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儿童家具新国标的实施,将儿童家具推向了规范发展的快车道,消费者选购儿童家具时也趋于理性,安全、环保成为第一考虑要素,外观漂亮退居其次。在这种消费需求刺激下,儿童家具品牌回归产品研发,为孩子们定制真正适合他们成长的儿童家具,送给孩子的不仅是产品,更是健康与快乐。在这样的理念指导下,一些有实力的儿童家具品牌以北京为制高点,展开激烈竞争,杀出重围,成为人们选购儿童家具的首选。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北商商业研究院的支持下,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推出的2013-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正式出炉,它们分别是:多喜爱、松堡王国、七彩人生、酷漫居、快乐驿站、哈利木屋、可爱多、康朴乐、豆丁庄园、星星美墅。

  这十大儿童家具品牌在2013-2014年度严格执行儿童家具新国标,强化产品设计、结构细节,以充满创意的产品为孩子送去健康、快乐。多喜爱历时三年、携手全球顶级设计师重金打造出“W3松木”系列,用心规避孩子在使用过程中容易产生的安全隐患,展现出由内向外的优秀品质;松堡王国举行携手天使家园脑瘫儿爱心行动、成立“松堡王国100%关爱基金”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品牌文化;七彩人生将视角投向北欧,开发出融合人居理念、美学设计、生活方式的“Q-SEVEN”时尚色彩板木青少年儿童家具,为青少年构筑美好家居梦;酷漫居将旗下门店一口气关掉了2/3,变卖工厂,逐步放弃传统制造型产业,钻研电商模式,开辟出一个市场蓝海;快乐驿站针对5-20岁青少年,通过动漫图案的装饰点缀、绚丽多彩的颜色搭配、造型新颖的功能组合赋予青少年成长空间丰富的艺术内涵;哈利木屋以人性化设计, 在产品中突出乐趣、功能、环保、益智等特点,为中国儿童打造着安心乐园;可爱多首创儿童家具私人定制,引进川派家具的主动营销战略、粤派家具的包装营销战略,亮剑华北;康朴乐30年来时刻把儿童安全和健康成长放在产品研发首位,以人体工程学为科技概念进行研发、设计健康时尚的儿童成长书桌椅;豆丁庄园在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中坚持三原则——只售有益孩子健康成长的家居产品、只售有利于培养孩子良好生活习惯的家居产品、只采用不污染环境的原材料,用实木家具为青少年营造健康家园;星星美墅将儿童心理发育、成长环境的分析研究成果结合在一起,率先引入全面成长的设计理念,让每款家具都能陪伴孩子快乐地成长。

  2013-2014年度,儿童家具行业质量事件频发,违反新国标的新闻此起彼伏。在激烈的竞争中,十大儿童家具品牌脱颖而出,以安全、健康、美观、趣味的产品助推儿童家具行业走向成熟。

网友评论