设计中着力提供更多生活空间
  多喜爱产品加入时尚色彩元素,让居室清新雅致、靓丽多姿
 

  时尚是什么?有人说是流行,有人说是前卫,还有人说是与众不同。作为时尚类儿童家具的制造者,多喜爱显然具备上述特点,但在它的产品和经营词典里,时尚更代表着一种态度,一种对于安全的执着、对于爱的责任。2013-2014年度,作为国内儿童家具领军品牌,多喜爱依旧延续着这种时尚魅力,也为孩子们创造了更多的梦想空间。

 

  争做时尚设计代言人

  作为中国儿童家具的领军者,多喜爱把时尚设计当成产品研发的生命线,它十分善于融合时下最新的流行元素,时刻引领着儿童家具的时尚风潮。2013-2014年度,多喜爱时尚系列再增新成员。

  “W3松木”系列,是多喜爱历时三年、携手全球顶级设计师重金打造而成的全新力作。它依托多喜爱“经典彩板”系列的成功经验,在松木系列中加入别出心裁的设计元素及生产工艺,为孩子编织出一个梦想的摇篮。彩色元素的加入,也让色泽单调的松木家具更具活力。而时尚个性的“牛仔系列”则通过主打蓝色风格,创造性地融入牛仔元素,表现出色彩浓厚的张力,让孩子们在使用过程中展现一个勇敢、正义、富有冒险精神的小牛仔形象,契合了当代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所表现出的欢乐、个性及探索精神。

  截至目前,多喜爱已向市场重磅推出经典彩板、欢乐牛仔、百变芭比、W3松木和复古田园五大系列产品,都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无论从外观到内涵还是从使用到感受,多喜爱透过每一个系列的产品,为孩子们营造了时尚自由、充满想像力的成长环境。

 

  力求产品品质安全化

  好的儿童家具绝不仅是穿上了时尚的外衣,更应该是安全的代名词。2013-2014年度,多喜爱在产品安全的管控上加足马力,带领旗下各大系列产品满足孩子们健康成长的需求。

  在《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标准条件》正式实施后,多喜爱从产品设计、结构细节方面都进行了严格强化,确保每一款产品及产品细节安全可靠。如考虑到孩子活泼好动的特点,增加了产品的稳定性、承重力,在结构安全、环保标准、阻燃性能、警示标识等方面,多喜爱也做出了更严格且详细的强制性规定。设计上,多喜爱用心规避孩子在使用过程中易产生的安全隐患,同时采用更科学的色彩搭配,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成长氛围。环保方面,多喜爱甚至超越了最高的欧洲国际标准,从工业模式上逐步实现环保,打造出一条全方位的环保生产线。高标准要求下的多喜爱儿童家具,展现出由内向外的优秀品质,让儿童的梦想更完美的实现。

 

  倡导责任关爱最大化

  好的产品设计加上极高的安全性能对于儿童家具而言,可起到一加一大于二的作用,但多喜爱并没有满足于此,2013-2014年度,它还通过更多公益事业让这种关爱不仅停留在产品上,而且体现在多喜爱的骨髓里。

  如今多喜爱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创意绘画大赛,通过让孩子们发挥想像力,开启了孩子心灵深处的美丽旅程。2014年,在母品牌“倍安生活”的带动下,新一届的全国青少年儿童创意绘画大赛也将拉开序幕。此外,多喜爱的公益事业也做得有声有色,通过“彩虹之旅爱心助学”公益活动,走访了全国多个贫困小学,为孩子们无偿捐款捐资;通过“把爱传出去”活动,为更多孩子捐赠爱心图书,关注青少年心灵成长;通过“你的明天会很美”活动,为白血病等病患孩子加油。正是因为这份责任和关爱,让多喜爱这个品牌在新的发展阶段展现出更大的潜力并积累了更多人气,将一个儿童家具品牌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

 

 

  品牌风采

  多喜爱是由倍安生活——恒大美森美公司荣誉出品的著名儿童家具品牌。多喜爱并不把自己看成是单纯做家具的公司,而是为了改善青少年儿童居住空间提供最优质服务的供应商,多喜爱的产品更注重于改善、提升居住环境和空间与人之间的关系。

  多喜爱的产品开发应用了恒大美森美最新的设计理论 “家居交互式循环发展系统”。该系统通过室内居住环境的家具颜色、造型、功能、环保等方面的综合搭配,促进青少年的性情、创造力、身体等各方面的发展。在颜色方面,多喜爱家具采用带有启发性的色彩,引导儿童往良性方向成长;在设计造型方面,多喜爱带有一定的活跃性和时尚感,以开发、启迪和培养青少年的审美观;在功能性方面,多喜爱以一些带有隐藏功能的家具挑起青少年的好奇心,从而开发他们的创造力。多喜爱还针对儿童不同的性格设计出多种不同色彩、功能、造型搭配的青少年套房,适应了多元化群体的需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